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被掩蓋的事實-《考古學禁區》對進化論的強大挑戰

作者:佑│2012-04-18 16:12:59│巴幣:2│人氣:683
被掩蓋的事實
《考古學禁區》對進化論的強大挑戰
吳政翰  
向進化論提出挑戰的各項證據,一部份被人們刻意迴避,一部份則被漸漸淡忘。
人類是怎樣產生的?當今所有的教科書都會告訴你:人類是從猿進化來的。多年來,在人類起源的問題上,進化論一直佔據著統治地位,許多人也對此深信不疑。

但是,《考古學禁區》(Forbidden Archeology)一書,詳細而系統的列舉了一些鮮為人知的考古學發現,這些證據向進化論提出了強大的挑戰,而且數量相當之多。這些證據中的一部分被進化論的權威們以各種理由否定了,一部分被有意迴避了,還有一部分由於長期得不到重視,而被遺忘了。

難道真的如此巧合,所有質疑進化論的證據都是有問題的或全都不值一提嗎?《考古學禁區》一書用詳盡的事實和科學的態度告訴我們:事實並非如此。實際上,有相當多可信的考古學證據表明:在一些特別古老的年代(進化論支持者認為那時還未出現人類),就已經存在具有現代解剖結構的人類了。如果能客觀的分析所有的考古學證據,人們將會發現:這些事實無法顯示一個循序漸進的進化過程,進化過程是不存在的。

那麼,為什麼會出現今天的局面:進化論一統天下?《考古學禁區》一書用事實為我們講述了這一原因和過程:那些有爭議的證據是怎樣被壓制住的,而進化論的家譜又是怎樣建立起來的,有的著名證據竟然是拼湊的超級騙局。

進化論統治學術界的過程,實際上涉及整個社會正在進行的知識過濾過程,它看上去無傷大雅,但實際上卻有著巨大的累積作用。它使用雙重標準處理證據,濾掉那些另類證據,保存需要的證據。最終的結果就是某類證據毫無道理的消失了。

考古學家克萊默和湯姆森在《考古學禁區》一書中,列舉了五百個確鑿的事例,都是幾萬、幾十萬、幾百萬,甚至上億年前的人類文明的遺跡;以下,就列舉幾個事例供讀者參考(引述的資料均源自於《考古學禁區》):


建築學

在建築學方面,地球上有很多史前巨石建築群,其特點是非常高大宏偉,用非常龐大的石塊砌築而成,而且拼接得非常完美。而這些巨石要用現代化的機器才能搬運,有的甚至連現代化的工具都無能為力。如埃及大金字塔中的王殿石棺,是一整塊花崗岩雕鑿成的,據推算當時所使用的鑽具比今天鑽石頭的電鑽還要快500倍。巨石之間堆砌得極為緊密,連最薄的刀片都插不進去。

這些建築中往往都運用了十分準確的天文知識。建築物的三維尺度、角度和某些天體精密對應,蘊涵著很深的內涵。比如埃及胡夫大金字塔由230萬塊巨石組成,平均每塊重達2.5噸,最大的達250噸。其幾何尺寸十分精確,四個面正對著東南西北,高度乘以43,200倍恰好等於北極極點到赤道平面的距離,周長乘以43,200倍恰好等於地球赤道的周長。另外,塔內的小孔正對著天狼星。


天文學

在天文方面,古代瑪雅人不知道望遠鏡,卻知道天體的精確運行周期,並和現代的測量極為相近。比如,太陽年(即一般意義上的一年)現代的精確測量值為365.2422天,而古代瑪雅人卻知道太陽年的長度為365.2420天,比準確數位只少0.0002天;同樣的,瑪雅人概念中月亮繞地球一周的時間為29.530588天,而現代的測量值為29.528395天。

在非洲有一個叫「多恭」(Dogon)的部落,他們對天狼星具有十分詳細的瞭解。而天狼星是如此的難以觀察,以至於現代人直到1970年才獲得它的第一張照片。在多恭人的傳說中天狼星是雙星系,而現在天文學家採用最先進的天文望遠鏡觀測才發現到,天狼星果然有兩顆伴星。此外,多恭人還早就知道土星有環,木星有4個主要的衛星。


物理學

在物理學方面,在非洲加蓬共和國的奧克洛(Oklo)鈾礦區,發現了一個大型的核反應爐。這是在1972年6月,進口奧克洛鈾礦的一家法國鈾提煉廠驚奇地發現,運來的鈾礦石中,鈾235的含量不足0.3%,而其他任何鈾礦中的鈾含量都在0.72%左右。後來很多科學家前去考察,最後確認奧克洛鈾礦區是一個20億年前的古老的核反應爐,運轉時間達50萬年之久。


地理學

在地理方面,土耳其人哈基.亞哈馬德早在西元1559年所繪的地圖上就標明了南北美洲的海岸線,但是旅行家和地圖繪製者發現美洲卻是整整兩個半世紀以後的事。另外在距今3500年的西藏古文書也有關於美洲的記載。土耳其人奧倫奇.費那烏斯在西元1532年繪製的南極地圖海岸線與現代南極地圖極為相似,另外還精確地繪出了南極在8000年前冰封前的大陸形狀,誤差僅為半個經度。而現代人知道南極冰封下的地形是西元1958年科學家通過穿透冰層的勘測才知道的。上面所有這些16世紀的地圖都是他們依據更為古老的地圖臨摹下來的。一個明顯的推論就是:這是上一期人類文明的遺跡,他們在幾千年前就探索了地球的每一個角落;而且在那個文明時期,南極洲沒有冰雪覆蓋。


工藝與藝術

在冶煉技術方面,在南非的克萊克山坡,礦工們發現了幾百個金屬球,而這些球所處的地層據考證有大約28億年的歷史;環繞鐵球的凹槽十分精致,鑄鐵技術專家認為很難解釋成是自然過程形成的。1852年6月5日《科學美國人(Scientific American)》以「過去時代的遺物」為題報導:在麻塞諸塞州Dorchester地區6億年前的前寒武紀岩石層中,發現了金屬花瓶,是一種呈鋅白色的合金,經測定含有大量的銀成份。豎立在印度新德里一座寺院裏的一根古代鐵柱,至今沒有任何生銹現象,磷、硫、風雨侵蝕對它都不起任何作用。

在藝術方面,1997年5月17日《中國科學報》發表「我國發現億萬年前的太古石畫」一文,報導中國考古工作者在廣西寶山的一個採石場發現栩栩如生的石畫,據地礦部國家專業試驗室鑒定,這些石畫距今已有4億5000萬年。該文配發了一幅名為「早春」的石畫照片,評論指出:「每一幅都是無可仿製的絕世珍品」。

http://www.epochtw.com/005/923.ht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2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考古學禁區》|進化論|被掩蓋的事實|演化論|教科書|金字塔|歷法|核反應爐|南極地圖|大紀元

留言共 1 篇留言

鹿角騎士
我記得金屬球 好像有解答了
純屬特殊的自然現象

04-18 16: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化論者的武器:知識過濾... 後一篇:忠奸不可混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