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十三幕】

作者:天神優月│2012-04-11 16:11:51│巴幣:0│人氣:236
 
 
不過我雖然力量恢復了,但是還不太穩定。我看就先找個地方將力量穩固起來再說吧。
 
 
安比莉絲說完之後就立刻離開現場了。在她離開之後過沒多久這個位置多出了一個人。
 
 
「這裡果然有打鬥的痕跡,而且這種力量是龍族才能使用的。」
 
 
不知道會是誰呢?在這座城市裡居住的龍族不在少數,可是有如此力量的龍族卻不多。看來應該要好好的調查一下。出現在這裡的人在稍作沉思之後就離開了。
 
 
我因為擔心安吉莉亞的安危,所以急急忙忙的趕回家。結果才發現安吉莉亞剛好吃完飯,正要躺下來睡覺。
 
 
「你沒怎麼樣吧?」
 
 
「嗯?為什麼這麼問?」
 
 
安吉莉亞有些疑惑地問道。
 
 
想了一下之後,我還是決定把我剛剛遇到吸血鬼的真祖的事情告訴她。
 
 
「你的意思是說有人想要抓我?」
 
 
聽到這消息的安吉莉亞有些吃驚的說道。
 
 
「是的,不過看樣子他的同夥好像沒來找你。不過這幾天還是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到底是為什麼要抓我呢?目的又是什麼呢?安吉莉亞想了又想還是不知道答案,索性就不想了。
 
 
另一方面聖教的飛機終於抵達機場了。
 
 
「終於到了,我都腰酸背痛了。」
 
 
穿著牧師袍的青年這樣說道。
 
 
「這樣就累了?你才幾歲而已,我這老骨頭都沒喊累了,你喊什麼累阿!」
 
 
聽到大主教這麼說,那青年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我不就是說說嘛。」
 
 
「你真是太沒用了。」
 
 
青年沒想到他很小聲的抱怨被聽到了,當場有些無地自容。
 
 
「大主教就不要在教訓他了,我們還要趕緊執行任務呢。」
 
 
聽到莉薇娜替他解圍,心中滿是感激。
 
 
接著一群人從機場走了出來,接著就看到一台加長型的黑色轎車開了過來。有一個人從車上走了下來。
 
 
「你們就是聖教派來的人對吧?請上車吧。」
 
 
穿著西裝的中年人說道。
 
 
「那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隨著大主教率先上車,其他的人也跟著上車了。車子開始動了起來,沒過多久就發現車子往偏僻的地方開了過去。
 
 
「不好意思,我們是要去附近的教堂。你是不是開錯路了?」
 
 
聽完那青年的話,穿著西裝的中年人毫無反應。直到車子開到一遍空地之後才停了下來,中年人二話不說就直接從車上下來了。大主教等人也跟著從車上下來了。
 
 
「你把我們帶來此地是何居心?」
 
 
大主教阿瓦隆目光冷冽的看著中年大叔。
 
 
「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你居然認不出我。當年可是我饒過你一條小命的,你忘了嗎?」
 
 
聽到眼前的人說的話,突然想起來以前發生的事。
 
 
「難道說你是魔狼芬里爾?」
 
 
阿瓦隆聲音有些顫抖的說道。
 
 
「沒錯,就是我。」
 
 
魔狼芬里爾!?這名子如雷貫耳!他可是諸神大戰下存活下來的超級高手啊!這種高手為什麼要把我們引來空地呢,只要一想到他如果對我們出手的話,我們還有可能存活下來嗎?
 
 
「你打算做什麼?」
 
 
大主教阿瓦隆壓抑著顫抖的雙手問道。
 
 
「很簡單,我要你們離開星耀學園。」
 
 
「這是不可能的!」
 
 
阿瓦隆想都不想就開口拒絕。
 
 
「你真的不離開?」
 
 
芬里爾說完之後,殺氣開始在四周蔓延開來。
 
 
「這是教皇指派給我的任務,說什麼都不能放棄!」
 
 
阿瓦隆目光很堅定地說道。
 
 
「那就不要怪我了。」
 
 
芬里爾全身的殺氣開始暴漲,整個空間開始扭曲起來。阿瓦隆身邊的祭師被這殺氣壓的喘不過氣來。阿瓦隆看到這種情形之後,給那些祭師還有莉薇娜上了一個聖光護盾緩解壓力。
 
 
「真的要打?」
 
 
「因為你們不離開,所以我只好把你們通通殺掉了。」
 
 
芬里爾對著阿瓦隆露出淡淡的笑容。
 
 
「誰勝誰負還很難說!」
 
 
「那就手底下見真章吧!」
 
 
雙方的氣勢都開始提高,四周吹起了狂風,頓時風雲變色。在學園裡的強者都可以感受到兩股力量的強大,也知道這場戰鬥已經一觸即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7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9136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ERA確定由OMG代理... 後一篇:【第十四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