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I Go! 小馬界的時尚教母 Photo Finish

作者:胖鳥│2012-03-25 15:36:22│巴幣:4│人氣:668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這部卡通除了大家都不陌生的六位主要小馬角色以外,整個小馬的世界其實還是有很多值得花點時間來讓大家認識的小馬角色。

在小馬的世界中除了基本的社會結構外也有所謂的時尚圈和演藝圈這樣的世界
今天就來介紹這隻小馬世界中的時尚教母

PHOTO FINISH


名字:Photo Finish
種族:Earth Pony
職業:Fashion Photographer (時尚攝影師)
首次出現:Season 1 episode 20 "Green Isn't Your Color"

介紹:
Photo Finish,在
Equestria最知名流行時尚攝影師,有著極高的時尚品味及眼光,能被她中意拍成作品的時裝設計或是模特兒都夠大紅大紫。


Photo Finish這個角色剛出現的時候其造型跟特色讓很多人以為這隻小馬是以知名流行女星Lady Gaga為原型來設計而有"Pony Gaga"的稱號
但其實這個角色設計的原型為全球知名時尚雜誌VOGUE的主編Anna Wintour(安娜 溫特)*1


個性:Photo Finish其不拖泥帶水的工作態度以及講話方式再加上她帶著類似奧地利口音*2都讓她的舉手投足都充滿了特色。



經典名言:
I go!


Da Magikz! (The Magics!)



Ve go! (We go!)



You vere bwillian! (You were brilliant!)




Photoshoot in ze parc (Photoshoot in the park)



Photo Finish出場時的背景音樂



Fan Arts


儼然是小馬界中的時尚指標Photo Finish



不論是Photo Finish的作品還是她看上的事物都能閃耀整個Equestria!! (Shine all over Equestria)



*1 Anna Wintour時尚雜誌VOGUE的主編,被稱做是時尚界教母的Anna Wintour有著在室內都戴著大墨鏡以及鮑勃頭髮型的標誌造型,其冷漠的態度以及對任何事情要求完美的性格,這種特別的人格魅力也出現在影射她生平的知名小說及電影The Devil Wears Prada中。

*2 Photo Finish和Rarity的配音員都是Tabitha St. Germain,她也同時是這整部卡通中許多配角小馬的配音,本身雖為加拿大人但為了和Rarity的口音做區別,所以Photo Finsih這個角色使用近似德國以及奧地利地區的英語腔調來配音。


一直都很想寫一些非主角類的小馬介紹   這個就當我的第一篇  寫個比較有趣的角色做開頭吧!!!

Classical Pony Octavia 祝您週末愉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3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Photo Finish

留言共 1 篇留言

綠豆沙包
很多非主角群的小馬的確都很棒,尤其是Derpy,雖然之前還有風波...

04-05 1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806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達人專欄] Who 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