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改編】各位……我喜歡追星。

作者:柳下.策矢│2012-04-02 21:44:31│巴幣:62│人氣:563

各位……
我喜歡追星。
各位,我喜歡追星。
各位,我非常喜歡追星!
我喜歡演唱會
我喜歡簽名會
我喜歡握手會
我喜歡見面會!
我喜歡擁抱會!
我喜歡販售會!
我喜歡簽唱會!
我喜歡合照會!
我喜歡發表會!
我喜歡城鎮、廣場、飯店、機場、店舖、巨蛋、球場、海灘、室內、室外
所有發生在地球上的各種追星活動,我都非常喜歡!
我喜歡排列整齊的UO,一齊點燃,伴隨音樂前奏,點燃整個會場!
當地板已被震得隆隆作響,全員再度躍起時,我的心簡直要興奮起舞!
我喜歡藝師們跳著PPPH,用整齊一致的舞步,嚇傻旁邊的觀眾!
當觀眾嚇壞後,不身體力行加入打藝,只能投以望塵莫及的眼神時!
這一刻我的心情,真是無限暢快!
我還喜歡精通Call法的歌迷們,用吶喊盡情蹂躪他人的耳朵!
當陷入混亂的新飯,用Penlight不斷揮著毫無章法的動作時,我甚至會覺得感動!
抱著物販商品的粉絲那滿載而歸的表情,讓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夜排苦撐的勇者們隨著STAFF出面整理隊伍的告示,在喧嘩嘈雜的聊天聲中,一步一步往前進,感覺真是棒透了!
可悲的失敗組成員握著商品DM,無謂地在大街上豪泣,還被勝利組成員訕笑時,真是絕頂的畫面!
我喜歡為了追星搞到自己兩袖清風,拼命收購偶像的週邊商品,連親朋好友都勸阻不了的樣子,真是太過悲慘了……
我喜歡被別派系的追星族圍剿,像過街老鼠一樣人人喊打,毫無疑問是莫大的恥辱啊!
各位……
我期待著LIVE
期待著像祭典一樣的LIVE
各位,追隨偶像的教團夥伴們。
你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想要新的LIVE嗎?
想要甩開一切,像燃燒一樣的LIVE嗎?
想要一場竭盡鐵風雷火之能事,燒盡三千世界的UO,像那暴風雨般的LIVE嗎?
LIVELIVELIVELIVELIVELIVELIVE
很好!那就唱吧!
我們全身蓄勢待發,如今握緊的雙手即將揮出。
然而,千里迢迢跋山涉水來到會場的我們,已經無法滿足於一般的LIVE了!
EVENT!!
萬眾一心的EVENT!!!
我們只是一個隊伍,不過幾十人的遠征軍而已;但是我相信各位是一騎當千的全能高手,那麼各位和我就構成了百萬雄師!
讓我們叫醒那些把我們趕到偏遠之地,還在睡大頭覺的傢伙吧!
揪住他們的身子把他們拖出來。
幫他們掙開眼皮讓他們想起來。
讓他們想起燃燒過的熱血,讓他們想起我們的靈魂!
讓他們想起在這個世界上有些事情是他們的哲理無法解釋的。
向那令人懷念的會場,向那令人懷念的地方。
於是我們終於越過大洋,即將入場。
遠征團全成員聽令!
是教主的命令!
來吧各位!
來創造火海吧...…


以上,改編自作品《HELLSING》中,胖子少校的瘋狂演說。


其實當初看到這段演說,就覺得平野耕太老師在塑造這個人物的時候一定非常用心。

平常我們會去喜歡一個反派,如果不是因為長得帥,就是因為個性塑造得很徹底,少校正是箇中翹楚。

一個看似平凡無奇的胖子,長相就不說了,連戰鬥也弱得沒話說,但他的喪心病狂卻讓人由衷喜歡上這個反派角色。

這段激昂的演說更是一絕,也正是因為太過經典,後來也被當成素材來改編。

改編成追星族的版本,我很早就有這個想法了。

趁著今天有空,就把這件耽擱了許久的事情給完成了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0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奈々|水樹奈々|NANA|奈奈|NANA MIZUKI|水樹奈奈||追星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雄
....社長中毒太深了....(迷之聲:你也不是中毒很深 /飛踢)
HELLSING這部真的很好看...雖然番茄醬噴不用錢,比BLOOD-C還血腥,內容真的沒話說很值得推薦看

04-02 22:17

柳下.策矢
全套漫畫收得很值得ww
現在就差OVA10了w
作者的新作我也蠻喜歡的w04-08 20:59
奶油
阿雄大大 真的有筆blood-C血腥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想看了 因為BLOOD-C的關係 我開死喜歡獵奇了阿!!(結果咬到舌頭 自己獵奇

04-03 19:33

柳下.策矢
我不知道Blood-C的血腥度是多少
不過HELLSING的血腥度之高是毋庸置疑的ww
有興趣不妨找漫畫跟OVA動畫版來看
記得千萬不要去找TV系列
而是應該找OVA系列才對04-08 21:00
BLACK★WING
何其偉大的朝聖之路(嗚哈

04-03 21:33

柳下.策矢
快一起加入吧w04-08 21:00
軍火師
HELLSING是平野耕「胖」的大作‧‧‧吧?
不過除了獵奇之外,恐怕還有大量的肉‧‧‧XD

04-06 00:15

柳下.策矢
雖然平野是畫成人漫的
但在這作品裡也沒有一堆不該有的w04-08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654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通訳】奈々ちゃんのブロ... 後一篇:【通訳】奈々ちゃんのブ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