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

作者:風羽飛揚│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2012-03-23 20:42:56│巴幣:8│人氣:1158
名稱:Guilty Crown
總話數:22話
個人觀看日期:10/19~3/23
簡述:
這部動畫我從開播前就在注意了,第一集一看下去,馬上被唱歌的祈り萌到,我彷彿看到了又一部將成為神作的動畫,於是每個星期五中午準時下載來收看。
然而到故事中段之前,說實話並不如想像中好看,雖然說畫風很喜歡,人設也很好,但是總感覺劇情有些虛弱,整個說起來就是非常雜亂,可能是因為以魯路修的劇情為比較對象的關係。
不過從十幾集開始,劇情又開始吸引我,也逐漸進入高潮。之後的每一集都讓人期待著下一集播出。
今天看完之後,整體感覺並不差,雖然離神作還有一段距離,但是也是部很值得看的動畫了。
這部動畫的主角是集沒錯,其他人的對策都是受到集所牽引,而整部動畫甚至也能說是集的成長故事與愛情故事,對比開始與結尾,集完全是不同的兩個人,或許是愛情的力量?或許是世事的經歷,讓集從一個怕生的高中生成為一個承擔責任犧牲奉獻的人。
而謎團最多戲份最重的祈り,她面對內心的掙扎,表現出的堅強態度更讓人疼惜。
王之力使人孤獨,看到獨自一人,在河邊聽著音樂,懷念著祈的集,我的耳中響著祈的歌聲,眼中似乎看到集的心在流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2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一剎花火
[e36]結局有點悲傷呢.....

03-23 20:48

風羽飛揚
祈り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03-23 21:16

哦哦
我還沒看22呢><
不過這部的音樂水準相當高是真的!!!

03-23 23:53

風羽飛揚
片頭片尾都超好聽 劇中歌也是XD03-24 00:42
威克托爾合榭
我也是被音樂吸引...看下去內容也很不錯..怪不得人氣排行 跟fate/zero 一樣高 因為光音樂
就夠吸引人了...

03-29 07:48

風羽飛揚
[e12]音樂超讚的啦~~03-29 1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81092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偽物語... 後一篇:【心得】惡魔高校 D×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