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敢向陽的朝陽花

作者:翁翁│2009-01-22 19:52:56│巴幣:0│人氣:230
 有種香味是逐漸沉睡而浮現,它有淡淡的香熟悉的味。

 我不曉得該用怎樣的語氣,什麼樣的角度去描述因想念而臉紅的顫慄,妳像寒冬裡難得的陽光,我卻像即將枯萎的朝陽花不敢向著看妳,怕妳的朝氣會帶來太多溫暖,直到妳逐漸離去,只剩夕陽餘暉在半山之間燎原,我這才望向妳,原來,想念是曾經能相見卻選擇放棄時,才開始存在。

妳說,我們之間的牽絆是又長又遠。我說,我們的牽絆上長的刺是永遠。

 我們相約在同間餐館裡,我見到妳,卻不敢看妳,是什麼牽絆讓我們彼此都能再次相遇,是什麼情緒讓我每次都不自覺的逃避,總在離去後才頂著寒風闖進暴雨,擦拭滴下的鹹鹹的雨,尋找那如海底針的身影,能相見時卻不能擁抱妳,身上的刺太多、太硬、太迷離,也意識到,我,還是,太愛妳。


 如果想人是一種最苦的味,那麼,能相見就是一種最酸的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1357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力寶貝的金融風暴... 後一篇:祝!西元2009年新年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