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是惡魔我怕誰?人物介紹

作者:天光雲影│2012-04-15 17:35:50│巴幣:100│人氣:460
北東瀛死神
 
  我(寒雁雪戀):是因為一場意外而擁有終結之書的人。也會使用鬼道,是屬於北東瀛的死神。斬魄刀名為蒼羽(解放語:振翅吧!蒼羽)。因為前世是惡魔,所以擁有惡魔之眼跟惡魔附體。
 
  香菇(我的雙胞胎弟弟):擁有憤怒之火,一開始用的是拳頭,後來改用斬魄刀(屠龍刀)。後來習得屬性之刀,擁有屬性為冰、火、雷、毒、黑暗,是屬於北東瀛的死神。由於前世是惡魔,所以擁有惡魔之眼跟惡魔附體。
 
  冰晶(我姊):用的武器是杖,使用的能力是所有屬性的法術,很會用東西敲我跟我弟的頭(某一次我弟跟鐘擺一起被一本書敲)。其實真實身分是北東瀛的死神,斬魄刀不明。由於前世是一個世界上最可怕的惡魔,所以她的惡魔之眼跟惡魔附體都是最強的。
 
  琴吹雪:我弟的女朋友(也是第十隊的副隊長),一開始見面時把我弟打飛,斬魄刀叫做櫻雪。(解放語:飄落吧!櫻雪)個性跟她那個十分有錢的堂姊比起來成熟許多,可是偶爾還是很白痴。小時候有練過鋼琴。(她所有的樂器都會演奏,但是吹奏型樂器只能用冰製的。)
 
東華夏福爾摩沙省屏東縣立內埔國民中學相關人物
 
  班班:是林家傳說中的狂狼勇士的後裔,用的武器是矛。(他的願望是要買新楓之谷的女皇套裝組。順帶一提,他買齊狂狼+幻影的了)
 
  蜜蜂:是黃家唯一用長槍的人,十分的會裝死,也是他害我弟的手多了一堆疤痕。
 
南東瀛死神
 
  章魚:本姓張,是起之書的擁有者,十分討厭我和香菇(此人會整我和我弟),也是一個怒宅,她的斬魄刀叫作倚劍。(此人是南東瀛的死神)註:她是東瀛人的後裔
 
  酪梨:本姓簡,是始之書的擁有者,非常非常的討厭我跟香菇(此人十分的會欺負我和我弟),也是一個怒宅,她的斬魄刀叫作天劍。(此人也是南東瀛的死神)註:她是高麗人的後裔
 
註:北東瀛的國土大約是北海道跟本州,南東瀛的國土大約是四國跟九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0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是惡魔我怕誰? 第1章... 後一篇:我是惡魔我怕誰? 第2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