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面具的底下 存在著多少的秘密...

作者:紫辰│2012-04-15 12:31:37│巴幣:8│人氣:396
  「阿哈哈,馬庫斯,這次聖女說是要開啟伯恩的第3道記憶封印耶。」弗雷特里西大笑著拍著馬庫斯的身體「哀~~你又供估了。」

  "......."一如往常的,馬庫斯依舊保持著沉默。

  弗雷看見馬庫斯沒甚麼反應,只有搖搖頭笑著離開。

  望著弗雷離去的身影,馬庫斯伸出了左手想要挽回,但又無力的放下。

  我.....可以說話.....但.....我沒辦法....開口.....

  馬庫斯陷入了沉思,他很明白自己的狀況。

  這是炎之聖女所創造的世界 所有對生前懷有依戀 不捨 仇恨 被聖女所看重的靈魂們都匯聚集到此地.....

  但唯有馬庫斯例外。
  ----------------------------------------------------------------------------
  (2293年 炎之聖女的大殿)
  炎之聖女看著眼前這個男子說道:「馬庫斯....這位是我所創造的孩子,你就好好的跟著他,保護他吧!直到贏得罪中的勝利,取回你所有的記憶,你便可以重返你那仍懷抱著遺憾的世界」

  穿著老式紅色鎧甲的男子笑著點點頭,自己可是導都 潘德莫尼裡最強的審問官。

  自己一定要想辦法回到那世界,把屬於自己的一切通通奪回。

  「放心吧!我一定會奪的最後的榮耀,以審問者之名祝福您,銳利明智果斷常伴你身,聖女大人。」馬庫斯向聖女行了個禮,便跟著身邊這個小女孩離去。

  「你覺得他如何呢??炎。」 一個男子從暗處走了出來,身上的氣息顯示著他與炎之聖女是同一個階級的人物。

  「至少有希望能達成我的夢想呢......你可別搗亂喔,嵐。」聖女瞥了一眼男子之後就失去了興趣,坐在王座上繼續沉眠。
  --------------------------------------------------------------
  揮劍將黑湖的主人烏波斯斬成碎片。

  雖然這對馬庫斯而言並沒多大的困難,但馬庫斯困惑了,自己做的這一切真的是對的嗎?」

「馬庫斯.....恭喜你,只差一點點你就可以把記憶全部回復了。」眼前的這個小女孩開心的抱住了馬庫斯。

  記憶,是回復了.....

  但.....炎之聖女的野心......令人覺得不妥。

  「看來並不能永遠的被人握在手掌心阿,炎之聖女。我馬庫斯可不是你的工具,區區記憶就想要束縛我 這可不是容易的事情阿....」馬庫斯握緊了手上的雙刃,開始計劃起了要如何的脫離聖女的掌握。
 
  「怎麼了嗎....馬庫斯...」一旁的小女孩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但馬庫斯連忙笑著說沒什麼事情,然後又繼續衝上去奮鬥,為了自己的記憶奮鬥...
  ---------------------------------------------------------------------------------
  「恭喜阿,馬庫斯,我們這群人裡就你最快的恢復了全部的記憶了....」眾人開心的為馬庫斯歡呼,彷彿是自己恢復了所以記憶似的。

  「馬庫斯,你有甚麼想要跟大家說的嗎??」查德,一個流浪的劍客,首先搭上了馬庫斯的肩。

  馬庫斯回想起了那最後的記憶,那些可惡卑鄙的人如何出賣自己。

  「恩.....算是很沉重的回憶吧!所有的關鍵似乎都包含在這最後的記憶碎片了....老實說得到最後的記憶後 會忽然想要忘掉他呢,呵呵...」

  幽希給了馬庫斯一拳,「你別得了便宜還賣乖,比別人早回復記憶,還想要忘記,你是不是太久沒被我的匕首狠狠的桶一刀了。」

  「呵呵....不敢不敢。」馬庫斯笑了出來,但在笑容的背後夾雜著一個計畫,一個在最初便想好的計畫。

  是時候該脫離他的掌握了.....

  小女孩正好朝著馬庫斯走了過來,手中拿著一封火紅色的信,交給了馬庫斯。

  「馬庫斯,這是聖女大人要給你的,趕快去聖女大殿那邊吧!」

  馬庫斯笑了出來,這還來的真巧阿,這好想見聖女一面。

  立刻告別了夥伴,馬庫斯往聖女殿前進。

  「永別了,各位,我還有不少事情要做呢。」回頭望著跟大家一起生活好幾年的小屋,馬庫斯笑著自言自語。
  ----------------------------------------------------------------------------
  「恭喜你阿!馬庫斯,既然你記憶都恢復了,那麼我們就開始復仇的計畫吧。」聖女高興的看著眼前這位紅鎧的戰士,他果然是第一個恢復記憶的人。

  「這麼說你給的試鍊都結束了?」

  「是的,包含你在內總共有30名靈魂,最優先能夠取得所有記憶的人就是優勝者。馬庫斯,那個人就是你呢!能夠展現自己的能力,讓小女孩能夠信賴你,優先的為你恢復記憶,這可是你的本事。」聖女起身走向了馬庫斯,看了看這位自己所選上的戰士,果然沒有辜負他的期望。

  「是嗎.....那我想你所說的復仇,應該是只要我前往我所在的那個世界,製造混亂、暗殺、戰爭、奪權、掠奪、殺戮,直到世界毀滅,這就是你的復仇計畫吧....」馬庫斯的語氣瞬間到達了冰點,他早該猜出來了。

  30個對著原本是藉懷抱著怨念、依戀的靈魂,對於毀滅世界可說是正和他們的意願。

  「沒錯,我恨那個醜陋的世界,你們就是被那個世界所殘害的一小部份的人而已,我要毀滅他,重新的打造另一個美好的世界..」聖女興奮的說著,他很高興。沒想到馬庫斯居然會知道自己的計劃,既然是這樣就好說話了。

  但炎之聖女絕對想不到,眼前的這個男子決定拒絕他。

  「我拒絕...」馬庫斯給了聖女明確的答案。

  「甚麼!!!」

  「我說....我拒絕,這個計畫是不可能實現的,即便是你,聖女大人。」馬庫斯拔出了劍,指向了炎之聖女。「你太瘋狂了,被仇恨蒙蔽了雙眼,你的理智、你的善良都消失無蹤了。雖然你對我有恩,但並不代表你可以指揮我為所欲為。」馬庫斯一說完便往聖女王座旁的一個大門衝了過去。

  那是亡者之門,陰界與陽界的交界點,唯有記憶完整的人才可穿越亡者之門,重返陽界,這是當初聖女這樣跟馬庫斯講的。

  完全沒想到馬庫斯會來這一招的聖女憤怒的怒吼著,隨即用手畫了個魔法,打向了亡者之門。

  「這個詛咒會跟著你到任何地方的,直到你死時,你的身體會灰飛煙滅,你的存在將只是個人偶,只是個受人指使的人偶,阿哈哈哈.....」

  「聖女大人.....」一個小女孩帶著一群人到達了聖女殿,看見了最後的那一幕。

  「哼哼,沒有用處的魁儡們,都給我消失吧!!」 炎之聖女揮舞了手上的利刃,向眾人奔了過去。

  殺戮,沒有鮮血,只有慘叫與恐懼。

  30個靈魂,只有一個受到詛咒的靈魂活了下來。

  直到下一輪的復仇計畫重新開始.....
  ---------------------------------------------------------------------------
  這是現在身為人偶的馬庫斯的回憶。

  只要是跟自己的記憶有關,他都無法透露...

  不能開口,沒有笑容,只能戴著面具,默默的過著每一個日子。

  記憶的封印嗎......這種東西我不可能有的....

  馬庫斯苦笑著,自己的記憶完整的存在於自己的身體,這是當初被詛咒時,唯一一個保留下來沒遭到炎之聖女奪走的東西。

  「馬庫斯,你在外面做什麼,快進來吧。」 布列依斯看到了馬庫斯在外頭,連忙呼喊著他。

  看著那個穿著紅鎧的年輕小子,馬庫斯不禁感到一陣悲哀,起了身,緩緩的走進了房子.........
  -----------------------------------------------------------------------------
  此文僅獻給一直一直一直沒有R卡的老馬(乖喔 不要哭哭)

  至於內容是自己瞎掰的啦 不過她真的給人一種說不定是上一屆UL爭霸留下的冠軍 哈哈 他身上的謎團實在太多了。

  至於官方到底神麼時候才要還給我們老馬一個清白阿 說好的R卡咧!!!!!!!(此人已被警方以吵鬧罪名逮捕)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0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瑞邦
為何空白一篇OAO

05-15 13:32

紫辰
修正完畢05-15 18:54
紫辰
我晚點修正

05-15 15: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ndy15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悠閒的一天(真的嗎??)... 後一篇:面具的底下 存在著多少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