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APH 英灣甜文 便當

作者:克莉絲│2012-04-17 14:35:48│巴幣:10│人氣:1347
        APH 英灣甜文  便當
   秋天的夜晚,微風輕輕的吹拂著,明亮的上懸月正高高的掛在暗藍色的天際,照亮了整片夜空。小小的巷弄裡,一男一女肩並肩的走在一起;女孩的肩膀上,披著一件厚厚的西裝外套,外套上還殘留著男孩的體溫,相當的溫暖。
  「謝謝你請我喝下午茶還送我回來。」女孩說
  「我説過這是紳士應該做的。」
  「不,謝謝你。要不這樣吧,明天我幫你做便當吧!」女孩微笑著說
  「這樣…會不會太麻煩?」男孩說,其實心裡高興得不得了
「不會啊。就這麼說定囉!晚安亞瑟~」灣甜甜得説
「Good night my lady.」
----------------------------------------------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噴射機…」    
   隔天早晨,王府的廚房裡一位女孩一邊哼着歌一邊做著便當,表情相當的幸福。
「咦 灣兒 妳在做什麼阿嚕?還有妳唱那是什麼怪歌啊阿嚕?」剛好路過的王耀問道
「沒…沒什麼。還有這是我家一首很有名的歌,哪裡怪了?要說怪,「老鼠愛大米」才怪吧 電視上老鼠都吃起司才不吃米勒!」灣試圖轉移話題
「「老鼠愛大米」哪裡怪了啊嚕?不…不對灣兒,妳沒事起來做愛心便當幹什麼阿嚕?難不成是給妳那色咪咪的哥哥本田菊的阿嚕?」
「不是啦!」
「那是給湧洙,小香,還是哥哥我啊嚕?」王耀聞道心裡非常期待
「都不是…是我要吃的啦。哈哈…終於做好了。耀哥哥我先走了 掰!」女孩咻一聲的跑了。
「灣兒!哎 這小姑娘」原本期待的心被少女的一句話打碎了。就這樣王耀因為身受太大的打擊,老人家挺不住,當天便在家休息。
----------------------------------------------
「哎,為了逃避耀哥哥的追問盡然比平常早出門。」灣説
「小灣早!」
「啊 是伊莎姐姐 早安!」
「今天怎麼這麼早?誒 妳手上那是什麼?」
「沒有啊。」
「借看一下嘛!」伊莎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憐兮兮的瞪著灣
「好嘛好嘛。不可以跟耀哥說喔 他會發瘋的」
「我發誓。」灣將便當盒打開「哇 這該不會是要給亞瑟吧?」
「嘻嘻 被猜對了。」
「哇小灣 你們才剛認識不久妳就做愛心便當給他啦!」
「恩」灣紅著臉說「不要告訴耀哥哥喔」
「好啦。不過亞瑟那傢伙還真幸運盡然能吃到小灣的便當。小灣,妳從來沒幫我這個好姐妹做過便當,小灣好過分好過分呦!」
「好好好 我會幫妳做的。」
「小灣最好了!」
「好了我先去教室囉!掰掰!」
「掰」
----------------------------------------------
現在是中午午休時間… ♪( ´θ`)ノ
  灣迅速的離開了教室去找亞瑟。
「亞瑟應該在這裡才對。算了 去外面等他吧。」
「啊!是亞瑟學長!」一名金髮女子尖叫道
「亞瑟君 我們一起吃午餐吧!」另一名女子勾着亞瑟的手說
「走嘛走嘛!」此時亞瑟已被一群女生包圍。這讓灣看的很不是滋味;於是她就跑開了。
「那是…灣!」亞瑟好不容易從他的後援會會員們之中脫身並迅速追了過去。「灣,等等!」可是對方卻依然沒有停下來的打算。他加快了腳步,終於追上了她並用雙手從背後抱住了身前的女孩。「抓到妳囉!看妳還想往哪跑!」
「放開我啦!」
「不要!」
「放手啦!你不是還要去跟那些漂亮的大姐姐們吃飯嗎?還來幹什麼?」灣氣憤的説。而亞瑟卻用手指指著女孩手裡的便當。「那是我要吃的。不是給你的」
「我不管 你昨天答應過我的,不可以反悔!」
「可是…喂!還我啦!」亞瑟利用身高優勢將便當盒拿的高高的,而女孩則像是隻小貓般拼命的想拿回便當盒。
「啊!」
「小心!」
  突然,女孩一個重心不穩,重重的將眼前的人撲倒在地。女孩凝視著對方翠綠的雙眼;那雙眼,有如河水般的清澈,明亮。
「沒事吧?」亞瑟抱著灣説
「我沒事」
「那用便當報答我吧。」亞瑟微笑著説,並迅速的拿出小灣準備的便當。「哇!好豐盛 我開動了!」
「等一下!」女孩説
「你真的不去跟大姐姐們吃飯?」
「我本來就沒有要去啊,是她們硬拖著我去的。」
「真的?」
「對啊。」
「不好意思。誤會你了。」女孩害羞的説
「那麼妳該怎麼補償我呢?」
「我再做便當給妳。」
「不行,這樣太便宜妳了!Let me think. 我知道了」
「什麼?」
「過來。」
「做什麼?」
「閉上眼睛。」亞瑟説
「為什麼?」
「做就是了。」
  此時,亞瑟將臉慢慢的靠近灣並在她的唇上印上了一吻。
「這就是懲罰!」亞瑟說
「學長你真的很霸道欸!」女孩羞著臉説
「沒辦法啊 誰叫我是亞瑟柯克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2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Hetalia|義呆利|APH|英灣|梅茶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崎一護
克莉絲 的文 每每 看都寫得很不錯呢

04-17 14:51

克莉絲
[e41]
04-18 08:33
傲空神鷹
懲罰還是呈罰呢[e12]

01-06 14:57

克莉絲
喔喔 謝謝你我改改01-06 14: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hristine4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彩雲國物語極短同人文 ... 後一篇:APH 英灣甜文 玻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