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星空夜語-29-小公主

作者:雨情│2012-04-08 23:13:10│巴幣:2│人氣:367
  妮娜躡手躡腳的跟在白樺背後,但她卻完全沒有發現自己的形跡不可能騙過這個曾經是地球人的外星女王。

  雖然白樺正努力的忍著笑聲,但嘴角還是不爭氣的揚起,所以他沒多久就投降了,忍耐畢竟不是甚麼好事情,於是他對著妮娜發出了聲音。

  『小公主,你跟著我有甚麼事情嗎?』雖然妮娜的動作並不合禮節,但誰會對一個才五六歲的小女孩生氣呢?

  『你沒看到我啦~~』小公主很明顯的模仿鴕鳥的動作,瞧瞧她的屁股都露在外面了。

  白樺苦笑了一回,決定尊重小公主的說法,就當作她並不存在,她慢慢的回到他的巢穴之中。

  魔女的巢穴,大家都是這麼說的,所以小公主正緊張的慢慢靠近,她在想像各種奇妙的恐怖情結,不過恐懼雖然占據了她的內心,但卻沒打敗她的好奇心。

  妮娜的小臉正偷偷的看了白樺的房間,出乎她預料的事情是裡面甚麼都沒有,空蕩蕩的一片,頂多就幾個簡單的家具而已。

  沒有看到驚人的景象,妮娜不知道是失望的多?還是安心的多呢?

  『我這邊有糖果,你要吃嗎?』邪惡的魔女訴說著魔鬼的誘惑。

  但公主總是會被吸引,所以勇者才會如此勞頓吧?只見妮娜高興的跑過去白樺的身邊拿走她手上的透明糖果。

  但事情的真相卻是,她在恐怖的巨大生物體內,跟魔鬼的女王在一起,而這魔鬼正拿著可怕的糖果來蠱惑著她。

  樹現在正在斷緣線的另一端,因此跟人類所處的空間並不是相同的,這也是為何妮娜看不到的理由,而白樺手中的糖果則是蘇雅的食物之一,具有完美的均衡營養且美味十足的高品質食品。

  『小公主你叫甚麼名字啊?』魔鬼開始蠱惑無知的公主,小心啊!只要被魔鬼知道名字,就再也無法擺脫了。

  『妮娜,今年六歲了喔。』無知的公主,說出了危險的訊息,再也無法擺脫魔女的掌控了。

  你看!公主跟魔鬼正開心的玩著,彷彿被勾走靈魂的人們一樣,在許久的玩樂中,公主慢慢的被吸走了精氣,最後倒在魔鬼的懷裡。

  白樺撫摸著妮娜可愛的頭髮,她甜美的睡相感動了魔鬼,讓他萌生有個孩子也不錯的想法。

  在充滿敵意的星艦中,還有幾個人能跟她一樣這麼單純的相信她呢?白樺不斷的思考著。

  瑪麗亞是信任她的但愛麗絲似乎並沒有,但愛麗絲大概除了瑪麗亞以外誰都不關心了吧?

  和子呢?她們之間的關係本來就不是很深刻,但感覺上她似乎保持中立的態度,不信任也不懷疑就是了。

  至於其他人則多半都是懷疑跟猜忌的多一點,雖然有些人因為之前的背叛而感到愧疚,但整體來說還是充滿敵意的人多一點。

  至於小公主呢?大概連懷疑是甚麼都不知道吧?

  不過公主如果知道她現在隨時能擰斷她那細小的脖子,他會感到恐懼而逃避她嗎?

  不清楚,但很明確的一件事情是,不需要告訴她真正的事實,不管是公主還是星艦上其他的人都一樣。

  這是二十四季的一個下午,在和平的表面下,是在戰爭之後獲得大量資源的女王,正暗中之配著星艦另一個世界的真實一面。

  到現在還沒有一個地球人發現,只要她有意願,隨時隨地都能消滅來自地球的這一個小小種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5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空夜語|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ymamym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種寵物超夯... 後一篇:4.9 丟掉~丟掉~通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