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ssassin設定

作者:~TEN~│2012-04-14 11:49:21│巴幣:2│人氣:465
設定:

    【階級】:Assassin

  【真名】:亞伯拉罕·凡赫辛

    【屬性】:秩序‧惡

  【性別】:男

  【身高】:170cm

  【體重】:70kg

  【特徵】:外表給人冷硬,有些凶狠,灰髮,碧眼,膚色偏白。

  【傳說】:小說《德拉庫拉》的人物之一,是來自荷蘭的醫生。他最著名的身分是吸血鬼獵人,以捕殺吸血鬼為使命。

    【能力值】筋力E(10) 耐久C(30) 敏捷D(20) 魔力A(50) 幸運C(30)

共計:10+30+20+50+30=140 未超出架空英雄140限制

  【固有技能】

制勝先手A:凡赫辛於潛伏狀態下發動的第一次攻擊將對對手產生,視攻擊位置,重擊或致命一擊等隨機重度攻擊附加效果。

制勝先手限制:發動前須與系統告知針對目標,且對目標外敵人無效,再觸發效果前皆可改變目標宣告,觸發後將不可再轉換宣告目標,再次進入潛伏狀態則可刷新目標。

夜幕潛行B:凡赫辛處於未進行戰鬥狀態時,進入陰暗處將直接進入潛伏狀態,若戰鬥時位於陰暗處,凡赫辛將可以自主發動二次打擊的效果,但無法進行迴避動作,攻擊中可發動寶具。

殺戮執著B:凡赫辛在與敵人交戰時,每次攻擊若被對手迴避或被成功防禦時,將暫時使自身的耐力上升一個位階。(此為常駐被動效果)

共計:40+40+50=130未超過130限制

    【階級技能】   

氣配遮斷:A+

斷絕Servent的氣息。完全斷絕了氣息所以近乎不可能被發現。
轉換成攻擊態勢的話氣配遮斷的等級會大幅降低。

額外技能──弱點分析:凡赫辛除了能分析對手一般弱點外,對於一些魔術效果也有研究。

隱步:維持氣息遮斷攻擊敵人後,能搶先對手反應一回合,拉遠距離。(若有攻擊動作則無效)


    【寶具】

破邪之刃-對魔術寶具A:本身是把不具名的銀製匕首,但卻對邪惡之物有著強大的殺傷力。

效果:注入魔力後將可破壞魔術武裝、寶具、道具、結界效果,破解程度將由注入魔力的多寡而定。(注入的魔力無法轉換成匕首的其他物理加乘,剩餘魔力將可累計至下一場戰鬥中。)

以被破解目標效果的消耗*2



黑夜詛咒-強化自身寶具 A:在某次獵殺中,凡赫辛受到某個不潔之物的詛咒,被宣告自己不潔的靈魂在永遠都無法進入天堂,對此凡赫辛更加厭惡所有的魔物,但也因此得到了意外的能力。

效果:發動後將可使凡赫辛任意順間移動至視野所及且距離自己50M內最近的黑暗、昏暗處,如M在場,則每3次將獲得使以自己為中心,方圓10M(上下10M)區域的敵人全體造成感官剝奪的附加效果。(單次20魔損,無法以破邪之刃內魔力支付)



整體設計概念:

刺客,就該有刺客的樣子,我以階級技能的氣配遮斷作為強化的主要目標,同時也是各項技能與寶具的核心概念,匿跡當然是首要需要的技能,隨後再發動攻擊時,也必須對目標產生嚴重的傷害才行,因此第二個重點項目便是高傷害,在一擊失誤後也該當留下一個後手,因此防禦、撤退手段就是我最後設計的項目。

由於需要大量使用寶具與技能,能力值上的筋力、耐久、速度數值明顯下降許多,取而代之的是魔力、寶具數值的提升,這也意味著,該角色對於技能的使用上非常吃重。

而位了彌補本質上的數值差距,部分的技能則設定了眾多的附加效果,這使的該角色在對特定位階時有著更為出色的表現,在戰術上也有更多能使用的方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9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闇夜魔影
結果設定那麼辛苦,只玩到一場呢!
然後當時暗殺,如果是我會讓L有機會用身體檔。
所以才讓對方Master沒死,不然照理說,直接命中Master應該就秒殺了~

04-17 2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 畫像~~... 後一篇:過去、現在、未來...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