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寶石寵物 Kira☆Deco第一話貼圖心得(上)

作者:素月樓│寶石寵物 Kira☆Deco—!│2012-04-07 10:40:36│巴幣:10│人氣:1829
新系列開始,這次有16圖所以分為上下篇。
 

這次的動畫標題名稱。
 

 

OP影像出現的人類女主角,本週名字尚未於劇中出現。
 

圖中的五位小朋友是這次的人類主角,他們的身份就留待下篇再說!
 

第一話的標題圖示,感覺有Tinkle☆時的味道。
 

目前看來本作舞台都在寶石王國,而露比等寶石寵物居住的地方叫寶石鎮,露比還自己開了一間咖啡廳。

Sunshine裡有露比喜歡吃布丁的設定,但這裡是她店裡的招牌商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3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3 篇留言

達克尼斯-奈特
新作繼續呢0.0

04-07 22:31

素月樓
不過劇情沒有關聯就是了04-08 09:12
紫月華
這次會出第4季讓我嚇到,我以為3季而已

說真的第3季不怎麼好看,但我還是看完了

每一季都52集,如果剛追的人一定看的好吃力的說

PS:剛才看完第3季最後一集[e29]

04-08 03:26

素月樓
原來妳也看完了04-08 09:11
榕樹
第四季的女主角好萌WWW
搞不好能媲美あかり醬的說~~~
不過她有點像"我愛美樂蒂"中某一季的角色...?

還有露比的咖啡廳感覺好高級0.0

04-08 19:12

素月樓
就是美樂蒂第四季的女主角(真是巧合)04-08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石王國全貌圖—Suns... 後一篇:寶石寵物 Kira☆D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