創作內容

2 GP

英雄*戰姬 - 人物:德雷克

作者:神月.幻│2012-04-25 18:21:54│巴幣:4│人氣:3691
英國著名的傳奇航海家,全名法蘭西斯.德雷克,也譯作德瑞克。據說是繼麥哲倫之後第二個環遊世界的航海家,回國後被英國女皇授予皇家爵士頭銜,並且官拜海軍中將。曾擊退西班牙的無敵艦隊,在西班牙人眼中是個惡名昭彰的海盜,因為畏懼而將他稱為龍。

在遊戲中是位於北美洲古巴地區的文蘭維京海盜之一,是維京海盜實質上的領導人,不過卻將領導者的位子讓給了自己所看好會成為海賊王的威廉.基德。率領維京海盜多次襲擊日本領海及沿岸各地,最終在決戰後加入日本。

個性傲嬌的劍屬性英雄,是少數同時有通常CG跟回想的人物之一。周圍常有幽靈出現,她也很怕幽靈,經過幾次劇情之後才知道原來她根本自己就是幽靈,所以會吸引幽靈同伴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另外很奇怪的一點是她的小兵居然是砲兵的樣子,明明是劍屬性。
 
能力上注重攻擊,速度略低。特性是上下隊友防禦加1,是蠻優秀的效果。技能有劍屬性範圍攻擊,不過射程短所以不太好用。另一招是讓敵人等待加30的妨礙技,簡單說就是讓敵人行動稍微延後一些,而因為只有加30不算太多,所以效果只能說是還可以。英雄技是範圍高達7格的三倍傷害攻擊,如果站在隊伍中央的話範圍相當驚人,是很優秀的技能。

兵力成長雖然不高,不過在第一輪影響不大,喜歡水手服的話可以派(疑)。推薦裝備補正速度和增加傷害或是增加兵力成長的道具。
 
 
CG2
回想:1
 
 
 
 
 
 
 
 
 
ドレイク (劍)
任務技能
能力值
交涉1
航海4
8
6
5
特性
鬪氣
友軍防+1
 
1
劍攻擊 ()
ブレイブ 0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00
威力x 1.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普通攻擊
□■■
□■■
○■■
□■■
□■■
 
2
スラッシュザッパー (劍)
ブレイブ 2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1.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範圍攻擊
射程短難以使用
□■
○■
□■
●■
 
3
スペルバインド (妨礙)
ブレイブ 2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250
範圍內的敵人
等待時間增加30
DELAY較高要注意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
□■■■■
○■■■■
□■■■■
□■■■■
■●■
 
4
エル・ドラコ (劍)
ブレイブ 5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3.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英雄技
劍屬性大範圍攻擊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8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戰姬|英雄*戦姫|英雄戰姬|攻略

留言共 2 篇留言

988631
這一位我蠻喜歡的說
爾且用起來不差

04-26 01:33

神月.幻
傲嬌水手服好棒 (拖走04-26 14:34
長信
衰神! XDDDDD

04-27 20:50

神月.幻
這年頭衰神都長得很可愛04-27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f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威... 後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