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行動代號:自由小馬-全面推坑

光山アキラやま | 2012-04-16 19:24:07 | 巴幣 2 | 人氣 456

自由小馬

2012 4/21 起

全面推坑



親愛的台灣小馬迷們,我們是該項全新行動的發起者光山與 AJL。

自從東森幼幼台公開宣傳廣告以來,網路上的相關論壇幾乎都被仇恨與抗議給塞滿!我們兩位甚至還異想天開採用「革命」與「抗爭」等強烈字眼來號召各路網友向電視台踹共,這樣做其實是非常不理智而且又無理取鬧的行為!請冷靜下來觀察台灣的社會生態,如果我們把事情鬧大了,將會造成非常嚴重的兩敗俱傷!這根本就完全違背了我們所追求的小馬精神『愛與包容』。

因此,我們重新擬定了該項行動,之前的抗議行動將會暫停中止,還請各位小馬迷多多配合與見諒。

全新的方針如下:

1. 全力支持並容忍東森幼幼台所播放的彩虹小馬節目

這個階段非常重要,第一季基本上已經來不及奢望更名了,我們只能爭取第二季改回令大家都滿意的名稱;因此我們必須要費心督促東森幼幼台的任何翻譯,不論內容好壞都得全然接受。
這項方針的主要目標是提高收視率,讓東森幼幼台重視該節目的龐大客戶族群,除了每周六 09:00 早上時段外,每周日 04:30 凌晨重播時段也不強求去衝一下收視率。

2. 鼓起勇氣拉攏還沒接觸過的親朋好友收看電視版本

這個階段相當困難,你必須很有技巧性地去說服從未接觸過的家人或是朋友,直接告訴他們,在歐美地區的觀眾族群有超過八成以上的大人都很愛看;等看完之後再詢問他們的想法,如果足夠引起他們的興趣,請從網路上找出你認為最好看的英文發音版本甚至是最精彩的一集,讓他們深入了解。
這項方針的主要目標是獲得親朋好友對於小馬迷的認可,以及更加凝聚團結台灣小馬迷的力量。

3. 每周觀賞心得與建議來信

這個階段很容易,你只需要將觀賞心得與想法寫封電子信箱寄給東森幼幼台既可,請注意並遵守網路基本禮節,盡量避免激烈用詞。
這項方針的主要目標是與電視台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

4. 嘗試與全世界的小馬迷保持聯繫

不分歐美地區還是大陸、日本地區,讓他們知道彩虹小馬在亞洲首播的地點是在台灣,進一步讓他們了解到我們的處境,並透過他們向美國孩之寶總公司來聲援我們。
這項方針的主要目標是要讓孩之寶重新檢視台灣的市場銷路。

5. 愛與包容更名行動

當以上四種階段順利進行到時機成熟的時候(預計是在第一季中間集數前後),我們會視情況來擬定出最適當的更名方式,有可能是向東森幼幼台建議在官網上舉辦更名投票活動,也有可能是在街頭上合法擺攤發起宣傳連署活動。
無論如何,前面四種階段必須都得達成目標,才有辦法開創雙贏契機!



看到這篇文章的巴友,如果你們願意支持這項行動!
請直接連同這段話複製整篇文章,發表至自己的勇者小屋上新增文章。
內文請勿做任何修改,每位巴友只需張貼一篇文章即可~

行動發起者光山與 AJL 各位獻上無盡的謝意

創作回應

AJL
巴哈的小馬迷都好團結呢,我好感動~

一起來為共同的目標努力吧,夥伴!
2012-04-17 01:11: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