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想要人情味嗎?你們已經做到了。

作者:翁翁│魔力寶貝│2008-07-12 09:06:46│巴幣:0│人氣:384
幾天前才看到,小智大寫的搞笑文章,搞笑是精華,魄力才是重點阿。

連鎖開設水瓶子版是吧!嗯...想要人情味的你們,做到了,在那邊滿是水瓶,連水瓶有香港人、水平第一家族,也捨得花時間來發文,水瓶四色王被改弱了嗎?,難道只有你們水瓶有改嗎?這種蠢問題有必要特地跑到水瓶子版發言嗎?當其他星系是來湊人數的就對了。

抱怨文幾乎全部都是--水瓶!水瓶!水瓶!水瓶的壓力就比較重煩惱就比較多是嗎?還是說寫著水瓶標題就可以和流行畫上等號?

請問各位~(蘇貞昌口氣

林刀ㄟ魔力寶貝,系交友站嗎?

Q:我在水瓶練劍士,學了調教、連擊、乾坤、精盟,請問我還需要學什麼?

A:精華區不是有資料嗎,有這個智商去選擇水瓶子版,沒智商去翻精華區?還是特地在水瓶發言可以顯現你們很有人情味?

Q:我還開了一隻做袍的紡織,但是越做越窮,有人知道為什麼嗎?(這是有獎爭答嗎?)因為我把布料直接丟店,做出來的風袍似乎沒人要買似的,一件賣一千也是虧到爆。

A:我聽你勒XXX(形象!形象!  

Q:我想再開一隻帳號出來做採集或是生產有人能給些建議嗎?三開賺錢速度快一點的方法...不然我目前做袍+紡織快要沒錢補魔了...劍士,傳去亞村練技能免強能賺一點回來!!

A:你再水瓶一個朋友也沒有,需要到版上來問有人可以給建議嗎?你的紡織工只能飛不能走嗎?走過去不能省成本嗎?你的劍士傳去亞村浪費錢啊?靈堂不是一大堆魔石給你打?

Q:另外水瓶有人想打樹老嗎,已經20等了稱號也到了歌聲

A:目無王法,還是你對版工都視若草芥?以為這種文藏在最後面就可以瞞天過海?如果是這樣,嗯...你成功了。
再東醫門口隨便喊個幾分鐘,不就一票人飛來找你,有必要上來巴哈問?難怪都抱怨沒有人情味嘛,因為人情位都跑來巴哈了阿,聯鎖對版工施壓,開啟水瓶子版了嘛,大家共丟母丟~(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力寶貝|魔力寶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1357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瓶子版,果然是這樣產生... 後一篇:好的板工你要罵,爛板工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