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水之旋律2-開小花系列(式部)

作者:紅蓮九燕│水之旋律2 ~深紅之記憶~│2012-03-22 23:17:19│巴幣:4│人氣:321
式部:「お嬢ちゃん~這邊這邊!」
綺羅:「式部!!?你怎麼跑來宿舍了?而且還穿著神主服!?」
式部:「噓~我是偷跑出來的!等一下還要偷偷回去才行!」
綺羅:「你喔~你又丟下工作偷懶了!早說過再這樣我就不理你了!」
式部:「等一下嘛~先別急著生氣!你都忙著準備考試~我們好久沒見面了!你都沒有一點點想我嗎?」
綺羅:「沒...沒有很久吧?不過也才三天沒見面,而且我也有打電話給你啊!」
式部:「我啊~可是一邊工作一邊想著妳呢,畫符紙畫到一半變成畫妳的臉。」
綺羅:「沒那麼誇張吧?你不要抱著我蹭啦~!我...我也是有一點想你啦。」
式部:「呵呵...誠實的好孩子,那麼給你獎賞。」
 
綺羅:「這是...合格御守。」
式部:「是我拼命灌注意念作的喔,一定能讓你考試順利的。」
綺羅:「謝謝...」
 
式部:「還有,這是神主的祝福。」

 
綺羅:「式部!!」
式部:「糟了!我看到桐原家的老大往這邊走來了!」
綺羅:「啊....啊...?」
式部:「我要先遛了!等你考完試我們再出來約會吧!綺羅!」
綺羅:「啊?喔!」
 
貴人:「剛剛快速逃跑的人,是式部嗎?」
綺羅:「嚇!!桐原老師!?你真的出現了!」
貴人:「哼...居然把自己的能力用在找你跟躲我上面,真是不長進!」
綺羅:「老...老師,這麼晚了還出現在宿舍門口是...?」
貴人:「我去盯他的工作進度,一看到人不見找妳就對了,明天要期末考,熄燈時間快到了,別熬夜,快去睡吧!」
綺羅:「謝謝,老師辛苦了!」
 
貴人:「不...也許是我該道謝才對,託妳的福,式部好不容易才不再一直逃避應負的責任與工作。」
綺羅:「老師......老師其實之前也擔心著他吧?」
貴人:「擔心?我只是認為平白耗費掉這股幹勁實在太可惜了,我答應後天放式部一天假,前提是要把這個月份祭祀跟慶典要準備的工作全部作好,已經熬三天夜了吧!不知道他能不能在期限前做好呢?呵!」
綺羅:「老...老師...」(汗)
 
綺羅一邊目送著貴人遠去一邊為式部哀悼,不,在那之前要先為明天的考試加把勁,握緊式部給的合格御守,明明就被工作壓得快喘不過氣了,還硬是擠出時間做了這個給她,綺羅想著後天考完試一定要給式部大大的微笑,還有一句「辛苦了!」
 
 
=========================================
 
應該是甜蜜開小花的劇情,卻在貴人出現後黑掉了XDDD
 
一直很想寫式部遇見綺羅之後的轉變,雖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XD但總覺得綺羅一定會引領著式部往好的方向走,兩人的未來值得期待^^
 
PS.其實我不太了解神主跟巫女的工作到底要做些甚麼~還有出身在巫女世家的式部到底算哪一邊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1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春暖花開|春天|水之旋律2 ~深紅之記憶~

留言共 1 篇留言


「畫符紙畫到一半變成畫妳的臉」
「哼...居然把自己的能力用在找你跟躲我上面」

我愛這兩句XDDD,這篇也好可愛,開小花系列萬歲 >W<

04-07 19:58

紅蓮九燕
總覺得式部的能力可以玩很多花樣~用來埋伏綺羅~還有躲避追殺~很實用的技能XD04-07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ingre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之旋律2-開小花系列(... 後一篇:小紅帽P1-無字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