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地形-米德加爾特大陸-賽爾摩森林

作者:半人馬│2012-04-18 12:03:23│巴幣:22│人氣:812
【部分開放】


        位在阿斯嘉特城東北東方向120公里處的一片廣大的森林,占地約700萬公頃,在葬兵塚偏南方的位置。

        賽爾摩森林中的智慧種族,主要以月光精靈和耶勒曼精靈為主,另外還有部分的精靈伴生物種和魔獸。森林中盛產各種藥草和木材,奇怪的是在這片森林中分布著在各種極端環境下才會出現的特殊樹種,,雖然不知道其真實性,但曾經有人在這片森林中看見疑似牧樹人的強大存在,至於消息是否屬實就要由更多人來證實了。

        月光精靈的主要居住區域位於賽爾摩森林東北方的世界樹樹蔭下。高聳入雲的世界樹,其龐大的樹冠,遮蔽了賽爾摩森林東北區域大約 1/3 的森林面積,月光精靈信仰月之女神「賽爾摩」,也因此他們的力量會隨著月光而有所改變。

        在賽爾摩森林正北方,世界樹的西邊散佈著數目不明的元素泉,那裡是耶勒曼精靈的居住地和誕生地,就連比鄰而居的月光精靈,也不能隨意靠近這些元素泉,在整合無數誤入元素泉周圍,而被暴怒的耶勒曼精靈用魔法轟出來的冒險和商人等人的說法,大約可以確定元素泉的分佈,大約佔據整個賽爾摩森林,北半部從北北東方向到西北方向的區域。

        賽爾摩森林的東南方混居著一些精靈伴生物種,包括夜刃豹、叢林鬼面蛛、獨角獸、月牙虎......等各階魔獸,在耶勒曼精靈居住區邊緣也常常有一些元素態的魔獸出現,但是由於這些魔獸緊覺性極高,在發現有人窺視時就跑回森林中躲藏,因此至今仍然沒有辦法確定其正確族群,僅能從其外型上進行分類。

        森林的南部區域是冒險者和商人的主要活動區,但是因為不明原因該地區的魔獸族群變化極端劇烈,曾經有發生過,商隊在一個月前路過該地區,原本是屬於一個龐大的叢林猿猴族群的棲息地,但是在返回時卻變成了變色蜥蜴族群的棲息地,而周遭沒有任何戰鬥的跡象,彷彿兩個族群是約定好的一般。

        在這座森林最令人訝異的是一個將月光精靈和耶勒曼精靈的居住地一分為二的峽谷,這座峽谷自葬兵塚一直延伸至深入森林北部三分之二的位置,最寬處大約十來公尺寬。奇怪的是,這個峽谷是在平地上的,而且在十年前的地圖上根本沒有這個峽谷的存在,形成原因,至今不明。

                                                                              ~旅行紀錄者    費爾    賽爾摩森林紀錄~

【部分開放區域】
  森林南部區域外圍
  分佈有夜刃豹、叢林鬼面蛛、月牙虎、變色蜥蜴......等,但是精靈幾乎不出現在這裡,盛產一般木材和部分稀有藥材,族群變動劇烈,常有遷移現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2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元
終於可以亂入了??

07-28 2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n025176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劇本-衝突,前進... 後一篇:RPG-設定集-魔法輔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