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最後的魔法師與貓‧阿芙塔 18

作者:瓦爾哈拉│2012-04-13 11:28:34│巴幣:4│人氣:122
「我以心靈之名起誓!『忠誠』‧將成為我畢生尊崇之品格,恪守內心,畢生無悔!如果違背,願『騎士之槍』拋棄我之靈魂!」
正直的聲音訴說著成為騎士的第一條宣言。
三名騎士騎著自己的馬,從二十五人中出列,然後俯衝!
他們將手中的長劍直直豎起,將劍柄高舉至胸口,橫在自己的面前。
接著,對著妖精群衝了過去!
看著氣勢洶湧的三人,金髮的中年男子揮了揮手。
下一秒,百名以上的妖精迎了上去!
「騎士宣言第二條。」
隨著那名王者的話語,又是三名騎士從緊盛的二十二名騎者中出列。
他們的內心正直,表情無畏!
「我以心靈之名起誓!『榮譽』‧將成為勝過我生命之存在。畢生捍衛我之榮譽,捍衛騎士之榮譽,畢生無悔!如果違背,願『騎士之槍』拋棄我之靈魂!」
他們這次從右側衝入,彷彿利劍!
然後,又是一百多名妖精衝了上來!
只有受到騎士王冊封的真正騎士才能擁有的騎士之力,包覆在盔甲與長劍上,散發出淡藍色的優雅光芒。
美麗,且致命。
「騎士宣言第三條。」
年輕的王者笑了笑,然後繼續自顧自地唸誦。
「我以心靈之名起誓!我將銘記『犧牲』!我身不惜,我命不惜,畢生無悔!如果違背,願『騎士之槍』拋棄我之靈魂!」
三名騎士出列,從右側穿了進去,猶如狂槍!
接著,他們的面前出現上百名的妖精,正發出野獸的怒吼迎向三人!
碰撞!
然後魔力與騎士之力激盪起力流的飛散!
「騎士宣言第四條。」
名為『亞瑟‧潘多拉貢』的王,看著剩餘的騎士,然後隨便點了三個人。
「我以心靈之名起誓,勇氣將長存我心,『勇敢』‧將成為我的尺規!奮勇向前,畢生無悔!如果違背,願『騎士之槍』拋棄我之靈魂!」
三人互相看了一眼,然後發出豪爽的笑聲,跟著第一波騎士的後面又衝了過去!
成三個點狀,他們彷彿子彈一樣穿入包圍前頭三名騎士的妖精集團,然後再從對面穿出。
接著,回過馬頭,再度衝刺!
一時之間,雙方的數量差距被打得彷彿不存在!
金髮男子皺了皺眉頭。
然後,他舉起手,溫和威嚴的金色魔力大盛!
「騎士宣言第五條。」
甩了甩手上的韁繩,亞瑟饒有興趣的看著金髮男子。
這傢伙,要認真了。
「我以心靈之名起誓,我將憐憫弱者,殘暴是我的敵人;寬容是我的朋友!一顆『憐憫』之心,畢生無悔!如果違背,願『騎士之槍』拋棄我之靈魂!」
三名騎士再度加入右側,在那圈包圍了前頭三名騎士的上百名妖精外頭,形成三角包圍!
瞬間,內外同時突擊!
不過一轉眼,被包圍的與外圍的騎士,立刻穿出一條血液與魔力四散的六條道路,位置互換!
「騎士宣言第六條。」
年輕的王舉起那把散發耀眼金芒的劍,蓄積精神。
「我以心靈之名起誓,我將保持精神和靈魂的融合,我的精神即我的靈魂!我的靈魂即我的生命!畢生無悔!如果違背,願『騎士之槍』拋棄我之靈魂!」
所剩不多的騎士又出來了三人,這次,是左側!
與右側相同,他們包圍了上百名的妖精,然後再度突擊衝刺!
又是六條充滿哀嚎與痛苦的血色道路。
「騎士宣言第七條。」
兩名王,再度揚起各自的力量。
一個是魔法之外的魔法,一個是騎士王特有的人類之王力!
然後,空氣凝滯。
「我以心靈之名起誓,我將『誠實』‧身為騎士,我的言語將永遠直白心靈,謊言將誓我最大的敵人和不屑,畢生無悔!如果違背,願『騎士之槍』拋棄我之靈魂!」
這次,剩餘的七名騎士全部舉起了雙手。
但他們手上的長劍,換做了長近三尺的騎士巨槍!
純白色的槍頭刻著生動的蘇格蘭薊,彷彿要生長在敵人體內,吸食敵人的血液為養分!
他們狂暴的衝刺,以一名騎士為首,形成一把銳利的箭,直衝金髮男子!
「敵人的鮮血滋潤我的大地!敵人的身軀裝飾我的武勇!敵人的哀嚎響徹我的耳畔!敵人的靈魂成為我的功勳!」
為首的騎士高喊著激勵的話語,帶著身後的六名騎士殺進擋在面前的數百名妖精!
他們緊握長槍,彷彿被狂暴附體,一路挑掉擋在面前的所有敵人!
無視自己的鮮血隨著破裂的鎧甲噴濺而出;無視自己的身軀隨著破裂的鎧甲共同碎裂。
他們的眼中只有敵人的王!
只有勝利!
他們的驕傲毫不停留,奔馳的狂風捲起一陣陣的狂氣,掃開所有無名之徒……
 
直到他們被有如王一般的魔力阻礙了腳步。
 
在眼前的,是三十名一樣帶著耀眼金髮、身上散發了與首領同樣尊貴氣息的妖精。
同樣背負了王的賦予的任務,雙方的氣勢毫不退讓。
不需言語,也不需任何暗號。
戰鬥,就這麼發生了!
瞬間,包覆了盔甲長劍的騎士之力,與尊貴的王族妖精之力,互相碰撞在一起!
力流在雙方的豪笑下捲成傲氣十足的氣旋!
 
「手持湖中女神寶劍之人,讓我開開眼界吧。」
無視差點就衝到自己身前的七名騎士,妖精首領露出微笑。
下一秒,一頭巨大無比的金色雄獅,帶著狂亂的魔力浮現在他上方。
雄獅揚起首,睥睨著所有低下的存在,然後驕傲的張開巨嘴……
王的咆哮!
挾帶著無限威勢,金色的獅子衝向年輕的騎士王!
「吾謹接受閣下的挑戰。」
禮貌的頷了頷首,亞瑟收斂起輕浮。
他的眼中透出幾百年不見的威嚴,帶著當年寫下不列顛神話的強大氣勢!
王與王的戰鬥,這種程度的敬重,只是理所當然。
然後,不只是他手中的湖中之劍,就連他的身體以及坐騎,也瞬間爆發出金色的氣流!
彷彿耀眼的年輕公獅,他霸氣十足的舉起劍……
瞬間,他特有的金色王力與手中神劍的神力交纏,然後也形成了一頭狂傲的公獅,衝向敵人!
沒有人移開眼神。
王者之間的對決,以不知何時擋在亞瑟面前、散發出強烈藍光擋下攻擊的劍鞘作為收尾。
「果然還是活得越久越強。」
亞瑟露出笑容,然後顫抖著手,將劍收回劍鞘。
這下子,他再也不會出手了。
王的對決只有一次,如果輸了還不服輸,那就沒有資格自稱為王。
金髮男子對他點了點頭。
但是……
「騎士宣言第八條……」
亞瑟露出狡獪的笑容,然後緩緩唸出了最後一條騎士宣言。
呼應他的,是不知從哪裡進入的黑色人影!
「我以心靈之名起誓……」
那人有如黑色的狂暴颱風!所經之地只有哀嚎與飛散的血肉!
靠著無視傷口以及七名騎士才衝過的數百名妖精人牆,在這人影面前彷彿紙一樣薄弱!
他的劍如死神的鐮刀,揮出的騎士之力宛如利刃!
他就像死神一樣!以無人能擋的姿態吹入妖精群裡,刮起一陣來自地獄的強風!
「我將牢記『公正』……」
他拿著兩把巨大的長劍,重量在他身上就像是不適用一般,他輕鬆的揮舞。
砍殺!砍殺!砍殺!
沒有任何多餘的花巧劍技,他的存在就等於是暴力!
沒有人能在他面前擋下一刀!
妖精的魔力彷彿空氣,他的腳步區區一踩,就壓碎了所有的力流!
「我的心是天秤的化身,我的劍會指向不平,畢生無悔!」
不過短短幾個呼吸的時間,他已經創造了數十名的屍體。
區區一人,就衝破人數有絕對優勢的防禦,然後壯近三十名金髮妖精與七名騎士的戰場!
彷彿龍捲風,他平舉兩把劍,然後,旋轉!
黑色的狂風瞬間刮起!將雙方區隔成兩邊!
然後,他擋在雙方之間。
一時,在場的所有人全部將目光集中在這裡。
無聲無息……
『砰』的一聲,他消失在原地。
等到他再次出現時,人已經穿過了三十名的強悍妖精,而且……
『砰!砰!砰!砰!砰!』
五顆掛著金髮的頭顱纏繞著黑氣,與地面接觸後產生了碰撞聲。
「如果違背,願『騎士之槍』拋棄我之靈魂。」
黑影站在妖精之王面前,淡淡地結束最後一條騎士宣言。
所有人全都倒抽了一口冷氣。
這個分明是不潔的存在,竟然強悍如斯!
舉起劍,黑色的人影將劍尖指向妖精之王,然後緩緩開口……
「留下你的獵物,換取你們的性命。」
妖精之王看著對方指向自己的劍,接著突然笑了出來。
「背棄了忠誠與信念,你與我不過是一樣的低賤之人,背叛者!」
他將魔力匯集於手,然後……釋放。
瞬間,無以計數的金色魔力流襲向黑影,穿過他身上散發出來的不祥之氣!
 
「那股氣息,很糟糕啊。」
柏特洛坐在地上,觀察著黑影身上散發出來的黑氣。
此時黑影正不斷的揮劍砍掉無限襲向他的金色魔力流,但效果不彰。
對手畢竟是妖精之王,魔力的操控與強度絕對是在場所有人之冠。
一時之間,剛剛還強悍到令人咋舌的黑影已然呈現敗象。
「那是騎士之力墮落以後的樣子,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有這種力量,但是那個人怎麼可能……」
黑色的氣息是只有背叛『忠誠誓言』的騎士才會出現的墮落騎士之力,與淡藍色的騎士之力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那個人,是『背叛者』。
在他身旁的亞米絲納悶的看著兩人之間的戰鬥。
一時之間,其他人的戰鬥都已經被她給忽略掉了。
 
最後,兩人的戰鬥很快的進入尾聲。
左支右絀的黑影看似狂亂的舞動兩把長劍,但其實早就處於即將被擊倒的邊緣。
此時,一道魔力流突然從視線以外擊向他,穿過了他的臉頰!
黑氣當場被削破!
只見黑影立刻退了幾步,然後快速的將兩把劍橫擋在面前,纏繞在他身上的黑氣瞬間爆開!
這一下,就連妖精之王都不得不用魔力抵禦。
最後,纏繞在黑影身上的不祥氣息漸漸散去,顯露出底下穿著便裝的身體。
「蘭、蘭斯洛大公!」
見到黑氣消散後、終於暴露在月光下的臉,米亞絲下意識的發出驚呼!
「……敵我是不是怪怪的啊?」
看著那張剛正不阿、曾經被稱為全亞美隆最為美型的臉,柏特洛也傻眼了。
俗話說的好,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才對。
既然如此,蘭斯洛怎麼會幫亞瑟啊?根本沒道理啊!
就在柏特洛想不透的時候,兩名女性的聲音從高地上響起。
「妳家蘭斯洛還是一樣生猛。」
「亞瑟的『王之力』不也一樣越來越成熟嗎?」
亞米絲與柏特洛聽到聲音,同時抬頭往上看……
然後再度傻眼。
只見摩嘉娜與一名美麗到難以用言語形容的女性一起出現在上面。
那是一名只能用『美到令人無言』的形容詞來形容的女子。
深紅如血液、長度及腰的長髮;眼睛有如天空般蔚藍,讓看到的人感到心曠神怡;身材挑不出一絲多餘或缺乏的脂肪,堪稱完美;臉蛋精緻的宛如陶瓷做的洋娃娃,面無表情卻帶出萬種風情;聲音就像是浸過水的絲綢一般細柔清涼。
一切的美麗詞彙也只能形容她的萬分之一。
如此之人,世界上或歷史上,也只出現過一個……
「母親!桂妮薇兒小姐!」
看著她與自己的導師走在一起,亞米絲愣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才找回了聲音。
聽到她的叫喚,兩人一同看向了站在柏特洛身邊的她。
「小亞米絲,好久不見,越來越像個大美人了。」
與亞米絲一同前來的摩嘉娜當然不會感到驚訝,但穿著白色洋裝的桂妮薇兒就露出了好久不見的開心神情,朝亞米絲揮了揮手。
「兩位怎麼會……」
亞米絲一時之間找不到適合的辭彙。
怎不能當面說出翻臉翻了一千多年的兩人,怎麼如今又會走在一起吧?
「那還用說……」
摩嘉娜笑了酵,然後牽起桂妮薇兒的雙手。
回握著住摩嘉娜的雙手,桂妮薇兒與她面對面,四隻晶瑩如水的手臂形成一個圓。
「當然是看在帕挈先生的面子上,今天暫且不談恩怨。」
兩人相視而笑。
光看那融洽如姐妹一般的氣氛,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們是感情多好的手帕交。
接著,她們看向已經無視蘭斯洛,正準備帶著阿芙塔離開的妖精之王,然後對著彼此點了點頭。
「寄宿於森林的大地之母,請聆聽我來自靈魂請求。」
魔嘉娜首先唱出了動聽的咒歌。
「環繞於我自身的氣息,吹拂上天空的鳥兒。」
桂妮薇兒接著唱了下一句。
然後,將本屋選在偏遠郊區、附近全都是翠綠一片的柏特洛,藉著剩餘不多的『勢力』,隱約察覺了附近的騷動。
來自附近那些茂密樹木的騷動。
「遊走於枝條綠葉的松鼠,代替我傳達真實的訊息。」
「取自清晨第一滴落下的露水,清洗我汙穢且不堪的身軀。」
她們兩個一人一句的唱著就連亞米絲也沒聽過的咒謠,然後揚起魔力。
就像是埋藏於泥土裡的植物根部一樣,她們一個鐵色的魔力,一個米色的魔力,延伸進了泥土中,連結到附近的所有生靈。
「奔走於森林的神靈,請再度聆聽我的請求。」
「開始於空氣的神靈,請徹底訴說我的淚水。」
緩緩的,大地開始震動。
她們兩人就像融為一體一樣,身上傳來了一模一樣的魔力波動,然後感染著整片戰場!
接著,從泥土裡、空氣中以及附近的微小昆蟲或小動物身上,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些許的魔力發散……
妖精之王看著她們兩人,露出了從開打到現在,第一次出現的讚賞表情。
「寄宿於森林的大地之母啊!」
「寄宿於森林的大地之母啊!」
隨著她們兩人交纏到一起的歌聲,然後,就連空氣也開始震動。
森林裡開始出現了細細的紛擾情緒,傳達進每個人的心裡。
樹葉在說話、枝條在說話、露水在說話、空氣在說話、泥土在說話、樹木在說話、小動物以及昆蟲們也在說話……
就像是附近的整片大自然都被喚醒,活了起來一樣,滿溢的生命力順著兩人扎根於泥土裡,連結至附近所有生命以及土地的她們身上!
「佔據著北方草原的土之賢者,將睿智寄於我手,打破來自遙遠之地的災禍!」
得到了附近所有生命的幫忙後,首先發難的是摩嘉娜。
只見她唸出咒語,然後泥土裡瞬間鑽出無數由魔力構成的鐵灰色檞寄生。
然後,難以算出數量的檞寄生迅速擊向妖精之王!
理解到接下來的戰鬥都只要自己出手就能解決,於是妖精之王將還活著妖精收攏回自己身後,並將阿芙塔用特有的妖精魔法綑綁並禁錮駐。
接下來,他伸出雙手,然後將雙掌在眼前分開,直到自己的視線能夠看見全部的魔力檞寄生……
下一個動作,他將雙手合攏。
『咻!』的一聲。
在比呼吸還要迅速、連反應都來不及的情況下,所有的檞寄生,被突然出現的兩支超大金色手掌給壓在一起,立刻被解晰殆盡。
但這還沒完。
「佔據西方大山的水之公主,將高貴寄於我手,打破來自深邃之地的卑賤!」
下一秒,無數的樹木枝條從環繞著柏特洛本屋的樹林裡出現,擊向妖精之王!
每一根都有如手臂般粗壯的枝條,紛紛抽向他,形成一個絕對無法逃避的枝條大網!
纏繞在樹枝上的米色魔力,散發出致命的氣息!
面對這種無法閃躲的狀況,妖精之王將併攏的雙手分開。
兩隻金色的巨掌回到了他的身邊,然後他將雙手緊握成拳!
下一秒,兩隻巨掌融合在一起,變成了一個將他包覆在裡面的巨大金色圓球,凡是觸碰到金色圓球的枝條,都會立刻被解晰消散。
看了看不斷襲來、彷彿源源不盡的枝條,他露出沉穩的笑容。
下一秒,他將緊握的兩隻手,大大的張開!
金色的大球開始旋轉。
隨著轉動的速度越來越快,金色圓球表面開始出現裂痕。
然後,裂痕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接著……
『砰!』的一聲,金色圓球隨著裂縫整個散開,變成無數把的金色刀刃,朝四面八方砍進森林,將所有覆蓋了魔力的枝條通通解析消散!
「了不起的巫術,人類在我們沒有踏足的這兩千多年裡,又發展出了有趣的魔法系統。」
妖精之王對著兩名絕世美女點了點頭,然後露出可惜的表情。
「雖然很想再跟你們玩一下,但很抱歉,夜晚快結束了。」
聽到他的話,所有人一同抬起頭看向天空。
果然,月亮以經快要落到地平面下了。
「那麼,我們得說再見了。」
他朝所有人優雅的鞠了個躬,然後轉過身,準備離開。
「我們說過了,把帕挈先生的使魔留下再走。」
摩嘉娜揚起魔力,打算再度組織一次攻擊。
就當她張開嘴準備唱起咒謠的時候,瞬間,妖精之王的身上爆發出一整片的金色魔力!
那是範圍大到看不見,一眼望去有如金色海洋一般的龐大魔力流!
不到一個呼吸的瞬間,所有人全都被這股魔力給吞沒,陷入了無法動彈的情況!
「很抱歉,我得走了,所以手段有點粗暴。」
露出抱歉的表情,他再度低下了頭。
感受到這股浩瀚的彷彿無窮無盡的力量,所有人全都面面相覷。
這就是自神話時代就與其他如魔法師之流的集團分庭抗禮,即使身處於怪物環伺的世界也能佔有一席之地的妖精始祖一族。
強大的力量,讓他們知道,這個男人,現在才真正展現他的實力。
令人絕望的實力。
接著,月亮開始泛黃。
還活著的妖精們,等到月亮完全覆蓋上一層金黃色的魔力後,紛紛開始貢獻出自己的魔力。
只見各種顏色的魔力從他們身上一一竄出,然後互相交流、纏繞,最後編織成一條通往月亮的七彩大道。
原來,這就是『極光現』中,極光的由來。
等到一切就緒,妖精之王用金色的魔力捆住阿芙塔,首先踏上了魔力鋪蓋的道路,往月亮走去。
接著,是那幾十名金色頭髮的妖精,然後是各種形形色色,依然存活著的妖精。
他們緩緩的前進,朝著道路的盡頭走去。
而在他們前方的,是依稀可見的扭曲空間。
最後,在他們的最後一個人踏進那個扭曲的空間後,淹沒了眾人的金色魔力才緩緩消散,溶於開始泛白的夜色之中。
 
戰鬥,至此終於拉下了帷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8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u6192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後的魔法師與貓‧阿芙塔... 後一篇:最後的魔法師與貓‧阿芙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