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異界戰記】(4/19新增序章)

作者:珩│2012-04-19 20:35:35│巴幣:26│人氣:469
【序章】


  綜觀古往今來,演化等同於戰鬥、歷史等同於戰史,「戰」便是萬物最根本的行動,世間不論何種生物皆具鬥爭心,其戰鬥理由為求愛、進食、權位、地盤等,但其中卻有物種不為此爭鬥……

  震耳欲聾的嘶吼聲響遍整片大地,一眼望去遼闊無邊的平原,只見一男一女正自交鋒,男子身穿黑色布衣,精悍的五官中隱隱流露出一股陽剛之氣,女子則穿著連身灰色長袍,苗條的身軀搭上秀氣的長相,陰柔氣息自然流露,兩人看來皆有三十來歲,但兩人不論是樣貌或是服飾並無任何稀奇之處,唯一過人之處便是兩人正進行著足以撼動天地的戰鬥。

  男子單拳突入,平淡無奇的拳路中卻蘊含著排山倒海的氣勢與渾厚無比的力量,反之女子單掌劃出,彷彿舞蹈一般輕柔靈動,但在那柔軟的感觸中卻也蘊藏著深不可測的破壞力。

  拳掌相交之前,其猛烈的拳風和掌風便先行對峙,強烈疾馳的氣流讓兩人的周身出現龍捲風並肆虐荒蕪的平原,氣之龍捲將大氣撕裂,在此同時拳與掌接觸,悶沉的撞擊聲遠遠傳出,這無疑是做為開戰先鋒的號角。

  一男一女以令人眼花撩亂的急速進行攻防,比較起兩人開戰第一手的中規中矩,現下的招數招招均是輕靈柔動,既如風飄又似雪舞,男子在急速搶攻之中仍不失招式精妙,其姿態更有如萬馬奔騰之境!面對如此威勢,女子卻不失陣腳,身若微風隨著招式勢道而消解。

  如此令人目不暇給的對試直過五百餘回,就在此時兩人同時大喝出聲,彷彿聲音本身便是力量,這個轉捩點讓在過愚鈍的生物都能感受到其中差異,兩人的周身覆上濃濃強光,一男一女相互逼近,男子帥先出擊,單腿如長鞭般掃出,此時兩人就算用彈指如此細微的動作都具有十足威力,更遑論男子灌入渾身力量的一擊,女子伸臂擋格,交撞聲響宛若雷霆!不......就算是大自然的力量,在兩人的威勢之下都顯得微不足道。

  男子一躍而起,光是如此單純的動作就讓大地碎裂,男子足足跳至一百公尺高處,比起先前微幅度的動作來看,這舉實在過於誇張,女子仍舊佇立於原地,沒有任何動作,男子在至高處翻轉身軀以頭下腳上之姿朝地面飛馳,男子雙手朝地而女子也回應男子的期待雙掌朝天,交戰一觸即發,頓時大氣顫動,震撼之強彷彿連天空也會崩潰,而兩人所處的
地勢比起周圍深陷數十公尺,半徑長達百來公尺的大洞,全為一擊所造成。

  兩人的打鬥足有毀天滅地之勢,讓世間萬物為之顫慄,所在的方圓百里內早已是一片死寂,然而這場戰鬥也並非孤獨,仍舊有微數的觀眾在不遠處觀望,細細數來共是九人,再仔細一瞧,其中無人成年,九人全是少年少女,九人站在坑洞邊緣,臉上各帶著不同神情,有人驚愕、有人嚮往、有人雀躍、有人歡喜,不論如何,這九名少年少女各個看的心神沉醉直至忘我。

  後來……這場戰鬥持續七天七夜,最後以和收場。同時……這一戰也是一切的根源……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3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戰爭|戰記|小說|巴哈姆特||戰鬥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紳士的阿轟
臭月  安安   「丟GP

07-22 2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henry72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注意的一位拳擊手... 後一篇:暫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