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明星志願同人】仙杜瑞拉的眼淚 番外(下)

作者:水沁浟漪│明星志願 系列│2012-04-17 16:37:02│巴幣:0│人氣:744
番外篇─幸福之後 (下)。
 
「那天我真的快累死…一邊是GV的上下游客戶,一邊是演藝圈,一邊是歐家的醫生世家…忙得我團團轉…」
 
世紀婚禮,媒體們這樣報導,意思是說一個世紀內最盛大的婚禮。
歐家,全家族的醫生世家,黎華許多親戚在醫界都是非常有名的醫師,那天當然也全到場。
杜家,擁有世界知名的GV品牌,董事長的身價超過兩千億,當然想討好的政商名流非常多,那天當然也全到場。
黎華與杜雲芊,演藝圈的知名藝人,兩人的好人緣加上杜雲芊又是純真年代的負責人,與各家演藝相關公司都有往來,那天當然也全到場。
 
這些人總共加一加…真的逼近萬人。
那天光是敬酒,她的高跟鞋都快踩斷…還好因為太多桌,除了重要幾桌之外,她跟黎華是採統一敬酒的方式,不然她可能三天都敬不完。
 
婚禮結束,他們的那些好友完全不想放過他們,全擠到他們的新房去嚷著要玩『過十關』,她看著黎華整個人快被他們整慘,尤其是沈惟真…還出了個抱新娘從新房奔到一樓再奔上來的難題,她冷汗都出來了,他們的新家可是位在八樓啊!還好黎華體力過人,杜雲芊體重也不重。
 
等到趕跑一群鬧洞房的人,已經是半夜三點了。
兩個人洗完澡就癱在床上呼呼大睡,累都累死了還管什麼『洞房』。
 
隔天起來,兩個人梳洗完後看著他們還未整理完畢的新家,才真正有結為夫妻的感覺。
黎華擁著她,感慨的說,「這是我們的家」
 
「嗯!我們的家…」
 
新房不大,比起杜雲芊家的宅邸別墅,簡直就是有如滄海一粟,而且許多東西都還沒買齊,屋子內空空蕩蕩的角落居多,可杜雲芊真的覺得光是站在裡面,就有種溫暖的感覺。
這是他們的家,她與他未來生活的地方。
 
「謝謝你」杜雲芊很不應景的哭了,從訂婚到結婚都沒掉過一滴眼淚的她哭了。
 
黎華沒說話,只是更加擁緊她。
他明白杜雲芊內心的缺陷,知道她一直希望有個家,普通的家。
 
「我想高大哥一定也知道這種感覺,一種飄泊人生結束了的感覺…」杜雲芊笑了,只覺得那些事情彷彿昨日才發生。
 
「不過妳突然宣布退出幕前轉居幕後,真是嚇了很多人一跳,怎麼會突然有這樣的決定?因為孩子嗎?」
 
「是啊!雖然當時因為想要保護孩子跟保護我,黎大哥說記者會的時候先不要公布,所以對很多人來說會很意外…」
 
婚後三個月,她就發現她懷孕了,發現她懷孕的,還是她的老公黎華。
還記得那天,兩個人都沒有通告,黎華特地買了許多東西說要親自下廚給杜雲芊吃,飯後他抱著她,坐在客廳閒聊。
 
「老婆…妳最近是不是胖了?」
 
「胡說什麼?前幾天拍廣告,陳大哥還說我婚後一樣身材很好…哪裡胖?」她發怒,想要脫離他的圈抱,卻掙脫不開。
 
「嗯?陳查理說妳身材很好?他怎麼知道?難不成…」
 
「親愛的老公,你真的很愛吃醋喔…」
 
「哼…不跟妳計較,我其實是想問妳,是不是有了?」黎華一直都很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他也知道自己的妻子仗著年輕就很亂來,所以平常他也很關照杜雲芊的身體狀況,畢竟他…也是醫科畢業的!
 
「什麼有了?難道是…」被黎華一點,她似乎也覺得有那麼一點跡象,自己好像兩個月沒來了,但黎華怎麼知道她兩個月沒來?她懷疑的開口,「可…你怎麼知道…?」
 
黎華輕輕的笑了,「我說老婆大人,我們家的衛生棉,平常是誰在添購的啊?」
 
「呃…好像是你耶!老公大人…」平常杜雲芊是懶的處理這些事的,加上黎華婚後那種家庭主夫的個性愈發愈顯性,所以她一切都交給他管。
 
接著黎華也不知道從哪生出來驗孕棒,就叫杜雲芊去驗,結果就如同他所預測的,她懷孕了!
她雖然沒有想過自己會這麼快就有孩子,因為還想過過兩人生活,不過因為結婚之後就沒有避孕了,有個孩子也算是正常的。
 
歐家父母一知道簡直樂翻了,嘴角都彎到不能再彎,歐媽媽也知道杜雲芊對吃食沒有很重,就親自用自家種的蔬菜水果替她煮三餐,每天新鮮的送到純真年代,讓杜雲芊乖乖的吃三餐,還吃的很健康、很營養,歐爸爸也連忙請歐凱文安排一個最好的醫生,爾偶也到產檢現場親自監看,雖然他根本不是婦產科的…他們都很期待小金孫的出生。
杜家當然也非常高興,杜司臣立刻從國外寄了一堆嬰兒用品回來,話說那時候連孩子性別都不知道呢!他就男女都買,每到一個地方就買一堆…那些東西幾乎可以用到孩子大學畢業都還有餘,數量多到不行,等到他得知杜雲芊肚裡懷的不是一個而是兩個的時候…那東西又更是以雙倍的分量來計算,量多到非常之恐怖,雖然很多東西最後他們夫妻都拿去捐了或便宜賣了,實在多到沒辦法用,而杜爸爸跟杜媽媽更破天荒的,在杜雲芊預產期的前後一個月,全都空下時間要來陪她,雖然這苦了杜司臣,因為杜家夫妻的代理人是他。
 
杜雲芊有了孩子自然很開心,但也因為這樣,她不能再常常一個人當三個人用,也不可能在像以前一樣,一邊經營純真年代,一邊當全方位藝人,三天不睡覺還國內國外跑,就算她覺得自己撐得住,黎華也不會肯,黎華肯了…杜司臣也不會肯,就算杜司臣也肯了,歐家那個盼望快點有健康金孫的公公婆婆,也會綁了她讓她釘在床上哪都不能去的。
 
於是她與黎華商量的結果,是放棄當藝人,然後繼續經營純真年代。
畢竟藝人生命比較短,其中女藝人又尤其是,所以她認為息影後繼續經營純真年代才是上策。
 
最後,等她手上幾個通告都結束,她與黎華開了場記者會,宣布退出幕前轉居幕後,又讓記者們大肆報導了一遍。
 
「那年記者都要被妳跟黎華給嚇傻了,真的是給大家太多驚喜了」高明權回憶起當時的記者會,真的是簡短到不行,杜雲芊只簡單交代以後不會接幕前的工作之後就匆匆離去,讓大家都十分錯愕。
 
「哈哈…在這邊順便跟記者朋友們說聲抱歉,實在是因為想保護孩子…」
 
「你們真的是保密到家,聽說小孩子的出生全部都保密,直到…方若綺在節目上不小心說溜嘴,我記得也是個談話性節目?」
 
「是啊!若綺姊很喜歡我們家兩個小子…剛出生的時候常常來跟他們玩,結果不小心就在節目上透露的…」
 
「結果大家知道妳跟黎華生了對雙胞胎…哈,又被嚇了一次!」高明權大笑,他後來也跟莫筱芸去看過那兩個孩子,簡直就是黎華跟杜雲芊的融合,長大後一定也是禍害世人的美男子啊!
 
「唉,說到那兩個小鬼,生他們的時候可是非常辛苦的呢!」
 
杜雲芊到現在想起生產那天,都還是覺得頭皮發麻。
原因無他,因為她選擇自然產。
 
雖然眾多朋友包括歐家父母跟自家父母都說自然產會很痛,況且她又是兩個不是一個,萬一出了什麼差錯怎麼辦?
可杜雲芊從以前就是個很愛挑戰的人,常常聽說自然產非常痛,但她沒產過怎會知道有多痛…所以…她因為想要知道有多痛,所以選擇自然產。
 
產前一個月,杜家父母如期把杜司臣踢上前線,回來照顧杜雲芊的起居,她簡直開心到睡不著覺,因為他們的新家小,索性就讓杜雲芊回到杜家宅邸休養,黎華一邊上通告,一邊幫忙沈惟真處理純真年代的事也比較安心,加上歐家父母也吵著說要來照顧媳婦吃食,杜家別墅一下子就變得非常熱鬧,只有杜司臣遠在國外不能回來,每天都咬牙切齒要跟杜雲芊視訊電話。
 
生產那天,她從下午兩點開始感覺陣痛,家裡一堆有經驗的人在,所以她也不擔心,歐爸爸立刻打電話去告知歐凱文,叫他快點安排住院事宜,歐媽媽去通知還在外面工作的黎華,然後在杜媽媽的幫忙下洗了個舒服的頭,杜爸爸也在旁邊幫她整理住院生產的東西,全家人不慌不忙…只有在外頭賺奶粉錢的黎華,一接到『你老婆快生了』的電話簡直快嚇死,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從全球製片的片場直奔凱文醫院,嚇死當時正在執導的王瑞恩,以為杜雲芊出了車禍…
 
黎華到醫院的時候杜雲芊還覺得遊刃有餘,痛感並不是那樣的頻繁,反而是新手爸爸黎華非常緊張,握著杜雲芊的手一臉非常擔心。
 
「我說兒子,媳婦是快生了,不是要上戰場,你能不能別那張大便臉,不喜氣…」歐爸爸看不下自家兒子一臉如喪考妣,提醒他當爸爸要喜氣一點。
 
「可芊怎麼會這樣痛?是不是出問題了?還要痛多久?」黎華擔心看著因痛而揪著面孔的杜雲芊,多希望自己能幫她痛。
 
一旁的婦產科醫生陪笑著,瞥了一眼站在旁邊的歐凱文,「杜小姐已經算快了,應該不會痛太久…」他真覺的站在這裡呼吸困難、心跳加快,但院長在這待命,自己也不能離開休息,實在憋屈的很…
 
「可是…」黎華還有話要說,卻被杜雲芊的一陣悶痛聲阻斷,他連忙摸摸她的小臉,鼓勵的說,「寶貝,妳痛就說,我一直在這邊陪妳,加油…」好心疼,黎華心疼她一個人獨自奮鬥,自己卻又一點忙都幫不上,她的汗一點一滴的流著,像是流不完,他默默的拿起毛巾擦拭,途中杜媽媽想接手他也不肯讓,霸道得很。
 
「沒…關係,我忍得住!」杜雲芊忍著痛安慰快要發瘋的他,她終於體驗到了這種痛,卻也發誓以後再也不會生了,要生也不會選自然產…實在快痛死!
 
好在幾個小時過去,杜雲芊跟寶寶的狀況都在婦產科醫生的預料內,一切順利的進了產房,當然黎華也緊張著拿DV跟了進去。
配合著護士的指示,杜雲芊用著力,頰上混著的不知道是汗滴還是淚滴,那種痛讓她覺得整個人都沉在泥裡,呼吸都感覺到困難。黎華一邊握著她的手,一邊拍攝,口中還不停的為杜雲芊加油打氣。
 
沒過多久,清脆的嬰兒哭聲響起,兩個孩子都平安的出生了。
醫護人員將孩子抱到了他們倆身邊,黎華看著小小皺皺的人兒喜極而泣,母子均安。外面所有等待著小雙胞胎出生的人也都鬆了一口氣,搶著要在第一時間見到這可愛的小嬰兒。
小孩子可愛的不得了,尤其是兩個一模一樣的小人,都遺傳到父母乾淨漂亮的臉龐,眼睛很大很清澈,五官細緻而立體,根本就是黎華跟杜雲芊揉合之後再分開的模樣,未來絕對是讓眾多少女們心碎的美少年!
 
這下只剩下一個月的杜家父母更不想回去上班了,發現自家兒子加班加的頗順利,就自動延後半個月的假,多陪陪杜雲芊兩個禮拜,可憐的杜司臣,直到雙胞胎滿月酒都喝過了,才能親自抱抱這兩個可愛的小傢伙。
 
杜雲芊坐月子的期間一切順利,兩個孩子也是她親自哺乳,黎華也共同分擔照顧孩子,樂當起專業奶爸,每天下戲之後就是趕到杜家別墅抱抱兩個兒子,現在的他,喜歡將杜雲芊跟兩個兒子都圈在懷裡,一下子親親這個,一下子親親那個,一整個笑的非常幸福。
「我真的很感謝黎華,他在我整個生產及坐月子過程中,一直很有耐心的照顧我,沒有他…這一切都會變得很難很難…」杜雲芊回想婚後的生活,雖然偶有吵架,但黎華一直都很體貼的在她身邊照顧她,直到現在,她一直都覺得很慶幸遇上他。
 
「感覺妳口中的黎華,和我們認識的黎華有點距離呢!一直以來他的形象都跟好丈夫、好爸爸搭不太上邊…」高明權憶起黎華和杜雲芊結婚前的種種新聞,真的很難想像他婚後居然變成一個愛太太的好老公。
 
「很多人都這樣說呢!連我自己也懷疑那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
 
「只能說…妳真的嫁對人了…」高明權看著杜雲芊幸福的笑著,也被她感染,想起自己家中妻小,忍不住也微笑起來。
 
說真的,當初誰也沒想到那飄泊浪子黎大天王,最後的最後會默默變成愛妻好男人,對象還是小他一輪多的千金大小姐杜雲芊,真的跌破大家眼鏡,也讓大家羨慕不已。
很多人也猜測,這樣的銀色夫妻,婚姻絕對不會超過一年,也很多人將黎華從出道以來發過的緋聞都拿出來報導一遍,將杜雲芊跟那些緋聞對象交叉比對一下,看誰勝誰敗,另外有更多人說,杜雲芊會受不了年紀差太多的黎華,最後外遇而去…
有時候,她看著這些流言蜚語,會難過、會傷心,黎華卻始終告訴她,他永遠永遠…都不會離她而去。
 
「誰愛過誰?誰又被誰愛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誰才是最後與你牽手一生的人,誰才是真正願意愛你一生的人,有那個人就夠了,不是嗎?」杜雲芊笑著與高明權做節目的結尾。
 
是啊!黎華會是她的那個人,她也會是黎華的那個人,這樣就夠了。
 
杜雲芊又與高明權閒聊幾句,沒多久『明權之夜』第一集就結束了錄影,棚內的工作人員一擁而上向她獻上了鮮花,許多在場的粉絲都湧上來想跟她合照,她都一一應了,已經很久沒和這些粉絲打交道,杜雲芊顯得相當開心,直到節目錄完後兩小時,每個記者、粉絲都滿足了,她才離開永振電視,開車回純真年代的辦公室。
 
息影已五年,不算長也不算短,卻是她人生中最快樂的日子。
帶孩子很辛苦沒錯,拓展純真年代也很辛苦沒錯,但她身邊有他一直陪伴…而現在又多了兩個孩子。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完】
 

 
終於結束了~
其實下篇早就打好了,只是因為最近幫文章搬家,丟到POPO上面
又為了讓那邊的進度接上這邊的,所以才遲發了
謝謝大家收看這邊仙杜瑞拉的眼淚,雖然還想寫雙胞胎的故事,但現在...想先去寫別的了XD
 
另外為了慶祝POPO那邊開站,我又另外寫了方若綺與關古威的番外
目前只有在POPO有~
想看的人可以去我小屋首頁找網址,點進去找仙杜瑞拉的眼淚就看的到了!
再次謝謝大家觀看這篇文章~
有任何意見都可以留言給我,下次再見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2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isty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星志願同人】仙杜瑞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