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從零開始 之二

作者:醉月鈴蘭草│2012-04-07 21:52:17│巴幣:2│人氣:180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因為這些八卦才想離開,而是,也該逼她出來管管事了。
再久下去,人民會以為我白佔著代職不走、或不讓他們真正的主子握有實權什麼的,雖然還沒開始傳,但,前些日子佈下的眼線表示,已經開始有人對上位者的正統性表示質疑,既然已經開始有聲音,那我也不得不出走了。況且,此嫣養的馬,不但突變出獨角獸,會飛行的天馬也出現少許,只要加以訓練、培育,應該也能成為很有用的戰鬥力吧!有時候我還真搞不清楚她是怎麼天生神力養出這麼多品種的。

「主官,您真的要走嗎?」一個聲音從前方角落傳出來。
「是阿,怎麼,開始捨不得啦?」
「才不是!只是…您走了之後,姊妹們茶餘飯後就沒新八卦可以聽了。」
「別傲驕了,來,過來吧!讓我最後一次看看妳的臉。」我就近找塊碎石柱坐著,順手召喚移到柔光,由上而下打在身邊,一如想像中的那種月光。
「好美…」聲音伴隨著纖細的身影進入光線範圍
「我也這麼認為,不過,既然想保護這裡,以及我心愛的傳送陣,也只能做些犧牲了。不能讓這兒太美,甚至還要放出可怕的魔獸看守,搞得像個大魔窟似的。雖然,牠們其實都很可愛,心地還特善良一把的...」
「畢竟,牠們也是此嫣大人一手帶大的」
「是阿…」牠們也是我看著長大的,害我一時有點感慨
「烏緹娜婭大人,您不和此嫣大人說聲就走,真的沒關係嗎?她會擔心的!」纖細身影的兜帽底下,傳出有些擔心的聲音。
「我有多久沒聽到這個名字了,有沒有20年?郁陌,不要小看此嫣,她其實比我還要精明、各方面實力也強上許多,只是她懶得動而已;我只是個搞藝術的旅者,政治、經濟、民生什麼的,真不是我能處理的。妳不覺得,我從回來到現在,嘆息時間多了許多、甚至沒了笑容?」看著黑暗的遠方,我苦笑著。
「……此嫣大人不能沒有您在身邊。」說著,郁陌以跪禮表示她的堅決。
唉,以前明明是可以談笑風生的姊妹淘,現在卻如此正經八百耍愚忠,到底是誰教出來的,著實叫人難以習慣阿!

我輕輕往前一躍,下了石柱,在郁陌面前蹲下,以雙指抬起她低著的下巴,直到目光對上,並對她揚起某種不懷好意的笑。
「我不是說了 "過來,讓我看看妳的臉" 嗎?怎麼這會兒又不給看了呢?乖,在我面前還戴什麼兜帽,瞧瞧我都給你們帶了什麼壞習慣,每個都搞的我在調教刺客似的。」邊說邊拉下她藍灰色的兜帽,淺棕色的長直髮在人造月光下閃著光芒,但不同以往的是,她將上面兩層頭髮編成細辮子。
「哎呀,明明就刻意打扮過才來的嘛!我怎麼記得有人說過怕法質變差,所以堅持基本不花俏?就連某些重要典禮都還沒看妳這麼做過。」老實說,眼前這風景蠻叫人心動的,讓我下定決心要捉弄她一回。
「……沒這回事…」郁陌一面說,一面掙脫我的手,將臉扭向一邊。
噗,死傲驕。如果我以後開始腹黑,一定是妳們這群傲驕鬼害的,誰讓調戲妳們這麼有趣!
「唔,是這樣嗎?原來我太久沒有仔細看看身邊姊妹了,妳看,照這樣下去我還像我嗎?整天勞心勞力的」
「嗯…」即使不願烏緹娜婭離開,但郁陌不得不承認,她的主子的確和以前認識時有不小的差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4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neorchi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零開始 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