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夜城--序

作者:EMPIRE│2012-03-28 21:30:30│巴幣:0│人氣:171
這篇小說是我的心血,如要轉貼請註明出處,如有錯字煩請指正(我國文不好),希望大家喜歡
 
                                                      
*****序*****
  2050年,美國研發出一種肉體強化劑--PS.TYPE003。只要讓人體注入這種藥劑就可以永久強化肉體緊實度,肌肉耐久力,雙眼視力,全身協調性,耐熱耐冷程,與小隊做戰之默契度與瞬間反應。這種藥物原本的使用對像只限於美國特種部隊。但某次,當其中一批藥物從美國醫藥研發中心要運往軍營時,運輸車被劫,藥物外流。美國政府馬上開始調查此次事件的幕後主使者,但是徒勞無功。
  心寒的是,這種藥物的製造技術已經在黑市廣為流傳,成了只要有門路就可以買到的商品,一瓶500cc要價約在3~5億美金不等,比毒品還好賺,所以雖然昂貴,但許多混混,黑幫分子,角頭老大等等勢利仍是會想盡辦法弄個幾瓶讓自己安心。
  許多原本不起眼的角頭勢力,都因為這一種藥劑的出現而開始強盛起來,打亂了維持著黑社會和平的金字塔,階級制度近乎瓦解。
  故事,就此展開。
 
=========================================
 
第一章
  
  下著雨,一間殘破不堪的廢棄工廠裡,依稀,可以看到一群人,在強暴一名女子。
  在這小小的密閉空間哩,充斥著荷爾蒙的味道。
  [求求你們,不要~不要!!]
  [閉嘴!女人!!]
  轟隆
  白色雷光,照映出男人們猥褻的面龐,沒有法律的約束,就是有這個好處。
  轟隆
  白色雷光,照映出女人驚嚇的臉孔。
  轟隆
  白色雷光,照映出窗外一條黑色的人影,稍瘦而細長。手中握著一把武士刀。
  轟隆
  [哈哈,爽!真是太爽了!]廠房裡,男人的臉越來越猥褻。
  [快點!弄玩換我!]另一個人已經瘋狂的打了10多分鐘的手槍線在下面硬到不行。
  
 
  轟隆
  只見一道銀光瞬間閃過,所有人都來不及尖叫,腦袋就全搬了家。
  這是個秩序蕩然無存的時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6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6freedom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看圖歡迎~戰神:斯巴達... 後一篇:不要本末倒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