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套牌】[指揮官]純綠魔力核

作者:莫云│2012-04-13 04:48:18│巴幣:7│人氣:2986


生物(30):
~傳奇(7)~
1 Omnath, Locus of Mana(魔力核歐那斯)
1 Rofellos, Llanowar Emissary(羅堰密使洛菲羅斯)
1 Sasaya, Orochi Ascendant(入聖蛇人篠彌)
1 Ezuri, Renegade Leader(叛軍領袖伊祖黎)
1 Kamahl, Fist of Krosa(克洛薩鐵衛卡馬爾)
1 Sakiko, Mother of Summer(夏日之母佐季子)
1 Vorinclex, Voice of Hunger(飢餓之聲弗霖凱)

~妖精(19)~
1 Copperhorn Scout(銅號斥候)
1 Elvish Herder(妖精牧人)
1 Elvish Lyrist(妖精詩人)
1 Elvish Scrapper(妖精拆解手)
1 Joraga Treespeaker(玖瑞加樹語師)
1 Quirion Ranger(奎利恩流浪漢)
1 Llanowar Druid(羅堰德魯伊特)
1 Priest of Titania(泰坦尼亞牧師)
1 Wellwisher(美願祈者)
1 Wirewood Herald(修索林傳令使)
1 Elvish Archdruid(妖精高位德魯伊)
1 Elvish Harbinger(先兆妖精)
1 Fierce Empath(好鬥共感者)
1 Fyndhorn Elder(范得賀恩長者)
1 Greenweaver Druid(織翠德魯伊)
1 Wood Elves(林木妖精)
1 Oracle of Mul Daya(慕達雅先知)
1 Wildheart Invoker(蠻心召現師)
1 Elvish Aberration(畸變妖精)

~其他(4)~
1 Skyshroud Poacher(天帷盜獵者)
1 Seedborn Muse(苗生謬思)
1 Brutalizer Exarch(蠻橫督教)
1 Spawnsire of Ulamog(鎢拉莫孳息者)

結界(9):
~場(8)~
1 Helix Pinnacle(旋升天頂)
1 Quest for Renewal(探索新機)
1 Rites of Flourishing(茁壯儀式)
1 Awakening(覺醒)
1 Asceticism(苦行生活)
1 Hibernation's End(冬眠結束)
1 Mana Reflection(魔力映像)
1 Wild Pair(野性搭檔)
~靈氣(1)~
1 Rancor(仇視)

巫術(13):
1 Hurricane(颶風)
1 Nature's Lore(大自然的知識)
1 Revive(復甦)
1 Nature's Spiral(自然迴旋)
1 Time of Need(危急時刻)
1 Three Visits(三顧茅廬)
1 Bramblecrush(竹破咒)
1 Harmonize(和諧)
1 Desert Twister(沙漠龍捲風)
1 Praetor's Counsel(魔判官商議)
1 Green Sun's Zenith(綠陽當空)
1 Enshrined Memories(秘藏回憶)
1 Genesis Wave(創生浪潮)

瞬間(3):
1 Vitalize(活力化)
1 Hunter's Insight(獵人眼光)
1 Slice in Twain(一刀兩斷)

旅法師(2):
1 Garruk, Primal Hunter(原初獵人賈路)
1 Karn Liberated(重獲自由的卡恩)

神器(8):
~武具(5)~
1 Swiftfoot Boots(疾行靴)
1 Whispersilk Cloak(細語絲篷)
1 Umbral Mantle(暗影披風)
1 Loxodon Warhammer(象族戰鎚)
1 Argentum Armor(古銀鎧甲)

~其他(3)~
1 Winter Orb(冬之球)
1 Doubling Cube(加倍方體)
1 Predator, Flagship(飛空旗艦掠奪者號)

地(35):
1 Gaea's Cradle(蓋亞的育苗地)
1 Wirewood Lodge(修索林山屋)
1 Slippery Karst(濕滑灰岩地)
1 Tranquil Thicket(靜謐灌叢)
31 Forest(樹林)

備牌:
1 All Is Dust(盡歸塵土)
1 Ulamog, the Infinite Gyre(無盡輪迴鎢拉莫)
1 Kozilek, Butcher of Truth(真理屠夫寇基雷)
1 Eldrazi Conscription(奧札奇徵召)
1 It That Betrays(背叛惡物)
1 Artisan of Kozilek(寇基雷工匠)
1 Pathrazer of Ulamog(鎢拉莫夷徑者)
1 Skittering Invasion(掠行侵略)
1 Hand of Emrakul(伊莫庫之手)
1 Ulamog's Crusher(鎢拉莫猛擊手)

圖片版本




綠色最擅長的能力就是產魔法力,但是魔法力池在階段轉換時都會被清空。而魔力核可以讓綠色魔法力在階段轉換時留下來,也就是魔法力可以儲存。以純綠的魔法力產能外加可以儲存,兩三回合就可以有二三十點魔法力,而且歐那斯只要{2}{G}在指揮官賽制中算是小點數的指揮官,可以很早就出來存法力。

當法力一多要做什麼事都可以,如果是多人對戰的話很容易其他家的殺牌都如雪片般的飛過來殺歐那斯,但是純綠魔法力產能非常非常的誇張,所以3點、5點、7點、9點,等到其他三個人發現就算叫一次指揮官要15點你還是叫得出來時,就會開始討論合縱戰術了。

出場快,能存法力,而且歐那斯還會隨著你法力池裡的法力成長,在指揮官賽制中,除了沒血、沒牌庫、中毒而死,還有一個就是被同一隻指揮官造成21點傷害,也會輸掉該盤遊戲。而歐那斯灌飽法力後攻擊,是非常有的威脅性的(因為很容易是一拳殺或是二拳殺)。



~既然是以魔法力為主題的Deck,套牌裡當然會充滿各種產生魔法力的東西~

從產能最誇張的幾張來看:


羅堰密使洛菲羅斯,你每操控一張樹林產一點綠。
妖精的引導、泰坦尼亞牧師、妖精高位德魯伊,你每操控一隻妖精產一點綠。
這幾張很容易一轉就是六七點法力起跳,如果再配合重置的效果,一回合擠出二十點法力也是常有的事。

當然,只能產1點或2點法力的妖精,套牌中也放了不少,因為指揮官賽制有1張限制,所以不能全都塞泰坦尼亞牧師。

玖瑞加樹語師,在升滿等級的狀況下,可以讓所有的妖精都變身成為范得賀長者。




配合產魔力的生物,重置的效果就是加倍產生的魔力,所以套牌中也不乏重置型的牌。除了一隻一隻的重置,更有全部都重置的。

苗生謬思,這隻的仇恨值會非常非常的高,因為一來是對手(們)享受不到,尤其是當他(們)看著你一直洗魔力的時候,如果是多人混戰,結束時法力池只有15點的,回頭再換你的時候已經變成60點了。(那麼多法力想幹嘛都行了,嗯只缺個手牌)
覺醒在使用上要比較小心,因為同時所有的對手也會重置所有的生物和地。但因為他是維持開始時生效的,所以你如果已經重置了,可以在覺醒的效果時回應,先把魔法力擠出來再覺醒。



產魔多1點,能用更快的速度產生更多更多的魔法力。弗霖凱同時會壓制對手的法力使用(變成兩回合用一次),所以很容易吸引砲火。

Mana Reflection!有了這張上面兩張都相形失色。因為Mana Reflection不但只有地牌有效,而是所有永久物都有效,也就是說變態的洛菲羅斯、泰坦尼亞牧師也能夠加倍生產了。

最誇張的一張魔法力神卡:
其表面刻滿密密麻麻的各式符文;只要你不盯着它,似乎就会自行變化。-嗯?變形金剛?
{3},{T}:把你魔法力池裡每種魔法力加倍。把魔法力加倍,配上可以把魔法力存起來的歐那斯有多麼過份呢?
假設我每回合產生6點綠,3點法力拿來加倍。
第一回合:3點變6點。
第二回合:6點+3點,9點變18點。
第三回合:18點+3點,21點變42點。
其實也不用變出42點,只要有20點,歐那斯就可以一拳打死人了。(因為他是指揮官)

試打時有一場起手6張地+加倍方體...
就靠著指揮官+加倍方體+地,快速的在五回合了結對手。你知道的,玩指揮官,對手只有下地放產魔力神器,什麼事都還沒做就被歐那斯打兩拳爆了。



有幾乎不用錢的法力,要做什麼壞事都行啦!對,就是缺少手牌,綠色雖說不是抽牌大戶,但是也有一些補手牌的牌。

和諧抽3張牌,一換三算是還不錯啦,但是在旁邊的這張相比就顯得遜色許多。
因為歐那斯的關係,很容易打個十幾點,順便抽個十來張。



那麼法力、手牌、都解決後,還需要什麼?我們的指揮官要能打得到人!
對,歐那斯很容易長到十幾二十幾,但是不會飛、沒踐踏,如果對手沒防可能可以偷偷打爆,但是只要他有個1/1小朋友來擋,就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我們需要給指揮官加上穿透力,而綠色最容易拿到的穿透力是什麼?就是踐踏。


只要讓歐那斯得到了踐踏,那真是無往不利啊。當歐那斯長到十幾二十幾時,一般的生物根本擋不住,就算全家來擋可能也要受個五六點傷害。



最後,要介紹除了指揮官以外的殺招:

旋升天頂,自己龜起來蓋世界奇觀,100點就直接取勝,100點是做得到的。而且天生有帷幕,可以躲過不少的解牌。


鎢拉莫孳息者,只要你有20點就可以從牌庫外拿任意數量的奧札奇卡免費施放。以比賽來說,就是可以從備牌裡直接拿出來用,10張備牌我們就完全支援奧札奇。
1 All Is Dust(盡歸塵土)
1 Ulamog, the Infinite Gyre(無盡輪迴鎢拉莫)
1 Kozilek, Butcher of Truth(真理屠夫寇基雷)
1 Eldrazi Conscription(奧札奇徵召)
1 It That Betrays(背叛惡物)
1 Artisan of Kozilek(寇基雷工匠)
1 Pathrazer of Ulamog(鎢拉莫夷徑者)
1 Skittering Invasion(掠行侵略)
1 Hand of Emrakul(伊莫庫之手)
1 Ulamog's Crusher(鎢拉莫猛擊手)

奧札奇大哥萬世創傷伊莫庫是禁卡不能用,但是我們還有二哥鎢拉莫和三哥寇基雷。

使用鎢拉莫孳息者的異能,你可以從遊戲外施放任意數量的奧札奇卡,而且不必支付他的費用。
然後先下背叛惡物(It That Betrays),再下盡歸塵土(All Is Dust),所有對手不是無色的永久物就變成你的,然後同時你場上會有7隻奧札奇。基本上這招開出來,就是叫對手發起投降的時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8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Magic|套牌||指揮官

留言共 2 篇留言

硫化氫
感覺上是頗貴的一組牌...

04-13 16:27

莫云
其實還蠻便宜的,如果牌備你不用那3張MR的話,大概3000就組起來吧
就算加那3張MR,也才4200左右。
04-13 20:25
莫云
對不起我忘記算那張蓋亞育苗地了...基本上不用他也可以很強悍..就不要用吧..= ="
04-30 09:09
分析Ating
考慮一下創生浪潮吧。

04-13 19:21

莫云
一次撒太多兵在場上只會吃神怒而已...
04-13 20:24
莫云
不過最後我還是放了...用起來非常之爽快
05-01 0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套牌】[Fun]借丟一... 後一篇:【套牌】[Fun]血天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