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TE STAY NIGHT 2 破碎虛空 後記

作者:皮皮│2009-02-18 11:14:58│巴幣:0│人氣:449
後記
(台灣 星空傳媒大樓第7攝影棚 11︰30A.M. 10/15)
「過了10天了。」「什麼?」「距離聖杯戰爭結束的日子啦!」小傑說。威廉和小煜聳聳肩。「是啊!10天了。」「時間還真快呢!感覺上從輝夜那裡逃出來似乎只是一、兩天前的事。」威廉的左手下意識的移向自己的右肩。「嗯!Andy哥和B2哥也因此鬆了一口氣。」「哪有!他們是光是忙著處理我們搞出的麻煩,就不眠不休了快要半個月。那一段時間任何人一看到Andy哥,就幾乎像是要逃命般的趕快離開。」小傑抓抓他用髮蠟固定的頭髮說。「嗯……不過黑糖瑪奇朵的收視率倒也因此破了六個百分點,這倒是讓高層樂歪了。」阿緯漫不經心的說,敖犬、王子兩人馬上丟給他兩個白眼。「那種建立在威廉、小煜還有江柏勳、Protectioner、莉歐娜他們大家的戰鬥和鮮血上的收視率,我們根本就不想要!」「就是說啊,居然利用聖杯戰爭來炒話題!完全不把這個對魔術師來講是多麼重要的戰鬥和為此犧牲生命的魔術師當一回事!他們可是為此賭上自尊和性命欸!」「嘿!各位,時間就快到了!」一名工作人員跑進藝人休息室,打斷了正在照鏡子的小傑、一臉不高興的敖犬和王子、低著頭的阿緯、看著小電視的小煜以及稍微動著右肩的威廉說。「好啦!我們都準備好了,走吧!」王子笑著離開椅子,敖犬等人也紛紛起身離開休息室。
就在進攝影棚時,B2哥跑到威廉面前說︰「威廉!Andy哥說今天你不用錄影。」「啊!」六個人難以置信的望著他。「為什麼?」「Andy哥說你身上的傷已經復原,但是立即跳Breaking還是很危險。」「那他至少可以……」「沒關係!小煜。」威廉看著工作人員。「如果我不用錄影………」「你先回去休息。」Andy走過來對著威廉說。「藝人也要重視自己的身體!」「我知道了,Andy哥。敖犬、王子、小煜、小傑、阿緯,你們加油啦!」威廉轉身走回休息室。
「那麼……接下來要做什麼呢?」威廉背著背包走到一樓大廳時自言自語著。但是他感覺到似乎有某種溫和的眼神望著他,令他不自覺的左顧右盼。「那種眼神……好像似曾相識……」當他走出大廳時,他突然開始全力衝刺!「那個眼神……是她……一定是她!」他邊跑邊想著。
在不遠處看著這一幕的Andy哥笑了笑,然後轉身離開。「把握住眼前的幸福吧!威廉。」他小聲的自言自語著。
「呼哈…呼哈……」威廉一路跑到了附近的某個小公園,邊喘氣且邊用手拭去臉上的幾滴汗。此時他不經意看到一邊的便利商店架子上陳列著的許多報章雜誌,裡面當然有著讓他深惡痛絕的壹週刊和蘋果日報,但是壹週刊和蘋果日報的封面卻令他走上前觀看———兩者封面皆是江柏勳和Protectioner。這時他感覺到背後有人也一樣看著眼前的報導,他轉過身子……
嫵媚動人的五官、柔順的棕色長髮、以及雙手托在胸前的水晶球。儘管穿著只是普通的便服,但是依舊無損她的美貌。此時的她,正用溫柔的眼神和重逢般的笑容看著威廉。
「好久不見了!威廉。」莉歐娜‧亞爾米恩說。
威廉看著莉歐娜,突如其來的,他衝上前緊緊的抱住了她。「威廉……」「對不起。」「為什麼……」「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威廉柔聲說。
莉歐娜有些疑惑,臉也紅了起來。但接著她的雙手慢慢的移向他的臂膀,臉上的表情從臉紅害羞逐漸變成了溫和寧靜。
(歐普 議事廳 2︰00P.M.)
「卡佳里,開會的時間到了。」阿斯蘭推開辦公室的門說。「喔!謝謝。」「你還在想著江柏勳和Protectioner的事嗎?」「嗯!多虧了他們,拉克絲、煌、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台灣的軍方重要人士才逃過一劫。會談也終於能順利進行和結束。」「是啊!雖然他們大家回去他們的國家已經不是一、兩天前的事,不過好像只是昨天才發生的事。」一個聲音突然出現,阿斯蘭眉頭皺了起來。「達歐上校。」「阿斯哈首長、薩拉上校,聽說莉歐娜最近也去了台灣,似乎是去找威廉了。」「兩個人居然真的在一起了!」卡佳里笑著說。「似乎是那些八卦媒體和記者們牽的線。」「先別提那些了,現在輝夜的重建的進度如何?」「雖然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但是札夫特、中國都會全力協助我方。台灣、日本也表態會予以援助。」卡佳里走過一扇玻璃窗時停下了腳步。「首長?」「怎麼了?卡佳里。」「沒有!沒事!我知道了。」三個人走著走著,會議室的大門出現在眼前。
「首長,戰鬥吧!」達歐上校突然說。「今後將會是一場漫長的戰鬥。為了失去生命的庫德奧、艾亞克、Conquer、天城龍人、Consolidationer、江柏勳、Protectioner、Rebeler,還有經歷了一切生存下來的莉歐娜、士郎、凜、伊莉亞、威廉、小煜等人。不要忘記他們犧牲、奮戰,努力的面對未來戰鬥下去,才是對得起他們。」卡佳里露出微笑,然後推開會議室的大門進去。
「真難得你會說出那樣的話。」「其實那是江柏勳過去講的。」「啊?」阿斯蘭一臉難以致信。「很難相信吧!他過去就是那樣獨來獨往、亂搞胡鬧,但他其實人不壞,對事情的看法也有一定的深度。」「這樣啊………」「喔!對了,我還有些事,先告辭了!」「嗯!去忙吧。」達歐上校向阿斯蘭敬了禮,然後轉身離開。阿斯蘭在達歐上校離開後,看著一扇窗子外一望無際的天空。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他說。「總有一天。」
(日本 冬木市 4︰00P.M.)
在當地的一座教堂前,伊莉亞像是小孩子在嬉戲般的跑來跑去,洛特斯則是在教堂前大門口凝望著有些灰暗的天空。「聖杯根本沒有完全消失。」伊莉亞突然說,洛特斯嘆了口氣。「在那之後,就不再是聖杯戰爭了。就像是為了讓聖杯復甦而獻上祭品的一樣。」洛特斯用有些悲哀的語氣說,伊莉亞卻像是沒聽見的繼續跑來跑去。
「不過,這就表示………」她突然停下來說。「他們會再一次回來喔!再一次的戰鬥!」伊莉亞像是開玩笑的說。「是啊!不過到時候………他們的主人會是誰呢?」洛特斯說,這時從天空降下了的雨滴弄濕了兩人的衣服。
﹝全 文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di20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 STAY 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