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來,這愛悄悄來到第五年了

作者:翁翁│2008-12-12 20:02:59│巴幣:0│人氣:326
當;一絲燈火劃破寧靜的夜空,我的心便會隨風流漫芳洲。


 朝陽初升,巨大的都市被鮮豔的光輝照的燦爛無比,我在時間的齒輪中,見它逐漸展露原本的姿態翱翔在東方,它拍拍絢麗的雙翅,火紅的羽毛飄向四處點亮整座城市,卻怎樣也無法穿透我身旁黯淡的愁霧。

妳說,我的心像天空,陰晴不定的樣貌;我說,我的心像大海,在大也容不下寂寞。

 我在妳身旁看見陽光,卻在自己的眼角看見淚光,因我身心疲憊不堪,這身皮囊就快包不住思念,它像湍急的河流湧向我的心窩,頓時,讓我覺得好累。

 我怎有勇氣說出口呢?想妳,我想妳,卻幽閉於心中,思念卻渴望妳殘缺的溫柔,我極力隱藏這般脆弱,但我真的很想親口告訴妳,我仍然愛著妳,只是我曾經向妳承諾,為了妳,我不能在愛妳,我知道我記得,我也曉得你懂得,油然而生的思念卻將我無情的淹沒。

原來,在二十天後,我幽閉著的愛,就第五年了嗎?
原來,在二十天後,我就已經愛妳,八年了,在遠處陪著妳八年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紫竹
寫的不錯~
我支持你~
有控也來我那逛逛~
http://home.gamer.com.tw/blog.php?owner=y35j6

12-13 21:54

A7554876
好久不見了 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http://lineage-m.cf

12-18 0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1357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沒有情的詩... 後一篇:我的人生是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