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花迷

作者:憶夢│2012-04-12 12:12:48│巴幣:2│人氣:256
        「小花朵,要成為我的收藏嗎?」

        從答應了的那一刻開始,她就知道。

        --她不會是唯一,當然,也不想成為唯一。

        只要能在身邊看着他就好了,不是嗎?

        與其單戀一技花,還是有生氣地處處留情的博愛大人更讓她愛戀。

        花迷,為花而癡為花而迷。大概,就是她的生命。

        也是她的生存目的。
 

        --這樣的前言真好聽,對吧?
        坐在大廳邊這麼想到的花迷嘴邊不由得漾出了笑容。
        她輕輕的探頭出去,果然看見她最愛的博愛大人與博愛大人最愛的小石榴--正名似乎是嫉妒還是安維爾斯的精靈對話着。一如以往,她距離太遠,無法聽到他們的對話。但花迷不在意,她拿起筆,悄悄的畫下兩人間那讓人遐想無限的情景--
        博愛大人和嫉妒相距不足八吋,他的身子和他的身子相近到彷彿能聽到彼此的吐息;嫉妒的灰色髮絲被博愛大人的手指把玩着,然後被嫉妒搶回;博愛大人似乎說了些什麼,悄悄的把雙方距離拉近到六吋,只見嫉妒似乎在思考什麼,沒注意博愛大人的靠近--噢,好想博愛大人也離自己這麼近噢……
        花迷望着,滿臉興奮的笑着,立好隨身的畫板,把眼前的情況和自己的超展開--簡稱JQ通通畫下來:
        相擁的博愛大人與嫉妒、親吻的博愛大人與嫉妒、情深兩望的博愛大人與嫉妒……
        把自己的想法,通通都畫下來。

        「喂,噁心,那邊在看我們的小女生,是誰?」為了避開博愛的「求愛」,嫉妒偏過頭,隨便找了個話題引開他的注意。
        「喔?她嗎?」博愛回頭,看見在努力畫畫的花迷:「是我最新的收藏品喲,愛稱小花朵~」
        「喔?」嫉妒挑眉,沒有說什麼。反正這個變 態收集成性,再多一個半個也不奇怪,這個女孩又不是不美麗。只是有一點讓他懷疑:
        「她能自由行動?」
        「對唷,因為小花朵是自願跟我回家的~」博愛道,把身子再往嫉妒小靠近:「她很美麗吧?」
        「喔?也許吧。」嫉妒回應。
        「唉呀呀,我親愛的小石榴,難道你嫉妒了不成?」博愛驚呼一聲,捉起嫉妒的手:「別擔心呀,我心裏永有一個角落為你而開--」
        「死開。」嫉妒拖開博愛的手,樹藤跟據主人的命令,持攻擊狀態的指着博愛:「再敢性騷 擾我一次,就讓你不得好活。」
        「哎喲……」博愛伸出手撫着臉,害羞的望向一邊:「既然小石榴如此堅持,那我就只好讓步了。」別過的臉一副小女子的模樣,讓嫉妒瞬間升起想吐的感覺。
        「女王派你做的任務,別忘了!」為免晚上惡夢連連,嫉妒收起樹藤,轉身離去。
        「呵呵,真是一如既往傲嬌的小石榴呢。」博愛托腮,樂呵呵的自語道。
 
「博愛大人,看我為您而畫的畫~」待嫉妒走後,花迷急不及待的跑到博愛眼前,獻寶似的遞上自己的畫作。

「這是什麼啊,我的小花朵?」博愛接過畫,燦爛的笑着。

「這……這是……」花迷羞紅着臉,把畫作快速的翻了好幾頁:「全都是博愛大人和嫉妒大人~」說着,她把畫冊定在了最後一頁,甜甜的笑着:「希望博愛大人能夠喜歡~」

「嗯?我看看……」博愛定眼一看,眉開眼笑、樂不可支的往花迷的臉上親了一口:「做得很好喔,我的小花朵~」博愛再看了畫作兩眼,抬頭對花迷道:「這張,我就列為收藏品了--以後也要繼續畫出這樣出色的作品唷!」說着,博愛離開大廳,準備正事。

「是~!」花迷甜甜的笑着,目送博愛離開,才自言自語說:「因為,在我心目中,博愛大人是攻,嫉妒大人是--嘻嘻!」花迷掩臉,羞怯的笑着,任腦海內的超展開自由奔走。

啊~這就是她願意跟隨博愛大人回家的理由啊!





花迷,為花而癡為花而迷。
 
-----------------
 
版權歸本夢所有,有意見請用力留言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8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眉夢工廠|賀文|博愛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叔控驢子☆
BL(笑)

04-13 10:43

憶夢
話說這個難道是花心興趣其一OAO?04-13 1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ter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花怒放... 後一篇:森林之聲 - 古老的傳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