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緋色—《壹》齒輪

作者:柊柰│2012-03-24 15:00:22│巴幣:4│人氣:259
壹、
 
這個世界映入我眼簾,每次每次所看到的,都是一樣的景色。然而覺得這世界平淡無奇,反正我也無權要求世界要怎麼發展,怎麼變得有趣些。但是我仍是自己想像著不同的生活,好比當個偶像明星,或是千金大小姐。
 
「柚里、柚里!」一個帶著點怒氣的聲音把我從幻想中喚醒。
「芯梓,不好意思…我又出神了。妳剛剛說了什麼?」她朝我翻了翻白眼,接著又笑著對我說。
「我跟妳說,星期六早上十點BS他們要去青楓唱歌耶!吶、吶,要一起去嗎?」
 
BS是由鄰校所組成的樂團,有人稱他們為BestSun、BringSpring…等奇怪的稱呼,然而他們也沒說明過到底叫什麼。我的好友,林芯梓,好死不死喜歡上BS的鼓手—陽,幾乎每場表演都會被擅自加入她的邀請名單。
 
「星期六那天剛好要在學校圖書館當『志工』,妳自己去吧!書展快到了,要擺書在平台那,以及一些其他的相關事項。」我苦笑著。
「那,等結束後我再來學校幫妳的忙吧!」她笑著對我說。
 
-
 
好好個星期六卻要我來學校幫忙,教官懲罰我也不是這樣!上課手機不小心響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雖然我很喜歡閱讀,但要我來幫忙書展,想到就有得氣。
 
「佳佳~我什麼時候可以休息——」
佳佳是圖書館的管理員,因為常常去圖書館所以和她混得很熟。
「柚里跟小孩子一樣在撒嬌啊!呵呵~」
的確,我很喜歡向佳佳撒嬌,因為她就像我姐姐一樣。畢竟自己是獨生女,所以很想要有兄弟姐妹陪伴。
 
「柚里——救命——!」一聲慘叫隨著風傳來,那是……芯梓?
 
「芯梓?今天表演怎麼了?看妳害怕成這樣。」她真的一臉像是碰到鬼一樣地鐵青。
「今天我跟以往一樣做些點心給陽,他向我告白。」
「那…不是好事嗎?為什麼妳害怕成這樣,還是說——交往前恐懼症?」雖然說我只聽過婚前恐懼症,沒想到芯梓這小妮子在交往前就有恐懼症了。
「陽…陽他是……」
在芯梓還沒說出來前,聽到一個男聲大喊。
「芯梓寶貝~」一個不明的物體從遠方跑過來。
那看起來像是—陽?
 
「吸血鬼!」芯梓大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2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了解蘿莉的小喵
我竟然看的到畫面!?

03-24 16:06

柊柰
(愣..03-24 16:11
排骨便當
4月翻在多一部(?

04-03 17:47

柊柰
文筆能那麼好就好了..04-03 18:04
Chees
好看好看

04-13 20:41

柊柰
謝謝:) 你也要加油:)04-13 2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ve80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pleStory-手... 後一篇:緋色—《貳》磁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