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OL紀事(1) 水晶之痕超級輔助員 -- 精靈魔法使露璐LULU

作者:悠閒鯨魚│2012-03-31 05:58:27│巴幣:2│人氣:539

最近都在玩水晶的LULU,我發現他實在是超好用!!!
目前我用LULU打了大約20場,勝負數差不多是16勝3敗1中離 PS:中離是真的家裡網路掛掉...
這就分享我使用LULU打水晶的心得。

我的定位: 上路;坦克;輔助;牽制;盧小

優點: 3招cc技,3招輔助技,2招傷害技 (都會在之後詳細介紹)
缺點: 沒啥傷害,所以需要依靠隊友做輸出 (換句話說如果隊友不給力,你沒辦法做CARRY)

天賦點選
天賦: 0/21/9  把所有減傷加防的都點出來,另外記得要點滿"啟示" (-CDR對LULU非常重要!!)

符文: 紅攻速;黃成長血量;藍成長魔防;紫固定血量
因為我沒辦法截圖,所以我大概說一下符文的總和,這四個符文配下來你總共會有
增加15%攻速;增加175血量(在18級時);增加24魔防(在18級時);增加78血量
紅色也可以換固定物防來增加早期優勢,但我覺得水晶升等速度太快,用增加攻速會比較好。
之所以黃色不選用物防是因為我第一個大件會是冰心,物防其實夠用了,不如增加點血量。
紫色都最高級,選用什麼都很好。但記得,你的目的是讓人打不死,所以要放增加坦力的符文。

招喚師技能帶閃現+虛弱
帶閃現的主要原因在於瞬間拉遠你和敵人的距離,例如說有一兩個有突進技的敵人要強搶上路的點,你可以閃現拉遠距離,然後放W在自己身上,他們絕對追不上你,等他們開始抓點時,你再繞回來Q他們,他們追你就再W逃。面對一對多,主要是以打帶跑盧死他們。
帶虛弱的主要原因是可以直接廢掉一個人的戰力,在一開始的上路搶點會戰格外有用

技能介紹:

(Q)
閃耀雙重奏
皮克斯與露璐各自施放一發魔法飛彈,造成80/130/180/230/280 (+0.7 魔攻)魔法傷害,緩速被擊中的敵軍 80%,持續 1/1.25/1.5/1.75/2 秒。
     極度淫蕩的招式! 點一點就可以擁有高達80%的緩速,因為點高也只增加攻擊力和持續時間,所以留到最後點滿。


(W)幻想曲
目標為友軍時:該名友軍獲得 35% 移動速度和 20/30/40/50/60 魔法攻擊力,持續 1.5/1.75/2/2.25/2.5 秒。
目標為敵軍時: 變形敵軍型態 1.5/1.75/2/2.25/2.5 秒,使其無法攻擊、使用技能且降低移動速度 60。
     用途非常的廣泛! 通常來說主要有兩個用途:
(1) 趕路用 - 偷點,搶回血或逃跑都可以使用。
(2) 牽制用 - 讓敵人直接變廢物2.5秒! 不管他們攻擊多強都沒有用,會戰優先丟攻擊最高的。
有時如果你用得好的話,甚至可以破別人招。
例如: 潘森或JAX跳擊過來的瞬間放W,他們會直接變成小動物掉到你面前,而且還沒有傷害!
最誇張的是40%CDR以後,每7.2秒就可以用一次,所以這一招優先加滿


(E) 帥啊小皮!
目標為友軍時:
命令皮克斯跟隨並協助友軍目標。當目標攻擊時,以火力進行支援,持續 6 秒。當皮克斯飛到友軍身上時,會立即施放一個護盾,吸收 60/105/150/195/240 (+0.6 魔攻)傷害,持續 6 秒。
目標為敵軍時:皮克斯對目標造成80/130/180/230/280 (+0.6 魔攻)魔法傷害,同時追隨目標並分享其視野,持續 6 秒。
這個技能就很單純,如果有隊友被集火就放他身上,如果會戰在贏就放在敵人身上增加傷害
40%CDR以後。每6秒就可以用一次,可以讓你有反覆的輸出或護盾。


(R) 究極鍊化
露璐強化一名友軍英雄,同時擊退周遭敵人。在接下來 7 秒內,該名英雄獲得 300/450/600 (+0.5 魔攻)額外生命值,同時緩速周遭敵人 30/45/60%,持續 1 秒。
這招真是會戰和守點的神招!  當你有這一招,就算只有你一人在守點,敵人至少要3個人硬搶才有可能搶得下點,而且你也應該拖了足夠時間讓友軍來到 (大約可拖3~5秒,要看對手是誰)

加點順序是QWE各一點,然後R>W>E>Q

遊戲流程:
遊戲早期的目標是先將CDR衝到40%,起手就探險者之戒+一速鞋
第一次回家至少要有$700,有了$700就二選一-CDR鞋或+45護甲
買-CDR鞋會是對方上路沒啥AD輸出;如果上路AD輸出很多就先出+45護甲
之後的裝備是獅子牌然後升級成冰心
到這個時候已經到了遊戲中期,你應該要有++
此時你應該是LV10~11,CDR已達40%,你已經可以反覆狂用招式盧小你的敵人
-CDR鞋和冰心會是你的核心裝備,之後出的裝備主要用來增加自己硬度。

如果上路有拿到,我方有3個點,我會出聖杯來讓我能無止境的放招阻撓敵人搶點。
(我有試過把魔放到空,回魔率高達122/5秒)

如果敵方上路AD和AP輸出很平均,那我會出軍團盾,你又變得更硬更盧小了!

如果敵方上路AD輸出很多,我會出針刺甲來讓他們自己打爆自己。

如果敵方上路AP輸出很多,我會出魔防面紗來剋制,而且還讓我多一個攻擊招式。

我最常出的六個最終裝備是+++++
如果你真的出到所有這六個東西,你會有40%CDR,299護甲,199魔防,盧小程度一等一!

水晶LULU的剋星:
基本上,所有可以"無效"你牽制技的敵人都是你的剋星! 在此舉三個例子:
魔甘娜: 擁有極度無恥的黑盾,將所有CC技無效化。因為你是走坦裝路線,傷害不足就沒辦法破盾,遇到他你只能祈禱你旁邊有其他隊友,或者他黑盾在CD。

索拉卡: 很煩的禁言,又痛持續時間又久,好險打水晶的索拉卡多半都是走坦裝路線。如果是一打一,只會變成兩個打不死人的坦互盧;但如果是多打多,他可以直接用禁言廢掉LULU的所有CC技,讓LULU成為打醬油的廢物。

歐拉夫: 絕招無視CC技,好險他的絕招CD很久。如果在會戰時,你可以逼他開絕招就算你贏了,他開絕招的期間就跟他打帶跑,絕招一消失他就不是你的對手。

如果有疑問也可提出來一起討論
最後,希望大家LULU玩得愉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7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c741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