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淫照事件陳冠希拍影帶道歉香港民眾與網友不領情

作者:我滴獨角獸~*│2008-02-07 00:10:23│巴幣:0│人氣:378
有關「淫照事件」的案情,據香港警方的說法已經將源頭23歲的史姓男子逮捕歸案,另外也逮捕了多名散佈、下載淫照的嫌犯。但警方這樣大動作的搜捕,香港的民眾似乎有些不以為然,甚至把砲口對向陳冠希,認為拍這種照片的人,應該出面為這次事件負責,而不是躲在美國自以為拍的個道歉短片就能了事!大多數人對於陳冠希的砲轟是遠遠超過了對嫌犯的指責。


根據香港太陽報指出,陳冠希因受不了輿論壓力而拍攝了一支道歉短片,但這支短片非但沒有得到網友的諒解,更引起大家的不滿。首先,由於陳冠希在短片中從頭到尾都講英文,因此讓大家覺得平常愛講廣東話和黑人RAP的他,什麼時候變成像補習班老師一樣的標準英文口音?網友直說:「講英文一點親切感都沒有,感覺不到他的歉意!」而且,在這短短1分23秒的影片中,他以英文勸阻網友別再傳閱這些照片了,也請把手上持有的照片刪除,同時也對於那些受到影響的女星表示歉意;但這樣的行為看在網友眼中,只能用荒謬來形容。


香港網友認為,事情一發生陳冠希就跑去美國,留下可憐的女主角們自己面對這場風暴,現在他的一支道歉短片,根本是間接承認了這些照片的真實性,要這些女藝人怎麼去面對社會上龐大的輿論壓力?而且,過去他既然愛玩愛拍照,就不要害怕有一天會被人爆出來,對於網友來說,陳冠希似乎應該趕快回香港好好處理一下這件事。


經由證實,哥倫比亞電影公司已宣布抽掉陳冠希主演電影《跳出去》的所有戲分,導致電影只能重拍,並延半年再上映。


 周星馳監製、馮德倫執導的《跳出去》,由陳冠希、張雨綺主演,現在因為陳冠希人氣太差,加上事件爆發後即走避美國,讓女星備受煎熬,因此被港人指為縮頭烏龜。周星馳目前不在香港,對於重拍事件沒有發言,但他的星輝電影公司發言人和馮德倫表示,已收到投資方哥倫比亞消息,電影會重拍,也會抽掉某些戲分,但兩人還不願明說是否指陳冠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聞|

留言共 1 篇留言

YOYO點點名
當時淫照一出來,我們公司同仁幾乎都有了(裡面還有做分類....囧)

不否認~
我當時也拿了隨身碟....下載...哈哈~

04-23 00:47

我滴獨角獸~*
我也有下載阿,但是..看到那些當事者不是自願公開的,我反而看不下去全刪了
謝謝推推^^04-23 2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i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腹中雙胞胎 踢移腫瘤救癌... 後一篇:通宵瘋電玩當心青春痘冒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