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終末的櫻色--<第一卷> 罪之王 04

作者:瓦爾哈拉│2012-04-03 11:23:28│巴幣:0│人氣:104
「目標在哪裡,在哪裡……哇!新推出的核桃蛋糕……好好吃的樣子……」
「偷懶,禁止。」
一個大跳躍,貓膩直接跳上了在委託途中被甜點所吸引的魔魅詞背上。
流著口水,黑髮少女涎著一張臉,趴在點心麵包坊『甜焙屋』的櫥窗外,一動也不動。
「……指火。」
「好想吃……啊!燒起來了!燒起來了!」
將手指頭伸進魔魅詞的柔細黑髮內,貓膩將手指加熱,燙的魔魅磁抱著頭開始繼續未完成的委託。

因為土地面積的關係,台灣的都中心只有一個,其中切割成二十六區。
前五區為軍事行政的單位,是一些政府的官員以及處理居民事務的專屬區域,一般人除非要操辦特定事務,否則的話,排除沒有進入的理由這點,管制上也十分嚴格。
第六至第十五區為商業單位,該有的基本上都有了,百貨公司的林立、適合各類人士以及年齡層的各種服飾店、餐飲店、以及一些生活必備的店面,在這十區內,圍繞著地處中央的軍政五區,形成第二層的同心圓。
第十六至第二十五區則為住家與學校單位,扣除掉圍繞在商業圈外、坐落位置成正三角狀的三所特殊高等中學,也有近三十所左右的各層級國高中小學以及大學存在,提供普通的學生上課之用。
至於第二十六區,坐落位置成謎、功用成謎。
基本上,所謂的第二十六區,就連特殊高等中學的學生都只在都內介紹簡介上看過,完全是謎樣一般、就算說是都市怪談也不奇怪的存在。
另外,在此生活的居民人數,大約為四百萬人,其餘的居民則散佈在災變後沒有遭到過度損傷,依然能夠居住的小都市。
三個不同類型的區域,以同心圓的方式架構了整個都中心。
從最中間往外,分別是:『軍政區』、『商業區』以及『住宅區』。
這就是整個都中心。

「B小隊,第十四區第五商業地段九十七號店鋪,發現目標!」
「了解!」
聽到耳朵內塞進的小型耳機傳來的連絡,魔魅詞將已經跨坐在她肩上的貓膩往上一拋……
「盡量安穩的降落喔!」
魔魅詞停下腳步,朝著被她拋向天空的貓膩大喊。
周圍的民眾都被這青春洋溢的少女精神給感染,紛紛停下腳步,駐足觀望。
雖然是都中心的民眾,但也很少有機會,能親眼見識到特殊高等中學的學生進行委託的現場實況。
「哇,是綠色的水手服耶!」
「應該是四綠女高的學生囉!好可愛啊!」
「欸欸!莫非是正在執行任務嘛!好有趣的樣子!」
「感覺好厲害喔!」
「媽咪,那個姊姊怎麼把小姊姊拋高高?」
議論紛紛。
就像是在觀看電影拍攝現場一樣的議論紛紛。
從某種角度來看,執行委託時的特殊學生,也可以算是電影明星。
「感覺被注目了……」
尷尬的出現是雙向的。
少有的在這麼多民眾面前進行委託的魔魅詞,一時之間也覺得有點無所適從。
她搔了搔頭,然後將注意力擺回正在唸咒的貓膩身上。
「我敬愛的Sylph,遵循與我簽訂之古老誓約,予我輕風。」
被丟到半空中的貓膩,迅速的唸完咒語。
下一秒,就在她應該落下的時候,魔魅詞的腳邊突然捲起一陣狂風,將她整個人給抬上了天。
「哇哈……」
「「「「「哇哈!」」」」」
被抬起來的魔魅詞一聲輕呼,結果四周的民眾也隨著她一起發出驚訝的讚嘆。
「……出發囉!」
已經在半空中的她無言地伸出手,在整個人被強風給迅速捲走之前,將正從她身旁落下的貓膩一把抓住。
兩人就在普通民眾興奮地注目下,飛向了目標所在的區域。

§

「這就是傳聞中的四綠制服嗎?也太可愛了吧!跟那個令人羨慕的男女合校、『一心』比起來,果然還是百合朵朵開的學校,水手服的裙子更短一點啊!」
在兩人離去後,觀眾群裡有兩名身穿黑白條文制服的少年,口中說著與周圍民眾完全不一樣的話。
往那名戴著平光眼鏡的少年頭上大力的敲了一下,另一名手持摺扇的少年,用思索般的神情喃喃自語。
「這就是……『愛爾蘭的小魔女』嘛……」
拿出自己學校專屬的平板記事本,他翻了翻某個網站的最新資訊,然後又抬起頭,看向魔魅詞兩人離去的天空。
「聽說還有一個稱號,好像是『極東的陰陽貓』喔!雙炭~」
用親暱的語氣稱呼摺扇少年,但又被用力的敲了一下頭。
無視蹲在一旁抱著頭的平光眼鏡,他只是細細的思考著最近的『違和感』。
然後得出結論……
「這果然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

「不是我要說啊,但妳們這樣子,也好意思說是四綠的學生嗎?」
叼著根菸,將一頭烏黑秀髮在肩膀處又綁了一個短馬尾的年輕女子,無言地看著眼前正被一隻松鼠給搞的人仰馬翻的少女們。
「這……這種平常看起來毛茸茸的生物,竟然如此變態……啊……」
才剛說完,又立刻鑽進自己的上衣裡。
一支純白色的罕見突變型荷式松鼠,在小星的身上翻來覆去,將她搞的氣喘吁吁。
「呀!!!那裡不行啦!!換手換手!」
這次似乎又跑到不該去的地方,小星立刻從喘氣變成哀號。
但說要換手……
旁邊的魔魅詞及子姬早就已經陣亡,倒在一旁呈現休克狀態。
「加……加油……」
似乎從口空吐出靈魂的魔魅詞,替還在艱苦支撐的小星打著不上不下的氣。
真是有跟沒有一樣啊。
不過這還算好的。
至少還說的出話來。
「戳。」
「……」
早早就陣亡,已經在一旁豎起DEAD FLAG的子姬,人事不知的翻著白眼,躺在貓膩腳下有如屍體一般。
明明是大姊姊屬性,卻意外的十分純情。
另外,明明是十五歲,卻依然保持幼女體型的貓膩,某種角度上來說,根本沒有被騷擾的條件,因此算是建立在不幸身材之上的大幸……
由此可見,就算只是松鼠這種東西,也是有選擇的。


無奈地搖了搖頭,年輕女子看了一下手錶。
「妳們幾個,飼主應該也快來了,再支撐一下就可以吃早餐了。」
轉過身子,她向自家的店內走去。
纖細的背影,搭配純白的襯衫以及七分短褲,彷彿冬天對她來講,就好似春天一般舒適。
自然地甚至就像是跟『隨性』兩個字容為一體。
「記得把她們三個也帶進來啊,傲嬌小妹。」
「誰、誰傲嬌了啦!呀啊!!不能碰那裡!」
丟下這句話,她就無視背後還在苦苦掙扎的小星,自顧自地走進了全木造的建築內。
這是一棟無需招牌,只靠口耳相傳就能經營下去的店鋪。
特色是罕見地在台灣選擇了日式的建築,也就是前有庭院,建蓋了共三層樓的建築。
一樓為營業的場所,二、三樓則為店長及店員的員工宿舍,算是在日本也很少見的:『營業+自宅+宿舍』的集合體。
店長名為八九寺千尋,據說也是特殊高等中學畢業的,但似乎不是四綠的。
更詳細的情況,因為本人表示不想被翻畢業相簿而拒絕告知。
除此之外,這家店還有包括『主廚』在內的『調酒師』、『服務生』以及兩名『打工』,小星就是打工的其中一人。
至於另外一人……
「這時間點出現在這裡,完完全全就是翹課喔。」
伸出手,一名少年將趴在小星的胸部上,顯得十分舒適的白色松鼠給抓了起來。
一開始松鼠還張牙舞爪的,但見到少年爽朗溫和的笑容後,瞬間就安靜了下來,乖乖的趴在他肩膀上。
「要要要要………要你管!」
臉瞬間紅透的小星,大力的別過臉去。
似乎很不想被這個人看見自己的醜態一樣,她鼓起臉頰,不開心的生著悶氣。
但少年總是有辦法瞬間讓她轉換心情……或者說是狀態。
「那個……」
「怎、怎……怎樣嘛!你有什麼意見嘛!」
「不……意見什麼的倒也不是……只是……」
「要、要說就乾脆一點!」
聽到小星的許可,少年也就不客氣的點了點頭。
「內褲。」
「啊?」
聽到這個敏感字眼的小星,將頭轉了過來,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少年。
被這種目光注視的少年,反而不好意思地別過臉去。
「露出來了,條紋的。」
「……」
聽到這彷彿死亡宣判一般的話語,小星僵硬的往下看……
「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0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u6192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末的櫻色--<第... 後一篇:終末的櫻色--<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