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秋之回憶3-想君 黑須 彼方結局與心得

作者:克羅威斯│秋之回憶 藏愛版│2012-04-22 16:49:45│巴幣:10│人氣:2692
這篇相當的長,但是劇情真的很精彩,如果各位能夠全部看完細細品味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原本想刪去一些東西,可是最後能刪的也只有一點點,刪去太多我覺得真的很可惜,我已經盡量將劇情部份簡化了。

 

 
遊戲介紹請點選上方連結!!
 
 
黑須彼方( くろす かなた )
 
模特兒(漸漸轉向為藝人)
 
CV:福井裕佳梨
 
關於福井裕佳梨,參與演出過的角色有
 
 
《天元突破》的妮婭·特佩琳
 
 
以及太空戰士13的Oerba Dia Vanille
 
 
-----------------------------------------
 
劇情請銜接上方連結內容
 
 
  心意相通的正午和音緒,約好了在生日的那天去看電影,卻沒想到自己的前任女友-彼方追求的咖啡店店長因為車禍意外死亡,他的死影響了眾人的生活重心,也讓正午和彼方再度有了契合,但是正午種種的行為已經傷害到了音緒的心...。
 
  就在這天晚上,正午必須要在兩人之中作出選擇。
 
 
 
 
 
  「正午!讓我們兩個人˙,回到那個時候吧!」 彼方沒等正午回應完就進來,並且跳上了正午的床。
 
  「喂!彼方!妳在幹什麼!?」正午不想再讓自己犯更多的錯了,如果再發生那年下雨天兩個人淋濕的那時候的話...
 
  可是彼方在正午的床上對正午說著。
 
 
  「正午,快點...跳過來這邊,好嗎?」
 
 
  
 
  「妳白癡喔,誰要跟妳玩啊。」正午隨意的回應彼方,但正午沒想到彼方沒有像以前那樣開玩笑的回應,反而安靜了下來。
 
  「妳怎麼了?」看著自己眼前的彼方玩弄著他的枕頭。
 
  「正午...你變了好多,真的...,以前的你不是馬上生氣不然就是發神經做很蠢的事...可是剛剛你怎麼這樣對我說的!」
 
  正午不知道如何回應彼方,這段時間,有了音緒,彼方身邊也有店長,雙方心裡多少把對方的感覺改變了吧。
 
  「正午,你是不是認為我在你背地裡做了虧心事?你是不是很在以我跟田中之間有什麼關係對不對?讓你耿耿於懷,所以你根本就不是完全的相信我對吧!?」
 
  正午的確是擔心著彼方,他自己心裡也承認著自己非常在意著店長和彼方的關係,而彼方失去店長的時候擔心彼方會崩潰所以正午才會在她身旁打氣的。 
 
  但這樣正午覺得自己感到內疚,除了對店長過意不去之外,也傷害了自己身邊的音緒。
 
  自己明明已經決定不會在傷害音緒了,但是正午卻一直在動搖著。
 
  怕自己看到彼方受傷難過的樣子。
 
 
  「彼方...我腦子裡面一片混亂,現在已經搞不清楚什麼事了,我可能不明白我自己也不一定...」
 
  「想不起來的...要我幫你想起來嗎?」彼方把自己身上制服的緞帶解開。
 
  正午被這一幕給嚇到了,深怕自己做了後悔莫及的事而向後退了一步。
 
  「啊哈哈!我是逗你的啦!你這樣子有夠好笑的!」隨後彼方把自己的外套穿上。
 
  「我真的好想欺負你...把你弄到火大,以前我們常常吵架呢,而且每次都是你最後讓步,你真是沒耐心。」
 
  「如果沒有人讓步的話,那不就很糟了嗎?」正午回答彼方。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雙方沉默一下子之後,彼方開口問正午「我想跟你談談,或許這樣會傷害到我自己,但我還是想要你聽我說完,可以嗎?」正午馬上答應了,聽著彼方開始談起彼方的家人
 
  「我爸是個大學教授,是個只要研究就能夠心滿意足的人,我媽是個願意免費借公寓給有困難的朋友的大好人,那時候還有奶奶跟我們住在一起。」
 
  「是那個把不動產看成自己性命一樣重要的那個奶奶嗎?」正午想著那個奶奶的樣子。
 
  「哈哈!對啊!就是那個對著貓貓喊著『嚇』邊把貓貓趕出停車場的那個奶奶喔!以前奶奶跟媽媽吵架的時候,我都常常覺得冷靜理性思考的媽媽才是對的,我實在是不喜歡在那個家裡,因為比起媽媽我更喜歡比較重視感情的奶奶。
 
  但是漸漸的我開始懷疑我媽媽說的話,不過這樣讓我變的不太清楚該怎麼辦了,沒什麼時間讓我思考,也漸漸了解到我爸爸身為夾心餅乾的困擾。而我也變的不太能變通自己,像把自己束縛一樣。」
 
  「而我之後遇上了你...,跟你在一起我總是覺得能夠放心,不受拘束的做我自己,不用像家裡面那樣受拘束,我從你充滿童真的眼中看見了我好多我沒看見的事物,你擁有好多我沒有的東西,我想著只要能夠跟你一起感受,就不用一直常常受到拘束了吧...,所以我才會跟你交往...我奶奶去世的那天我居然有了鬆一口氣的感覺,原來在我心裡是希望我的奶奶能夠消失的。」
 
 
  「因為跟你交往只是在利用你,所以我才會...離開你的...。」
 
  話還沒說完,正午的手機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正午放心不下彼方不去理會那通電話,直到電話鈴聲結束。
 
  「是音緒吧...」彼方說著
 
  彼方期待著正午能夠和她回到過去的那段日子裡,不過又嘆了一口氣。
 
 
  「如果,我們兩個知後沒有再相遇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對吧?我們就這樣,當做我們從來沒有相遇過!怎麼樣?」彼方的聲音帶些哽咽。
 
  正午擔心著彼方是否崩潰,而彼方對剛剛的那個決定沒辦法下定決心。
 
 
 
  「跟你在一起的美好日子,是我生命中最美好最燦爛的,不管是好的壞的,那些回憶都在我的腦海中,那些回憶,是一直支撐著我的支柱,如果...如果把這些東西全部都還給你的話...我就...我就再也沒有力氣...去戰鬥了...」
 
  此刻,門鈴響起,應該不用想也知道是誰了,是音緒。正午為了安全決定不去回應,因為彼方還在正午房間裡。一段時間後沒人回應,應該是走了。
 
  「我要回去了,再見。」彼方已經狠下心放棄了。
 
  「咦?」
 
  「正午...我還留著那個喔,在我生日時候你送給我的那個石頭我還留著,未來的時間我決定給了音緒,至少這個還可以留在我身邊吧,我會好好珍惜的,永遠永遠...」
 
  房門被關起來的那煞那,象徵了兩人永遠無法再相見,剛剛不知所措的正午立即回過神來,奪門而出。彼方已經走下轉角的樓梯不見了,而在眼前的是剛剛暗門鈴的音緒。
 
  「正午?你怎麼了?這麼慌張?」音緒擔心問著,看來應該是沒看到彼方從正午家門走出吧。正午就像平常一樣招呼著音緒進來自己的家門。
 
  「這是...怎麼回事?」音緒看到眼前正午的床上凌亂不堪,就像是發生過什麼事一樣,令人想入非非。
 
  「呃...對了!是因為音緒你幫我整理了太舒服了,所以我才會睡的這麼亂!真抱歉你幫我整理了這麼乾淨。」但是事情已經無可挽回,說再多也沒用,之前的事已經警告過正午一次,這次音緒已經忍無可忍。
 
 
  「無論是你們的口頭禪,還是習慣,都是我不知道的,只要我一想到你們之間曾經在一起過,我就會開始胡思亂想,我好痛苦...痛苦到我自己的心都碎了...」
 
  「音緒...對不起....」
 
  「正午...你剛剛的對不起...究竟是什麼意思!?你說啊!?」
 
  正午想著該如何回應著難過的音緒...
 
 
 
 
BAD ENDING
 
  「音緒,對不起,我從現在開始...不會再讓妳難過,我會好好的對待妳...」
 
  然而這番話,並沒有得到音緒的諒解。
 
  「正午...你騙人,騙子!大騙子!」
 
  
 
  「就算我現在沒辦法承受這種心情,時間一定會沖淡一切的...如果現在忘不了,一年後應該可以,如果還是忘不掉...,總有一天一定會忘記的吧,到時候我才能夠笑的出來吧...。我會忘記你,拋棄我的東西,因為我不想留念了...」
 
  無法阻止音緒的離去,就像剛剛彼方最後離去那樣,這是音緒在正午面前的最後一次。
 
  「再見了...」隨即關上了房門,象徵著兩個人不會再見面了。
 
  這就是一個男人優柔寡斷的下場。
 
 
 

GOOD  ENDING
 
 
  正午一再想著如何安撫眼前的音緒,但是自己的心理在意的還是剛剛離去的彼方,所以現在不知道如何開口才對。

  「正午...看你難過的樣子,我的心也好痛...,我難道在自尋煩惱嗎...?」音緒帶些哽咽的聲音表達自己的不滿。

  正午除了道歉認錯之外,沒別的辦法了。

  「音緒,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是我亂來才會變成這樣,讓妳這麼難過,真是抱歉...,不過我明白,不管我怎麼道歉,都沒有辦法彌補你受傷的心吧...對不起...。」

  「這樣子...這樣子的正午...我不喜歡...我...我最喜歡...最愛的正午...是騎著腳踏車,能夠快速解決問題的正午啊!」

  「咦!?」

  「你還在做什麼!?快去追啊!還來得及不是嗎?你不是一直都很想跟她說---」

  正午飛快的騎著腳踏車,還因此差點被車撞到,正午趕緊邊騎車邊打電話給彼方。

  「喂!彼方妳在哪裡?快回答我!!!」電話接通後,正午心及的詢問彼方。

  「咦?你到底在做什麼?音緒呢?音緒要怎麼辦?」

  「少囉嗦!我都聽不見啦!妳等著我馬上去找妳!」

  正午騎到公園的時候看見了彼方,兩人再度會面了。

  「正午啊,你看,現在他們正在準備聖誕節呢!」

  工作人員在街道裝設聖誕節的彩燈做測試,亮起的那一刻彼方擺出了優美的姿態,實在是美極了。這也讓兩個人想起了以前交往時曾經像現在這樣在聖誕夜看著彩燈。彼方之後拿起了一個亮晶晶的東西,用它來看著彩燈。



  「我那個時候也是一樣把這個拿起來看著這些彩燈呢!這是你送給我最重要的禮物喔!」彼方開心的用它反射彩燈的光芒。

  那是正午送給彼方的生日禮物,是一個路邊到處都買的到的便宜鑽石仿製品,但是彼方可是把它寶貝的不得了,對情侶來說,一個禮物的意義不在於那東西的價值,而是那個禮物代表著什麼意義吧。

  「我在當上模特兒的時候,剛開始遇上了一些挫折,像是被一些其他模特兒討厭之類的,那時候真的想睡久一點,玩久一點,也好想跟喜歡的人一直在一起,把所有事情都拋的遠遠的,是這個石頭幫助我度過難關的,有它在我身邊守護我,我才能夠打起精神度過難關,這個可是真正的鑽石呢!」


  
  從那之後過著甜蜜的情侶生活,但身為藝人的彼方,工作上的需要必須常常跟正午分開,正午平時就沒有什麼事,所以一直期待彼方能夠一直待在他的身邊,實在是好想一起玩,一起鬧!

  某天,彼方好不容易放假,兩人約會在速食店吃午餐的時候,聽見了其他客人的聲音,那是八卦雜誌上關於彼方與另一名男藝人暗地見面的內容。


  兩人匆匆離去之後,雖然彼方跟正午說明她與梅內洋介沒有任何關係,不過剛剛的事件正午對彼方產生了猜忌。

  正午開始收集跟彼方報導有關的雜誌,找尋這些新聞的同時也懷疑著自己跟彼方到底算什麼?是男女朋友?還是暫時的替代品?這些問題沒有得到解答。


  正午之後看到電視談論節目上有出現到彼方與女主持人對話的畫面,正午專心的看著節目內容。

  「彼方小姐,請問一下妳有男朋友嗎?」女主持人問道。

  「我沒有耶。」彼方心平氣和的回答。

  「那麼妳有喜歡的對象嗎?」

  「我沒有耶。」重複同樣的回答。

  「那麼,妳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呢?」

  「我喜歡溫柔體貼的...」


  在怎麼看,都無法證實彼方喜歡的是誰吧,正午的猜忌心慢慢的增加了。

  隔天,正午在散步時偶然遇上了許久不見的音緒。

  

  只是平凡無奇的打招呼,應該沒什麼問題吧,適度關心對方應該是OK的。

  當天晚上彼方跟正午約好要來他的家中,但超過約定時間太久了,雖然彼方最後趕到了正午的家中,但正午平時對她的猜忌心還有不滿在此刻報發了。

  「我們不是說好今天要來我家嗎?妳看看都超過12點了!已經是明天了吧!」正午氣著說著。

  「那~~~是因為我有好多好多好多好麻煩的事情要做咩!!!」

  「我管妳那麼多!我才不想聽妳的藉口!!!妳快點回去吧!」就這樣,彼方被正午趕出了家中。

  「那...掰掰。」彼方就這麼的離開正午家中,之後正午非常懊惱,覺得自己很蠢,如果是店長那樣的人,應該就不會作出這種是了吧!其實只是很想跟她一起鬧,跟她一起玩,跟她在一起而已。


  不久後,1月4日,也就是信的生日當天,要即將出發到尼泊爾旅遊的信,將TOMOYA託付給正午暫時照顧。

  「信,你不覺得身為大人什麼事情都被束縛的嗎?」

  「是嗎?我倒不覺得,就因為是個大人了,所以不用再被管東管西,想去哪就去哪了吧。」

  

  「你...你一定要回來啊!信!絕對不要掛了!一定要好好活著回來啊!」正午非常擔心著信,當年在印度拯救信的就是出車禍死亡的店長。


  回程後,佊方打電話給正午,說想見他,正午也答應了,內疚自己曾經對她兇過。

  晚上,彼方來正午家玩,鬧一陣子時間也不早了,正午要請彼方回家睡覺的時候...

  

  正午看出彼方的異樣,想讓自己能夠像店長那樣的關心她,但是...

  「彼方...妳怎麼了....?」

  「我沒事啊...」

  「妳騙人...妳一定是怎麼了。」

  「吵死了!你很煩啊!」

  「妳就把妳的煩惱說出來吧...說出來會比較舒服一點...。」

  「他們...把我當成娃娃一樣...一直要我按照他們的期望...」


  正午不太明白彼方表達的意思...,彼方接著說著。

  「正午,我說了這麼多,那麼,你能幫我嗎?幫我把那些討人厭的傢伙的嘴巴給我塞住?」

  正午無語,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才好。


  「反正我就只會給你麻煩,那麼你乾脆回到音緒的身邊好了啊!她一定能夠好好的對待你,反正我就是這麼的不可愛啊!上次我看到你跟音緒聊的這麼開心,看到你對她這麼溫柔的樣子,我真的好生氣,好忌妒,好不甘心!」

  彼方難過的走出正午的家門,雖然之後還有打電話向對方關心,不過彼方還是很生氣。這樣的關係還能維持多久?如果是店長,這件事情要該如何解決呢?

  
  

  幾天後,正午在速食店遇到許久沒見的唯笑,聊了起來。

  「...妳不覺得,女孩子都很難以捉摸嗎?」正午問著唯笑。

  「是嗎?唯笑喜歡的人啊~才是難以捉摸呢!但是唯笑我...還是...喜歡他!」

  正午在這個時候明白了,能夠掌握一切的不是店長,是自己,只要能夠傳達自己的愛就行了,不需要想太多別人的解決方法。

  為了想快點向彼方表白,正午打了電話給彼方,不知道對方是否還在生氣呢?

  「妳現在在哪裡?在做什麼?」

  「我啊...我受不了了,我逃走了,丟下所有的工作...」

  「妳現在在哪裡?我想去找妳!」

  在美麗的夕陽下,兩人再度的重逢。

  「我看到你了,好想見你。」彼方手指上的假鑽石被夕陽照的閃閃發光。

  「我也是,我真的很想見妳...。」

  正午一直一直想對彼方表白自己內心的想法,但實在是太害羞了,怎麼講都講不出來,結果還是沒有辦法把話講好,正午想到如果是店長的話應該很容易的就說出口吧。

  「正午,我決定我要把演藝的工作辭了,我受不了了,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啊...」正午害羞了起來。

  「哈哈哈!我騙你的啦!我原本明天打算回去跟他們好好道個歉,不過想想明天是我的假日,那我們明天就出去玩,怎麼樣?」

  


  隔天早上,被彼方叫醒的正午,坐上了彼方的跑車出門遊玩。

  「正午啊!你也去考考駕照吧!你看信也出發去旅行了呢!他回來的時候你還能拿駕照去跟他炫耀不是嗎?」

  「我又不想跟他比較什麼,話說妳機車不騎了嗎?我拜託妳別騎了。」正午這麼說也是擔心彼方。

  「為什麼?我想去騎就會去騎。」

  「我,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去騎機車車還是開車的!我這輩子就騎腳踏車吧!我可是很怕的。」

  「我其實也很怕,我跟你以前還看過車禍呢!國中的時候。」

  「有點忘了。」

  「正午,梨花凜曾經跟我們說過,車禍當事人都是千羽谷的人喔,一個騎機車的年輕人,還有開著魚貨車的人。騎機車的腳好像受傷了,而開魚貨車的死掉了。」

  開著機車的年輕人腳受傷了,開著魚貨車的人死了...

  正午想到丸紅郎的父親是出車禍身亡的,而扉的腳聽說有受傷過。

  正午這時明白了丸紅郎和扉之間的秘密,沉默了起來。

  「呃...正午,我們來聽點音樂好嗎?」彼方拿起了MD放進了播放器內,放起了音樂,這首歌正午覺得好像在哪裡聽過,而且裡面有人叫著正午的名字。

  「哈哈,我沒想到那時候也把這個也錄進去了,真是令人害羞



  跑車最後開到了海邊,彼方將自己的泳衣換了起來。

  「正午、正午,我跟你說,其實我被經紀公司禁止到海邊玩喔,因為怕我曬黑就不好看了啊!」
  「那妳就乖乖聽話就好了啊。」

  「哼!我當藝人可不是要把人生用的不愉快才當藝人的啊!我要快快樂樂的活著!」

  兩個人之後開始玩起海水來,不過之後正午看到了彼方身上的疤痕,那是彼方出遊意外的傷痕,也是店長跟彼方在一起過的證明。

  「正午你在看哪邊?別一直看著我的屁股!」

  彼方撫摸自己身上的傷痕後說著。

  「這個傷痕啊!可是害我拍泳裝照的時候得到很多麻煩呢!」

  「咦?這個傷不是妳跟店長出去玩的時候受的傷嗎...?」

  「你在說什麼?這個傷我小時候就有啦!你忘了我好難過啊~」

  「我們...小時候就在一起了嗎?」

  「對啊!連這個也忘了啊!我跟你說我們幼稚園的時候就在一起啦!後來你上國小的時候你居然跟別的女孩子交往,我好生氣喔!」

  「我怎麼都不記得了....」

  「我還有你還有那個女孩子以前常常一起玩喔,曾經一起在千羽谷的公園藝起玩呢,那個女孩子叫小沙!我們跟小沙以前常常一起玩喔!」
  「我跟小沙有一次吵著誰要坐在正午腳踏車後面的位子,我就跟她吵了起來,然後還打架,最後我就輸了,這個傷就是這麼來的!」

  不過這個小沙後來搬家了,現在不知道住在什麼地方呢?

  「原來是這樣啊...」

  「不然你以為...我們兩個是在國中上電車的時候初次相遇嗎?我好傷心喔~」

  「意思是說,我們兩個重逢了兩次!?」

  「對啊!正午啊~你的眼睛是長在什麼地方呢~?」


  「正午,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忘記活著的感覺,如果你忘記的話,我會很難過的,我會很輕易的對人性感到絕望....」

  正午突然想到了一件事。趕緊跑到跑車上看著當時在車上聽的音樂。
  
  看著MD上的標籤,回憶起當年一起在聖誕夜聽的演唱會。

  當時的彼方,把當時的情況給錄了下來,除了歌聲,還有其他的...

  「我愛你!正午!我愛你!」

  「什麼!?妳剛剛說什麼!?彼方!」

  「我說我愛你!」

  這就是彼方的聲音,原來她早就向對方表白自己的心意了。

  一直以為雙方的感覺就是曖昧不明,但現在能夠確實的明白自己的心意了。

  音樂持續播放的時候,彼方已經在正午的後方,害羞的正午趕緊躲到駕駛座內,抬頭看著彼方。

  只見到彼方用著真誠的微笑對正午說著:「我愛你!!」

メモリーズオフ 3nd 想い出にかわる君 ED1

インモラル・インパル


  晚上兩人到了正午的家,彼方和正午在海邊玩耍衣服都濕了,在家裡換了件衣服。

  「正午,我一直都把那首歌當成了是我們的歌曲...不對,應該是在述說著我們的故事,我一直都是這麼的想的。」

  「衣服差不多乾了吧,我去看看。」

  「正午你快來看!有好多星星!來數看看吧」彼方用著正午送給她的假鑽戒看著星星。

  「星星本來就多到數不完,有什麼好玩的?」

  「正午啊!你應該要說『我也要來看看』不然就是『妳比星星還要美麗』這樣才對!你要學學怎麼取悅女孩子才行啊!」

  「呃...其實我一直想問妳,妳有跟店長接吻過嗎?」正午一直都很在意彼方跟店長的事。


  「你啊,還在吃他的醋,忌妒他對不對啊~呵呵!」

  沒有錯,我是在忌妒,正午在心理承認這一點。

  「1...2...3...」彼方用手指數著不知道是什麼的次數,然後就突然親吻著正午的嘴。

  「喂!怎麼突然這樣!?」

  「嘻嘻!這樣的話,正午就贏過田中囉!」

  「你剛剛在算什麼啊?」

  「啊!有流星啊!」彼方指著外面說著。

  「妳騙人!在哪裡!?」

  人生在某些時候不管做了什麼事情,再回頭已經來不及了,想起以前的日子總是會讓人難過,甚至難過到瀕臨絕境。但是過去終究只是回憶,只能回想這段回憶而無法改變它,為了不讓自己陷入煩躁之中,我們都只能夠站起來行動。一個房間如果很亂不知道如何清理的話,只要找個地方安置就輕鬆許多了。

  「正午,你怎麼不說話啦?」彼方看著正午說著。

  沉默一陣子之後,正午想用簡單的方式傳達著自己的愛。

  「彼方....,我想抱妳。」

  「咦!?你說這話不會害羞呦!?哈哈哈!」

  互相擁抱的兩人,感覺人活著是多麼美好的事。


-------------------------------------

距離上一篇打完,已經隔了不知道多久時間啦?快一個月啦!?拖了了這麼久其實除了忙之外還不是因為我懶...

彼方跟沙子原來小時候認識,我覺得如果真實故事,沙子也冠上主要女主角,那就是跟正午相認的沙子跟彼方還有音緒搶著正午的劇情嗎?我覺得3搶1的劇情有點誇張所以最後才決定由音緒跟彼方為主要女主角吧,不過這劇情也不是說不能嘗試看看就是了。

不過4代之後的彼方,看起來沒有男朋友的感覺,反而有點給人有蕾絲邊的感覺,這是隱藏自己與正午交往的原因嗎?讓我猜不透彼方最後還是有跟正午交往嗎?

文中有個名子叫梨花凜的女孩子,會成為4代的女主角之一喔,哪天我寫到4代的時候不知道多久了,四代我還在玩呢。

以上就是黑須 彼方的故事,各位還喜歡嗎?


下次介紹的就是本篇的最終回,音緒的結局,選擇了音緒的正午要如何面對曾經相愛過的彼方?

謝謝各位的收看!




這首羅志祥的《愛瘋頭》很適合這篇的劇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6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秋之回憶 藏愛版|秋之回憶|想君|想い出にかわる君|Memories Off|彼方|福井裕佳梨

留言共 3 篇留言

模仿貓
呼,不知不覺也要準備進入結尾了呢
喀蘿也不要急,打出自己想打的東西才是最重要的!

04-24 23:48

克羅威斯
其實如果照我之前的速度,一個禮拜一篇的話,我現在應該早就在寫4代從今以後了吧,不過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能夠無憂無慮暢快的打完這篇吧!04-26 18:04
Axis Mantha
為什麼彼方的胸口會有刺青[e16]

04-26 10:34

克羅威斯
分手之後,她請求經濟公司去刺的,這也說明生為藝人都要聽從經濟公司的命令,當藝人很辛苦的

之後正午發現她有刺青的時候,她還回著:你應該要多多了解女孩子在想什麼才對!04-26 18:07
Axis Mantha
對不請我錯了,我真的不了解女孩子在想什麼(下跪)

04-26 18:09

克羅威斯
他會這麼問只是他自己不喜歡她身上有刺青,彼方會這麼講是希望「即使在一起也不能拘束對方的想法」04-26 1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62030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之回憶3-想君 彼方與... 後一篇:秋之回憶3-想君 荷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