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7wan遊戲評估策略

作者:貝爾蒂德│2012-04-20 14:27:57│巴幣:0│人氣:205
資料來源:http://www.gamelook.com.cn/2012/04/74504

做好一個平臺難,做壞一個平臺易,作為網頁遊戲行業中的知名平臺37玩今天帶來了他們的成功經驗。黃小嫻表示:產品引進有四個環節,首先是產品的評測,評測方面會根據合作模式進行測試,根據評測的產品門檻會比較低,測試期間新手引導、VIP設置後期運營我們前期會忽略的,然後就是上訪合作意向的問題,就是引進了,第三個部分是產品的調試,經過一輪的開服資料展開,最後一步就是正式運營了。
以下為演講實錄:
黃小嫻:大家好,我是37WAN的黃小嫻,非常感謝主辦方提供這樣一個交流的機會,也很榮幸代表37WAN在這裡跟大家交流,剛才的交流都非常的精彩,那我今天跟大家交流的一個課題就是37WAN的術業有專攻。
37WAN是一家網頁遊戲運營平臺,作為一家運營平臺,擁有高品質的遊戲產品和強大流量是關鍵,兩者是不可或缺。首先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37WAN的評測體系和運營體系。
就產品評測體系而言,作為評測隊伍的一個先鋒隊伍,可以說是一個最普遍的體系,因為他們每天需要測試不同的產品,從中去挑選一些精品,據有關資料表 明,去年在研產品數量已經達到了近千款,上線的產品數量是近600款,我們評測部去年、前年測試的遊戲數量超過上線產品數量的100%,接近已測試在研產品的60%,也就是說我們評測部門全年測試的產品已經達到了600多款。其實在很多時候,我們所碰到的在研產品是山寨品和拼湊品、畫面差,大家想想品側人員是多大的苦力程度,我們37WAN拼的是一個希望,一個挖掘進品的希望,而評測體系需要比其他部門更加嚴謹,因為一不小心就會錯失一款好的產品。合作是需要共贏的,我們的門檻相對會更高,對於一些把握不准的產品,前期我們情願放棄,好像封建時代的婚姻關係,我們平臺是可以三妻四妾的,女人只可以跟另外一 個品牌了,我們需要對遊戲開發商負責,引進是一個過程,更重要的是在品牌引進之後的表現力,一旦引進之後我們會配合開發商的進度主動去調試產品。
我們的產品引進有四個環節,首先是產品的評測,評測方面會根據合作模式進行測試,根據評測的產品門檻會比較低,測試期間新手引導、VIP設置後期運 營我們前期會忽略的,然後就是上訪合作意向的問題,就是引進了,第三個部分是產品的調試,經過一輪的開服資料展開,最後一步就是正式運營了。
至今已經積累了不同資料的經驗,對於活動建議也有了一些自己的看法,我簡單介紹一下37WAN的整個運營體系,我們現在有三個平臺,分別是 37WAN,6711和95可,我們做這三個平臺,除了有歷史原因之外,更重要的是這三個品牌可以為我們引進平臺來測試市場的反映。大家從這樣一個資料表可以知道,這個是我們今年前三個月的平均每一個月的周開服表,這一個資料表可以表現出來,37WAN3月份平均周開開服量是54組,6711是接近 37WAN的一半,95K是保持每月開3服務。看一下新服導入週期,37WAN是在24小時以內導完,部分新遊戲會根據產品的情況會延長,延長到12個小 時左右,6711是24H到60H,95可是36H到72H,這個是可以代表市場上特大型和大型和中小型的資料。產品在市場上各個平臺資料來說表現資料都 不會太差。比如說在去年11月下旬,在三個平臺上的開服資料都不是太差之後,之後就進行大規模的外放領域,在外放的100多個平臺裡面,資料表現力都是不錯的,我們引進了龍將,也是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我們現在術業有專攻,而我們的所長在於把握推廣能力,在於運營的協作,我們是不碰研發的一支運營隊伍,我們會一如既往的堅持專著在不斷加強廣告量的管道,產品調試和運營上面來達到頁遊的精品,同時我也非常感謝業內的同仁願意將產品第一時間展示給37WAN。
最後我想描述一個觀點。支撐運營是離不開產品的,而針對產品我們更多面對的是,我們跟不同的開發商打交道,分享促進產品的引進,37WAN可以說在 各個產品的合作當中都是贏得了客戶的信任,這個信任作為一家運營公司來說,首先運營的結合是要到位的,合作夥伴提到的問題,哪怕我們當時的投產品並不高,但是我們能夠配合開發商來做產品個性之後的資料測試,來做一些調整,那作為運營,我們只負責銷售、只負責推廣,我們需要的是生產線,需要研發合作夥伴的知 識,我們能夠提供給合作夥伴的首先是我們擁有代表市場上各類平臺的資料,不同運營階段的資料,説明客戶走進市場,我們不光提供自身的推廣,還能提供給業界的領域,通過驗證資料之後,我們會大規模的外放另外,我們可以協助合作夥伴來迅速成長,目前在整個37WAN的戰略合作體系當中,我們最成功的一個合作體系就是跟九域的合作,是繼《魔塔》之後我們成就了龍將。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龍將》在三個平臺上的3月份的收入,《龍將》在整體在三個平臺上3月份的收入 是2800萬,這個資料至少會保持兩個月的時間。
我是非常歡迎在座的各位能夠加入到37WAN的戰略合作體系當中,我們今年主要的合作模式是首發合作,同時尊重開發商的意願,不排除任何的合作模式的。希望加入37WAN的合作戰略體系以後,一路可以互利共勉,謝謝大家,我的演講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4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72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九城裁員風波看公司策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