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緋色—《貳》磁鐵

作者:柊柰│2012-04-13 20:01:04│巴幣:2│人氣:231
貳、
 
「妳發燒嗎?世界上哪有吸血鬼?看太多小說了嗎?大白天的,開這種玩笑。」
「我才沒有發燒!我是說真的!陽真的是吸血鬼!他剛剛還想吸我的血!」她用力抓住我手臂,這小妮子玩笑也開過頭——?
「那妳就給他吸啊?妳不是正好很喜歡他嗎?」
「會死的!」反正大概只是要親她而已吧?怎麼可能真的去吸她的血…芯梓未免也太小題大作了?
「才不會死呢!芯梓,妳這麼不信任我嗎?」這紅色頭髮的傢伙露出一臉受傷的樣子看著芯梓。
「…你…你可是吸血鬼!吸血鬼!我才不是你的大餐!」芯梓躲到我的身後,抓著我的那雙手直發抖。
 
他真的是吸血鬼。
 
總之,我先跟他好好溝通看看吧?
「那個…陽,你嚇到她了。可以到外頭的咖啡廳好好說嗎?」
「…我知道了。」
 
-
 
學校對面有一間簡單風的咖啡廳,它的特色是它都是包廂式的,所以談話很方便,也不怕會被其他人聽到我們討論的事。
「所以——你是吸血鬼?」話一脫口說出,就發現我問了一個白癡的問題。
「那又怎樣?」
「不怎麼樣。會怎麼樣的是——為什麼要吸芯梓的血?」
「那種事還用說?當然是因為我喜歡她!」
「你喜歡她?那為什麼還要害死她?」
「什麼——?誰會害死她?」
「當然是你!被吸血鬼吸血之後,不就會變吸血鬼或者失血過多而死去?」那傢伙不是吸血鬼嗎?連會害死人都不知道?
「人類,都是傻瓜?」哈?
「被吸血鬼就會死去,或變吸血鬼?呵,居然給你們灌輸這樣的觀念。」哈?這傢伙在說什麼?
「我告訴妳。我們吸血鬼不隨便吸人血的。的確有一部份的人被我們吸血是會死去啦!但是,大多數的人都活得好好的。」這傢伙在說什麼?
「我們只吸喜歡的人血。我們利用吸血來表達我們的愛意,以及朋友的情義之類的情感。吸的量大概也只有手指劃破流血的血量罷了。」那一部分死去的人是?
「牙齒反映我們的情感,在吸了厭惡的人血之後,會因為我們的恨意轉變為毒液而死去。」
「所以——你是喜歡芯梓才要吸她的血?」
「就是這樣啦!妳這女人真煩。」
芯梓聽完似乎鬆了一口氣,臉頰還微微泛紅。
「欸!女人。」什麼?幹嘛突然叫我?
「妳為什麼問那麼多關於吸血鬼的事啊?明明妳應該最了解的吧?」
「你為什麼這麼說?我從小到大從沒看過吸血鬼啊!」這傢伙——瘋了?
「妳身上的味道,我在其他吸血鬼身上聞過啊?有吸血鬼吸過妳的血吧?」哈?
「沒這回事。」
「我是說真的——不然,我帶妳去我們的宿舍,找有妳身上味道的人吧?」
什麼?這豈不是踏入狼群中…難道要我死在那裏面嗎?雖然知道被吸血不會死,但…明明我就沒被吸過血,怎麼可能有吸血鬼有我的氣味?
“柚里!柚里!來玩吧?“ 誰?
“柚里,給,妳的筆記。” 誰在說話?
“又要遲到了!柚里,快一點…”
這聲音,從哪裡來的…難道,我真的被吸過血嗎?
「好,我答應你,我和你去。」
 
我得確認,這真相

好吧因為夢境又變更多了
所以這文章要重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9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Chees
喔喔看的好順好順喔~~~讚捏!

碳烤乳牛筆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php?owner=eric739739 自己的(羞)

04-13 20:40

柊柰
謝謝^^04-13 20:51
了解蘿莉的小喵
嘖~沒頭香....
按照我對吸血鬼的認知
是要喝到吸血鬼的血才會變(這就是吸血鬼玉和速度快的原因,不想給人喝到)
-------------
這次文章我感覺的到有變化
感覺到有花許多時間去想齁

04-14 16:54

柊柰
其實沒有花很多時間 (喂
想到什麼就打
吸血鬼有很多版本啦我覺得
因為我個人對於文字小說
國外翻譯看得比輕小說多
加上很愛看國外電影這樣..
所以吸血鬼就比較覺得是那種型態04-14 18: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ve80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緋色—《壹》齒輪... 後一篇:命-《楔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