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空夜語-28

作者:雨情│2012-04-04 02:58:30│巴幣:0│人氣:267
  白樺正看著前方的不明"物體"?

  雖然無法理解這些物體的真面目,但有幾個地方是能確定的,那就是他們絕對不是人類知識中的存在。

  白樺躡手躡腳的往前靠近,如果可以,她希望不要太過驚動對方,雖然對方也可能並不是生物。

  不過看來是搞錯了,對方採取了主動攻擊,很明顯的這是一個危險的生物,白樺被斬成了兩斷,一瞬間就結束了生命。

  這讓她感覺到非常的不愉快,雖然只是她的其中一個分身,但確實發動了攻擊。

  而當白樺心情憤怒到最高峰的時候,她感覺到另一個不速之客不斷的接近她。

  『我們來玩了~』瑪麗亞跟愛麗絲出現了,而且手上還帶著古老的紙牌遊戲,看來短時間是不會離開了。

  『又是紙牌?』白樺沒好氣的說著,最近瑪麗亞迷上這種古老遊戲,老是找他一起遊戲,不過輸得多贏得少就是了。

  瑪麗亞幾乎沒甚麼優點,但玩品很好,輸掉的時候總很乾脆且從來不會遷怒,所以白樺也挺喜歡跟他一起玩的。

  只是現在白樺還有其他事情要作,所以無法分新玩紙牌就是了。

  在星艦的核心部位到甲板部位共有一千多個奇怪的生物占據,但白樺無法分辨這事在宇宙旅行的時候去沾染到的,還是地球上帶來的,因為這些生物並沒有跟人類存在於同一空間中,
因此唯有能夠在斷緣線(分割兩個空間領域的界線)另一邊生存的白樺才會感受到。

  『哇~輸掉了~』瑪麗亞很快的就慘敗了,今天的女王可是毫不留情的存在,因為她沒有那麼多的精神手下留情,無情的殘殺正在兩個世界同時進行著。

  在異世界的生物,長相怪異且難以形容,不過攻擊性很高,這場戰爭白樺並沒有穩占勝利的一方,死傷很大且足以威脅女王的存在。

  『嘿嘿~我又贏了~』女王無視正往自己攻擊過來的不明生物,亮出她手上的排組,這時候她的手下動手保護了女王,一瞬間不明生物的身軀碎散四處並且往在場的人噴灑而去,但瑪麗亞跟艾利斯並沒有因此受到任何干擾,碎散的屍塊就這麼穿透她們而去。

  女王很明顯的被發現了,因此有不少的生物往白樺的身邊前進,這讓她不自覺的皺了一下眉頭,雖然不是無法承受的攻擊,但卻依然讓人不悅。

  女王的榮光是不容許被玷汙的,於是白樺決定喚醒最危險的存在。

  樹清醒了,且發出巨大的怒吼,聲響非常的巨大讓人不自覺的嗚注耳朵,不過他的頻率並不是人類可以偵測的,甚至連愛麗絲那敏感的儀器都無法偵測。

  地球人聽不到的聲音,還能算聲音嗎?這件事情就讓二十四世紀的人的去煩惱吧。

  在經過大約兩個小時之後,戰爭結束了,剩下的只有無情被擊敗的失敗者跟驕傲的女王。

  『今天的白樺好可怕喔。』瑪麗亞發出了哀嚎,今天他連一勝都沒拿到,完全的被封殺了

  『白小姐今天有甚麼心事嗎?怎麼一值心神不寧的感覺?』愛麗絲雖然想問這句話,但為了保護主人的尊嚴,還是決定放棄追問,畢竟讓瑪麗亞知道白樺平常都在放水也不是一件好事。

  『沒辦法,今天有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啟發阿。』白樺用開玩笑的口吻說著,雖然有一半是認真的。

  不過瑪麗亞跟愛麗絲並不會了解這些話的內容。

  畢竟這只是二十四世紀的一個寧靜夜晚,除此之外就沒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1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空夜語|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ymamym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3 萬惡的加班~~... 後一篇:4.4 資本主義下的惡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