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篇】玄紫的愚人節(BL惡搞,屬性內詳)

作者:費迦納的誓約│2012-04-05 01:36:31│巴幣:2│人氣:804
  1、此文為仙劍奇俠傳四BL,CP玄霄x慕容紫英。

  2、微H,惡搞。

  3、歡迎踢館拍磚,不喜BL者勿入。


---------------------------------------------------------------------------
  四月一日愚人節 天氣晴 心情悶。

  現在時間下午三點半,也是所謂的未時。玄霄蹲在劍塚門口,與疏疏渺渺的龍葵對望,心情悶到了爆表。

  這一切都要從早上細說從頭。

  慕容紫英一向起得忒早,熹微的晨曦直射進寒涼的劍塚,映得他華髮熠熠生輝,襯得那飄逸的身子看來更為單薄,眼眸流轉著若有似無的憂愁;那是即將遠行別離的神情,玄霄捕捉到那瞬逝的哀傷,箭步向前圈住紫英的腰肢,嗅聞著那人髮梢的冷香,輕輕啃咬他頸間的脈搏,舔舐那微微的跳動以及體溫,用身體去證明慕容紫英還在他身邊。

  慕容紫英難得的對這大清早親暱的不推不拒,任玄霄擁吻著他,任那狂妄的羲和陽炎焚熾得讓他沉淪在滅頂快感。

  貪歡過後,慕容紫英推開玄霄仍在喘息的胸膛,充滿著濃烈禁慾色彩的藍白色道服包裹住那身春潮未歇的軀體,玄霄似笑非笑地掬起紫英一綹銀絲,端在唇間親吻。

  「師叔,我們之間……該結束了……」儘管聲若蚊蚋,仍舊輕清楚楚地迴盪在這清冷的空間。

  玄霄聞言,先愣,後笑。他想起今天的日期,四月一日,不知從哪個國家哪個時候竄起的節日,另一個名字叫做分手節,因為太多親密的愛侶在今日挑起過度的玩笑搞得一發不可收拾。

  這向來總是恪守禮法的小師侄慕容紫英,曾幾何時也開始發起這種不入流的玩笑?

  「說得也是,其實我愛的是龍葵。」既然一來,玄霄相對的也一往。

  紫英面色閃過椎心的疼痛,向來習慣忍隱的他僅是咬著牙,壓抑自己的情緒,道:「若是如此,紫英祝師叔跟小葵能夠幸福,小葵……就交給師叔了。」隨後拂袖而去,淡漠的讓玄霄伸手無法勾觸。

  等到玄霄回過神來,他已經在劍塚外蹲了一整個晌午,旁有龍葵吱吱喳喳地碎碎念:「干我屁事啊?居然扯到我身上來?還有你又不是不知道紫英哥哥甚麼個性,天塌下來也不會去開這種隨隨便便的玩笑,像你這種二貨性子的人,天底下只有紫英哥哥這麼好的人會要了啦……」

  附註,她是藍葵。

  「你還不去找紫英哥哥?你以為這樣枯等他就會回劍塚嗎?」

  最後玄霄實在是受不了龍葵的聒噪,想必她在紫英面前裝出來的溫柔可人全都是騙人的。玄霄心裡暗暗決定,與紫英冰釋誤會後,定要拆穿龍葵的真面目。

  思索過後,玄霄認為紫英的去處應該也只有青鸞峰,便將龍葵打回魔劍,御起羲和前往黃山。

  行至半途,玄霄感到一陣強大又熟悉的仙氣,讓他感到作嘔。

  是九天玄女……

  九天玄女為何要去青鸞峰?

  待玄霄趕往青鸞峰,見到的是紫英已名列仙班,立於九天玄女身旁即將前往上天界。

  「大哥你來遲了,九天玄女剛剛頒了天意,紫英已經是神仙,我們……我們……」雲天河欲言又止,已無平日的愜意活潑。

  誰都可以裝傻欺騙,唯獨雲天河,真摯的不懂何為虛偽。

  慕容紫英泫然而泣,無法抑制清淚滑過臉頰的酸澀與心痛。

  玄霄這時才知曉,誰都沒有欺騙他,而他將永永遠遠地失去慕容紫英!

  「師叔,玄女娘娘答應我,若我肯與她同去上天界,天河雙眼可復得清明,小葵能得肉身,而你也能永脫東海永劫,所以……」慕容紫英垂下眼眸,原本該脫口的話已然停止。「珍重。」

  「不!豈可……如此任人?」玄霄舉起羲和,劃過胳臂濺起灼目血花,宛若紅蓮耀世,他以血洗劍,劍指蒼天!「我玄霄在此立誓,誰敢帶走慕容紫英,三界六道、碧落黃泉,定將以血相討!」

  劍鋒以對,九天玄女的神情帶著一絲不耐。「玄霄,即便有慕容紫英為你護航,你也休得寸進尺!」

  「我得寸進尺?」玄霄眉中硃砂化作三道火炎,漸生入魔之勢。「那今天我便讓你瞧瞧,得寸進尺的是誰!」
 
 




  玄霄手中運功,當九天玄女揚袖回擊時,突然冒出幾聲熟悉又虛浮的阻止聲。

  「師兄夠了夠了!別打了!」
  「我說玄霄大爺,你這掌打下去咱們下輩子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璇璣,我們好像贏了,這樣我們可以轉世成紫英師叔的孩子了。」
  「紫英師叔在那邊耶!師叔師叔!」

  玄霄、紫英、雲天河大汗。

  「切!居然被你們猜對了,算了,本女神願賭服輸,你們要的條件通通說出來!


  「雲前輩?菱紗?懷朔?璇璣?」紫英眼神死。「你們……賭甚麼?」

  「我們賭說慕容小子你會不會替師兄跟我家這小子甘願成仙,也賭師兄會不會為了你再度殺上天庭,九天老娘實在太看不起你們了,結果我們就贏了啊!」
  「我下輩子要轉世成大美女,當皇親國戚。」菱紗的眼睛已經變金條狀了。
  「師兄,我們想轉世成師叔的孩子,但是玄霄能讓師叔生孩子嗎?」
  「這……那我們拜託玄女娘娘吧?」
 


  「九天玄女、雲天青、韓菱紗、懷朔、璇璣……」玄霄緊握羲和,燃起陽炎的身軀氣得顫抖。「你們……通通去鬼界再服一百年的刑期啦!」

  五顆流星劃過天際。
 

  「原來都是他們搞的鬼。」趁著雲天河獵山豬的當口兒,玄霄摟紫英入懷,確定情人毫髮無傷後才放寬心來。「以後發生甚麼事都要跟我說,今天這樣,嚇壞我了。」

  「師叔又何嘗沒有嚇壞我?」紫英似有不干地嗔道:「你說喜歡小葵……」

  「我以為你同我開玩笑,所以才……」怕紫英掙開他的懷抱,玄霄的手不禁緊了緊。

  「相處那麼久了,你會不知道我的為人嗎?」紫英還真氣得想掙脫。

  「是我的錯,你別氣!」玄霄難得軟下身段,又哄又道歉。「如果我們不好了,懷朔跟璇璣下輩子要怎麼出生?」

  玄霄你一定不知道神馬話可以說、神馬話不能說。

  「我……我怎麼生孩子?」這會兒讓紫英氣急敗壞地掙脫玄霄的懷抱,轉身就去找雲天河。

  「紫英?」玄霄自知理虧,也不管平日的形象,只想讓素來好脾氣的紫英平息怒氣。「我掌嘴,你也打我就是別跟我鬧氣。」

  玄霄搞了哀兵政策,向來心軟的紫英哪拿他有法子,只得原諒他。



  「對了,你知道嗎?其實龍葵她悍得很……」
  「……玄霄!」
  「這我沒騙你啊,這都是真的!」
  「我不理你了啦!你給我去思返谷……不對,你給我去樹屋住,以後不准你回劍塚!」
  看來懷朔璇璣想轉世成玄小紫還很有難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2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劍奇俠傳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anxkurapi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親愛的,我去流浪了...... 後一篇:【緞氏】質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