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原來《搖擺吧!少女》結束了…

作者:素月樓│搖擺吧!少女│2012-04-13 17:12:21│巴幣:14│人氣:335
關於這部作品的詳細介紹及心得,請參照小屋裡的舊文。

簡單來說,就是三個國中生及兩個小學生,五個女生的生活雜事,主要是以買電腦為主。
人物可以說是相當可愛,但笑料卻不是很多人都能接受,感覺上有點低能、而且有點微糟糕。

當成打發時間的小品看倒是還可以,只是尖端出的很慢,去年一整年都沒出書…
 


而在日本,芳文社於本月26日就要發行最終卷第5集了。

在此只列出五位女主角的名字,因為這與封面圖有關:
國中生三人組是瑠久葉、魅莉、玉羅,小學生雙人組則是佳乃美與留乃琉。

以下就是五集單行本各自的封面角色

第一集→瑠久葉個人獨照
第二集→以魅莉為主,瑠久葉變成在角落
第三集→以玉羅為主,另兩人則擠在角色
第四集→以佳乃美為主,三位中學生姐姐退至一旁
第五集→留乃琉終於登上封面圖,這次五人的空間都很平均

其實我個人之所以會喜歡這部作品,最主要是因為三位中學生女主角,她們的特質與我國中時期的女同學很像,讓我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首先,瑠久葉等人就讀的中學似乎有髮禁,女生的頭髮長度只能到肩膀,在我國中時代學校也是如此規定。

然後,無論是國中或高中,我讀的學校都要求學生只能穿白色襪子,我是從動漫作品裡才知道也有學生是穿黑襪的,但白襪還是難忘的回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8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搖擺吧!少女

留言共 4 篇留言

歷史謎團
[e27]啥時結束都不知道,我要看結局啊!!

到最後電腦買了沒阿!(雖然我不抱很大期待

04-13 17:17

素月樓
應該會買吧!畢竟這是作品的主線(?)啊!04-13 18:02
艾雷克@大明神信徒
尖端沒救了

04-13 23:01

素月樓
這是大家都認同的事!04-14 08:55
賢介
現實應該也有學校的女性制服是黑襪?

04-17 23:51

素月樓
我倒是沒注意04-18 09:15
海賊王道
最近想追這部w
大大隻到有啥跟這個類似的嗎?
(輕鬆百合 kon a頻道 幸運星等等

01-03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雷霆... 後一篇:從【鍊金術殺人事件】談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