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是古】超載的自傳

作者:黑雙│2012-03-24 13:44:35│巴幣:12│人氣:184
吾名喚莫伊羊,身為羊族之首,帶領眾人在青山莊居住甚久,偶遇四季交替則遷居南方嵐海莊。
  
因吾與族民皆喜愛清幽極靜之地,也許是天性所以,本性始然,人間熱鬧繁華早已厭煩,數年前便帶著族民找到這兩處難得佳境,前方綠野花叢,後方碧海藍天,再加上這裡人煙稀渺,靜謐清悠尤如仙境,所以吾,便在山森中挑了一塊雪白山岩,於上頭刻入莊名與吾之名,將雪山岩鑲入土壤,以示此地已有主人。
  
不過,即使無標名,吾亦不怕讓他人有機會進入吾族莊園,因為在每次換季遷居,離開之前吾皆會在莊園設下各種幻術,主要是讓路過來人產生幻覺,前方無路不可行,若硬要向前,就會被傳送到另一個莫名的空間,又或者在來者踏入莊園的那一秒被法術反撲,將其打飛化作天際星辰,種種幻術執行端看來者功力深厚,此幻術遇強則強,遇弱則弱,要是同行者中有強者亦有弱者,那便會發生有趣之事。
  
但,這是秘密,吾不方便說,如果好奇去問問那些受害者…呃,吾是說來訪者之經歷便知,只是…,吾想那些經歷對那些朋友來說,應該不會是想要再憶起的惡夢吧,也許。
  
咦?如果閣下想一試自武功強度,無妨,吾之居所隨時歡迎您前來,此地永不缺的是不怕肢體殘缺,有頭有腦的勇者。
  
現今,吾居於青山莊,與吾之族民,而吾之族民如爾所見,就是這一群可愛天真又肥滋滋的小羔羊…,欸?汝那是什麼眼神?兄弟,汝好像在看一個販賣人口的賊人似的,吾會嗎?吾是這樣的人嗎?
  
(一旁羊兄咩咩說道:你的話…咱無法保證。)
  
~,說那什麼話,簡直傷透吾之小小心靈,虧吾守護你們數年,爾等竟用如此眼光看待在下,吾只是一名善良老百姓,怎可能做出出賣同伴,背信忘義、棄忠良之事,您說對不?
  
(羊兄一陣無語,隨後咩聲道:…快進入正題吧,咱想下班休息吃草去。)
  
好吧,回歸正題,若談起吾之家世,吾族屬精怪類,在妖異界默默無名,於神魔大戰之前,吾族一直居住在隱密之處,僅守本份,不曾與外界連繫,但意外的是,在神魔大戰即將開啟之前,神族居然找上吾父,亦是前任羊族之君。
  
但在大戰同時,吾母懷了吾,吾父為保母子與眾族民的安全,於是回絕神族戰奕之徵召,並於之後離開原本居所,因為故鄉離戰源之地太近,容易受到波及,只是,吾族低估了神魔之戰所造成之災扼。
  
總而言之,吾母受到邪魔惡靈襲擾,差一點點就弄的一屍兩命,為保全母子兩人,羊族子民付出千年修為與體內精元,護住母后性命並消除欲罷佔胎體之惡靈,可惜,雖然保住了母后,當時在胎中遭到惡靈撕扯的吾卻命在旦夕。
  
為了救活吾,吾父找上傳說中之怪醫,可慶之事,經怪醫之手吾之性命無恙,可腦之事,那名怪醫竟是魔族之戰將,聽說,那名戰將與魔皇有極深的血緣關係,也許是親兄弟,也許那魔皇的誰誰誰…。
  
總之,那名魔人假扮怪醫,以救治吾母子兩人為由,私下將自己同樣性命垂危之胎魂灌入胎中,並以自身鮮血化為咒印,強行與胎復之子結合,又或者吞噬掉原本胎魂,罷佔身體續命。
  
這只是一種機率,連那名魔人也與天一賭,但可想而之,這局賭注他輸了,可見,老天爺所疼愛的依然是純潔天真又善良的吾,吾從那次借胎還魂的陰謀裡存活下來,雖然留有後遺症,但對吾來說並非大事。
  
但最讓吾痛心者仍是吾之父母,那次醫治之機緣造就悲慘的後續,吾之父母先後而亡,那時的吾年僅八歲。
想來至此,傷感莫名,若是以後有機會,吾會向眾人一談吾之故事,以及吾那幾名許久不見之摯友。
  





因為角色還未繪製出來
所以先用這網站設個大略外觀
  
繪圖之後連同連續故事補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2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

留言共 3 篇留言

帝六君
那張圖弄的好帥,我那張感覺好簡陋[e3]

03-24 14:14

黑雙
咦?不會啊,你那張頗有幽淨之感
03-24 14:22
迂小囍
分明一只秀色可餐的俊美黑羊。[e5](遭羊蹄无情蹂躏)

03-24 14:36

黑雙
哈哈,等本尊畫完之後
接著畫他另一個身份,到時就能見到真正的黑羊
03-24 14:37
迂小囍
期待华丽丽的黑羊君。[e38]

03-24 15:44

黑雙
XDDDDD03-24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940xK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草圖 - 莫伊羊... 後一篇:練習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