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MTG [Meta Deck] 對抗殭屍的武器「艾斯波掘密矛」

作者:分析Ating│2012-04-08 22:25:26│巴幣:6│人氣:1070
由於阿翔極不想鉻亮海岸打賽場老套路,所以增加了黑色變成艾斯波型(白藍黑)的掘密矛。
速度雖然減慢一些,但增加了幾張牌來提升長矛的威力及減少副作用。
萌萌的天使命運更是讓他動搖到想收牌的念頭,就給它買下去吧,到M13退掉還可以賣我



生物13
4Delver of Secrets(掘密師)
2Invisible Stalker(無形伏擊客)
4Snapcaster Mage(迅咒法師)
3Geist of Saint Traft(聖沙弗的遊魂)

神器2
3Runechanter's Pike(符頌師長矛)

結界2
2Angelic Destiny(天使命運)

巫術6
4Ponder(沉思)
2Lingering Souls(徘徊靈魂)

瞬間13
4Vapor Snag(毒氣阻礙)
3Thought Scour(洗清思想)
1
Faith's Shield(信念護盾)
4Mana Leak(魔力流失)
1Negate(失效)

地23
7Island(海島)
3Plains(平原)
4Glacial Fortress(冰河要塞)
3Drowned Catacomb(水沒墓穴)
2Isolated Chapel(孤立禮拜堂)
2Vault of the Archangel(大天使地窖)
2Moorland Haunt(鬧鬼荒野)





藍色快攻1cc的神兵,缺點是要碰運氣。在這張神C卡之前,這個位置一直是幻象熊
為了增加翻面機率,整套牌有1/3是巫術、瞬間,剛好讓長矛可以發揮最大的威力。



幫助掘密師翻面的零件和增強矛的零件,有些型的會放吉塔廈探刺
然後是為了補足生物不足的缺點放進來的牌,被磨進墳墓也無妨。



目前T2中最貴的人類牌,小小的點數能讓你再用一次康、回手,折磨死你的對手。


由於套牌中的生物量少,所以就選用最難殺的辟邪生物。
隱形人的穿透力拿上矛讓對手面臨死局,聖沙弗則是擋下它還有另一支天使。



信念護盾能保住你的永久物免於被炸、放逐,也能變成生物的穿透力。
甚至還能讓你的迅咒法師無敵一回合,總而言之正義必勝!
萌構圖的極致莫過於天使命運,貼隱形人或聖沙弗也是狠上加狠。


雙色地就不贅述了,但雙色功能地則是整套的補足之處。
鬧鬼荒野讓你的生物進墳能再次利用,所以洗清思想可以放心的磨。
只要還有生物就能夠繼續貼長矛、命運來維持打擊力。
最後大天使地窖能幫你補血、換生物,更不用說搭上長矛的先攻有多淫蕩了。




縮圖解答:

原來是艾紫培跟天使命運的Cos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5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對抗殭屍的武器|2011最沉迷的遊戲|MTG|魔法風雲會|Magic: The Gathering – Tactics|自創牌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tingtd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 [Fun Dec... 後一篇:運動少女最~高!才怪,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