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英雄*戰姬 - 人物:卡美哈梅哈

作者:神月.幻│2012-04-24 19:02:45│巴幣:2│人氣:3789
夏威夷王國創立者卡美哈梅哈一世,被尊稱為卡美哈梅哈大王。與英國友好,並得到了武器和軍事顧問的支援,經過幾年的征戰之後統一了夏威夷群島的人物。在位期間與英美等國家交好,維持了夏威夷王國的獨立。對於從英國來的火器大砲的使用非常熟悉,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名字被鳥山明的七龍珠拿去弄成了龜派氣功(日文發音完全相同)。
 
於遊戲中同樣是夏威夷的國王,雖然鄰接之後就會顯示開始行動,不過並不會打過來。當去此地進行任務時,會恰巧遇到文蘭的維京海盜於該處掠奪,打贏之後可以進行救出她的任務,此時請記得派出主力,因為會是場愉快的三連戰。
 
中期加入的槍屬性英雄之一,能力屬於攻擊低速度高的類型,配置不算十分理想。特性是前方友軍攻擊加2,算是很不錯。

技能有實用的強力攻擊,和有點微妙的速度UP英雄技十分奇怪是砲屬性,可能是來自於他熟悉英國火器的典故。此招很少見的屬於全敵陣範圍之攻擊,不過WAIT高達50,且倍率不高加上本身攻擊力又低,所以若沒特別培育的話傷害並不理想。

兵力成長速度也很低,唯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這角色居然有2個回想。由於沒有萌到我,所以我沒練(啥),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再考慮練她吧。
 
 
CG2
回想:2
 
 
 
 
 
 
カメハメハ (槍)
任務技能
能力值
研究1
交涉3
製作1
5
7
8
特性
應援
隊友攻+2
○■
 
1
槍攻擊 ()
ブレイブ 0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1.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普通攻擊
□■■■
□■■■
○■■■
□■■■
□■■■
 
2
ニードルラッシュ (槍)
ブレイブ 2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50
威力x 2.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強力攻擊
實用技能
□■■■
○■■■
□■■■
 
3
スピードアップ (支援)
ブレイブ 1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範圍內我方
速度上升1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
■■■
■■■
□■□
■●■
□■□
 
4
キラウエア (砲)
ブレイブ 5
ウェイト 5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1.5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英雄技
砲屬性敵陣全體攻擊
威力不高WAIT很高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8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戰姬|英雄*戦姫|攻略|英雄戰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f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蒙... 後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