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ast 2

作者:天神優月│2012-04-20 20:12:34│巴幣:0│人氣:314
 
 
「已經到底了,看你還要往哪裡跑!」
 
「我才不會束手就擒的!」
 
「是這樣嗎?就讓我看看你要如何反抗。」
 
女子與十名男子似乎正在對話。
 
一名身穿淡藍色禮服的少女被手持刀劍和長槍的數名武裝男子團團圍住。他們的穿著簡而言之,就是貴族與傭兵的穿著。
 
「這是怎麼一回事?」
 
陳亦讓大腦飛快地思考了一下之後就理解現在的情況了。剛剛的慘叫聲應該是來自那名少女,讓少女高聲尖叫的人則是那幾個傢伙。如今少女被逼至懸崖邊,眼看著就是死路一條?
 
到底哪邊才是壞人、哪邊才是好人。說不定那名少女是惡名昭彰的罪犯,手持武器的男子是前來逮捕她的正義之士;相反地,也有可能只是單純的惡棍打算欺淩弱女子
 
——該怎麽辦?坐視不管嗎?

    就在陳亦猶豫不決的時候,十幾名男子逐漸縮小了包圍網。少女已經站在懸崖邊上,根本無路可退了。
 
「不論生死只要把你抓回去就能得到一大筆的金錢!」
 
「是奧丁雇傭你們的嗎?」
 
「這個問題你不需要知道!你還乖乖束手就擒吧!」
 
少女往後退了一步,幾顆小石頭頓時從崖邊墜落。少女朝著腳邊一看,隨即閉上雙眼。不是墜崖、就是被亂刀砍死。少女已經有所覺悟了。
 
陳亦把莉蜜絲放在一旁的樹下之後,這時手持武器的男子步步逼近。
 
眼前的狀況十分明顯,陳亦再不采取行動,少女就要死于非命了。
 
『小子,前方的那十幾個人實力比你弱,所以放心地去英雄救美吧!哈哈哈哈——!』
 
「既然他們實力比我弱,那就沒什麼好顧慮的了。」
 
於是陳亦拿出最常用的武器Night God Swoed,朝著眼前的十幾名男子直撲而去
 
「喂!幾十個男人欺負一個弱女子,丟不丟臉啊!」
 
陳亦故意提高了音量,吸引對方的注意。果不其然,眼前的幾十名男子紛紛回過頭來,凝視著身後的陳亦。
 
「他是誰?」
 
「不知道。」
 
「不過我可以感覺得出眼前的人絕不是泛泛之輩!」
 
「不管如何,事到如今已經沒有退路了!先殺了他!」
 
十幾名男子轉身面向陳亦,不約而同的拿起手中的武器。看來他們打算先殺了陳亦之後,再來解決身後的少女。反正少女已經無路可逃了,待會再來解決就行了。
 
「連我都想殺,看來不給你們一點教訓,讓你們知道實力的差距!」
 
陳亦舉起手上的劍,殺氣瞬間鋪天蓋地的散發出來。幾十名男子也不示弱地紛紛散發出殺氣,但是跟陳亦的殺氣一比就知道差距了。
 
「好強大的殺氣,還有他身旁隱隱約約散發出的力量不就是冥王的冥力嗎?可是……怎麼會?」
 
少女不禁睜大了雙眼。對於早已放棄希望的少女而言,適時出現的孝陳亦無疑是救世主。而且自己的救世主竟然有可能是冥王哈迪斯,也讓少女難掩內心的訝異。
 
少女還來不及整理內心的驚訝,陳亦已經展開行動了,而且動作異常地迅速。
 
「嗚哇啊啊啊啊!」
 
陳亦在刹那之間縮短敵我的距離,瞬間一劍砍了下來。眼前的這個對手還來不及反應就被直接劈成兩半了。
 
「這傢伙太強了!」
 
「一個人根本不是對手,大家一起上!」
 
發現自己的同伴被擊殺之後,其它男子已經知道眼前的人是個危險人物。於是他們紛紛拿起武器,同時向陳亦發動攻擊
 
锵——!
 
陳亦砍斷第二名男子的劍,劍上發出的衝擊波將男子以及其身後的四名男子一同擊飛,可以看得出來已經沒有生命氣息了。
 
『小子,注意後面!』
 
其餘五個男子從背後進行攻擊,武器是長劍以及長矛。這兩種武器攻擊距離不一樣,對於一般人而言很棘手。陳亦全身散發出冥力,將死之法則灌注在劍上,插入地面下。以陳亦為中心點範圍內的生命都會死去。陳亦故意將範圍縮小至五名男子所在的位置,五名男子在死之法則的力量下化為一堆枯骨。
 
「好了,全部解決了。」
 
少女露出微笑之後,慢慢走向陳亦。
「哈迪斯大人,感謝你救了我一命。」
 
「嗯,但是我並不是哈迪斯。」
 
陳亦向少女點了點頭。
 
「那您的名子是?」
 
陳亦稍微思考了一下,決定使用另一個名子。
 
「我的名子是赫拉提斯。」
 
「那麼赫拉提斯大人,恕我冒昧,我的名字是克羅莉絲。在遭遇奧丁的追捕之前,我是擔任時空女神一職。」
 
『時空女神克羅莉絲!』
 
體內之人非常驚訝地說道。
 
「怎麼了嗎?」
 
『真是沒想到啊!看來這裡應該是古時候的神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4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eon獅
[Night God Swoed] sword 錯字
看到作品資料夾的時空女神就已經蠻囧的了,看到克蘿莉絲的時候整個囧掉了
= =

04-29 10:18

天神優月
因為這個名子我覺得還不錯,所以就使用了
04-30 1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9136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ast 1... 後一篇:Last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