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槍、戢‧劍技列表

作者:花原﹝芙勞薇兒﹞│2012-03-29 12:56:52│巴幣:10│人氣:278
 
 
長槍
 
 
暗月突刺﹝290﹞『貫通/1秒1 Combo/2 HIT!』 (奇洛)
  連續兩次的突刺 有機會破防
 
 
暗月逆襲﹝310﹞『突刺/1秒1 Combo/3 HIT!』 (奇洛)
  揮動2次長槍攻擊同一點 最後再向那一點發動一次突刺
 
 
新月突刺﹝350﹞『貫通/1秒1 Combo/3 HIT!』 (奇洛)
  衝刺技 長槍由下往上進行突刺
 
 
【狂舞劈天】﹝390﹞『貫通/1秒1 Combo/3 HIT!』 (朵拉薇)
  槍由下往上快速的揮起,形成一股快速的氣流,周圍的草及葉片都會隨風飛舞,將給於對手不一般的攻擊。對手失血量10-20%。
 
 
月光閃﹝430﹞『範圍/斬擊/1秒2 Combo/4 HIT!』(奇洛)
  橫向揮動長槍進行範圍攻擊
 
 
暗月風馳﹝460﹞『貫通/1秒2 Combo/4 HIT!』(奇洛)
  長槍衝刺技 攻擊七公尺內的目標 攻擊力極高
 
 
天外流星﹝510﹞『投擲/貫通/1秒1 Combo/1 HIT!』(奇洛)
  將長槍投擲出去 攻擊距離15公尺內
 
 
五行強襲﹝520﹞『斬擊/1秒2 Combo/5 HIT!』(奇洛)
  進行五次的揮舞長槍將敵人分成五塊的攻擊
 
 
【罪王咒擊】﹝690﹞『貫通/1秒2 Combo/6 HIT!』 (朵拉薇)
  當自身夾雜的憤怒、生氣恐懼的時候可發動此技能。只要用力一揮,技能便可使用。對方首先感到眼前一片黑﹝因為輕輕用槍在對方的眼皮上畫了淺淺的刀痕,對方感受到痛,必定會閉眼﹞,然後砍中的部位會疼痛無比,宛若受到束縛般。對手失血量30%。
 
 
七星突刺﹝710﹞『貫通/1秒3 Combo/7 HIT!』(奇洛)
  發動7連突刺 描繪出北斗七星的圖案
 
 
【神之七芒】﹝790﹞『貫通/1秒2 Combo/7 HIT!』 (朵拉薇)
  把長槍往身後縮,使勁使出的一擊。揮槍的一瞬間會聚集強大的光芒,被揮重的對方會感覺身體十分的灼熱﹝刀身為鐵,有陽光照耀﹞,隨後並伴隨著刺痛感。對手失血量達50%。〈有太陽效果更好〉
 
 
【冤屈輪迴】﹝890﹞『貫通/1秒3 Combo/2 HIT!』 (朵拉薇)
  具有格擋效果的招式。一開始雙手必須持續的旋轉著長槍,選轉途中可瞬間朝對手右肩或左肩刺去。長槍旋轉時間由自身控制,旋轉時間為10秒﹝至少﹞至5分鐘﹝最多﹞。刺過對方後還能在旋轉一次,但不能再刺人。這次的旋轉結束後,招式即結束。
 
 
暗月之舞﹝900﹞『範圍/斬擊/1秒3 Combo/8 HIT!』 (奇洛)
  進行5~8次的全方位攻擊攻擊範圍1.5公尺 擊退3公尺
 
 
暗月之痕﹝900﹞『斬擊/1秒3 Combo/9 HIT!』(奇洛)
  長槍重砍技
 
 
 
 
 


鬼魅直刺﹝400﹞『貫通/1秒1 Combo/3 HIT!』(克雷爾)
  用戟向敵方目標進行三連擊,附帶混亂效果(5%)
 
 
孤月殘星﹝810﹞『貫通/1秒3 Combo/8 HIT!』(克雷爾)
  將戟高舉,向目標尺出散發死亡的斬之突刺(8連擊)(夜晚限定) (30%恐懼)
 
 
曠日艷照﹝810﹞『斬擊/1秒3 Combo/8 HIT!』(克雷爾)
  將戟高舉,向四周散發出炙熱的焰戟之斬(晴天限定) (30%灼傷)(範圍技)
 
 
熒魅閻斬﹝900﹞『貫通/1秒2 Combo/10 HIT!』(克雷爾)
  犧牲現時血量的10分之1的從四周吸引鬼火到戟上並使出10連擊,每一擊10%灼傷、5%混亂
 
 
殛火燎原﹝900﹞『貫通/1秒2 Combo/10 HIT!』(克雷爾)
  犧牲30%的血量將戟劈下,四周會出現地獄之火,被命中的對手100%灼傷、50%混亂(夜晚限定)(範圍技)
 
 
亂戢破空﹝950﹞『範圍/貫通/1秒3 Combo/15 HIT!』(克雷爾)
  將戟向前突刺(15連擊),可以一次攻擊多個敵人(最多3個),有機率將對手震退(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6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nabara49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太刀‧劍技列表... 後一篇:雙手戰槌‧劍技列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