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演員介紹] 桀傲不馴-傑瑞米雷納、柯林法洛

作者:彼得葉│2012-03-21 11:39:17│巴幣:34│人氣:4969

這篇文章最原始的構想只有想介紹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不過只要一談到傑瑞米雷納,我一定會聯想到另外一位演員,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這兩位硬派型男從很早之前就在我心中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該從哪裡說起,從我觀影以來最愛的警匪片《反恐特警組》吧。當初卡司非常勁爆,擔任隊長的山謬傑克森、蜜雪兒羅莉葛茲等,當然,還有我這次所要介紹:柯林法洛以及傑瑞米雷納。電影中原本互視兄弟的兩人,之後卻成為彼此最大的敵人,兩人誰也不讓,互相較勁,最後在列車場結束恩怨。

後來柯林法洛的演藝事業可能走得比較順,所以曝光率自然就和傑瑞米雷納拉開很長的距離。然而,自從傑瑞米的《危機倒數》開始,似乎就換成他星運開始上升,算是大器晚成的演員,顯而易見像是前年的《竊盜城》;去年與湯姆克魯斯合作的《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今年四月底提早上映的《復仇者聯盟》。

我先介紹柯林法洛的作品,沒列舉的就歹勢了(部分資源來自開眼IMDb):

絕命鈴聲 Phone Booth (2002)


絕命鈴聲給我一個感覺:「他X的到底是誰在看我!」這部電影營造出的急迫感、緊張氣氛都很明顯,可以感受到男主角當下困在電話亭,令人感到手足無措的噁心徬徨感。我都一直懷疑男主角隨時都會被爆頭!

反恐特警組 S.W.A.T. (2003)


就是這部!看著電影下的反恐小組衝鋒陷陣、槍戰對峙、押解任務,許多火爆場面都讓我相當難忘啦!附上電影的配樂:


亞歷山大帝 Alexander (2004)


老實說我對於這部稍嫌冷感......所以不熟......

邁阿密風雲  Miami Vice (2006)


這部是目前讓我覺得不夠爽快的電影之一,動作場面不特別也數量不多,尤其還是柯林法洛主演的......

殺手沒有假期  In Bruges (2008)


當初看到電影海報的時候,我馬上知道應該會是一部喜劇。不過的確是一部黑色喜劇,但也好「血實」啊,有幾幕噴血的畫面都讓我嚇一跳!除了場景很美,這部也是相當另類的殺手類型電影。

老闆不是人  Horrible Bosses (2011)


我想這是他戲路轉變最棒的一次,光從這個表情和髮型就能知道非常惡搞,而這個老闆還真的有夠難纏的!

吸血鬼就在隔壁 Fright Night (2011)


重返性感帥氣的風格,飾演鄰家帥哥的吸血鬼。我只能說有這樣的鄰居,我也甘願被他吸血成人乾!

以上是他已經上映的作品,最後一部想介紹的是:

攔截記憶碼 Total Recall (2012)

重拍阿諾在 1990 年的同名作品,用新的技術、手法重新詮釋~如果加上演員單上的伊森霍克,那整部電影就有三個吸血鬼了...


再來是主題二:傑瑞米雷納

28 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28 Weeks Later (2007)


全球封閉我應該只有看過一次,而且是在電視台巧遇的,巧遇的第一個畫面就是傑瑞米,在屋頂上擔任狙擊手的片段,讓我想起《反恐特警組》中,他用狙擊槍射下直升機的囂張橋段。

危機倒數 The Hurt Locker (2008)


對我來說,這部的誕生讓我有種喜悅的興奮感,因為終於又看到他獨挑主角大梁的電影作品。他的一舉一動帶有某種震懾的氣勢,像是一個不死之身踏著撼動的腳步,走在隨時可能喪命的戰場上。

竊盜城  The Town (2010)


桀傲不馴,我認為用來形容這部電影的他再適合不過了。他散發出來的霸氣與做人的義氣,並不會讓人感到是愚昧或是盲從的行為,相反的,他憑著冷靜的思緒協助主角,連最後一刻都具有氣勢。

雷神索爾 Thor (2011)


大雨中,飾演手持弓箭的鷹眼,在半空中準備獵殺索爾的片段,雖然僅是客串,但我認為也足夠了,因為精彩的在四月底嘛!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2011)


最初聽聞他有可能接任不可能的任務(此指鬼影行動)的新任男主角,我更是高興。雖然最後並不是以男主角的身分登場於《鬼影行動》,但劇中的部分橋段讓我深感曖昧。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2012)


這個「急轉身射擊」我超愛的!希望此片他的戲份不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當然能多最好了!

神鬼認證4 The Bourne Legacy (2012)

第二版預告:


希望他能夠勝任新系列的新主角,期待電影中!

其實柯林法洛和傑瑞米雷納,還有不少早期的或者是準備上映的作品,但礙於篇幅,我只截取知名度較高的電影,至於演員的基本資料,我想谷歌大神是相當萬能的,很容易取得資訊,我在這裡也不多做搬運資料的工作。又帥又壯又超有魅力而且演技佳的男人,連身為男性的自己也不禁欣賞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0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lin Farrell|Jeremy Renner|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傑瑞米雷納|L.A.P.D.

留言共 14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傑瑞米雷納去年演MI4表現搶眼

接下來就期待復仇者聯盟裡的鷹眼

還有沒有麥特戴蒙的神鬼認證4!

03-21 12:02

彼得葉
相當搶眼~~~只不過動作戲就少了一些,
不過沒關係,復仇者和神鬼認證4會幫他平反的啦!!!03-21 12:05
閃靈烏賊
最近高檔特務片=雷納哥

03-21 13:03

彼得葉
他還有一個《女巫獵人》,我也蠻期待的!!03-21 14:30
閃靈烏賊
那部我記得預計要暑期上映的 結果突然延到明年...

03-21 17:49

彼得葉
唉沒關係~~ 這樣明年還看的到他的演出03-21 19:42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3-22 13:01

彼得葉
感謝感謝!!03-22 15:20
葉山
第一次看到柯林法洛的戲是關鍵報告
他的粗眉毛還真是他的活招牌...
前兩天電影台播出命運決勝點..柯林法洛可以說是軟硬都能演的角色

03-22 14:54

彼得葉
粗眉毛配上他深邃的雙眼!! 天啊!! 太帥了吧哈哈哈!!
又帥又壯又超有魅力而且演技佳的男人
連身為男性的我也忍不住欣賞!!!03-22 15:22
飛豬十二元
兩位型男@W@ 電影一樣好看^^

03-22 23:14

彼得葉
希望他們可以再次合作!!03-23 01:15
RYAN 齊
法洛哥一開始的知名度和話題性就比JR高一點呢
愛爾蘭種馬... [e16] 花邊跟緋聞一直都很多

絕命鈴聲真的是超好看的 >.<
沒看過又喜歡法洛哥的一定要去追!!!!!
我也超愛SWAT的[e22]

03-23 10:12

彼得葉
愛爾蘭種馬...哈哈哈哈!!
SWAT太帥了啦!!03-23 12:15
佐藤大介
Jeremy Renner是我挺欣賞的演員[e19]
當初是在28周毀滅倒數注意到這個演員的
演技大方又自然不會令人感到刻意

03-24 14:05

彼得葉
那麼非常推薦你上面列舉的電影,如果還沒看過的~~~~03-25 01:40
胖丁
不錯,還跟愛德華諾頓合演,
傑瑞米眉頭深鎖的感覺挺讚的...,
不過印象中他眉頭一直都是這樣...

03-24 20:25

彼得葉
而且髮型似乎......也一直是這樣...哈哈哈,但是很帥耶03-25 01:39
罐逃
邁阿密風雲...我覺得氣氛傳達的還不錯(臥底那種危險的感覺)

03-29 00:26

彼得葉
緊張的氛圍有營造出來...不過似乎不太過癮03-29 14:55

兩各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尤其是傑瑞米雷納
很開心他有越來越多作品讓大家注意到他
他真的是一個出色的硬底子演員  超喜歡他耍起狠來的那股霸氣
動作俐落敏捷 以前在台灣真的很難看到他的電影  反恐特警組也是我超愛的一部

05-18 22:59

彼得葉
還好時局換他了~~~ 很期待他在神鬼認證4 的表現!!05-19 15:50
彼得葉
反恐特警組是我心中的神作!!05-19 15:51

短髮型感覺很適合他 他長頭髮反而不好看耶

05-18 23:25

彼得葉
哈哈,不過他幾乎都是這個髮型~~~~~~ 沒辦法帥阿!!05-19 15:49

他之前頭髮有比較長啦!XD
像在"北國性騷擾""刺殺傑西"等(雖然好像也沒長很多這樣....)
這個髮型就夠帥了!太帥我會受不了啊!(是怎樣?)

06-03 22:50

彼得葉
帥慘了!!!06-04 00:09
Patrick
絕命鈴聲 Phone Booth
我以為這部電影比亞歷山大帝更新呢!!!上次在axn看到...看到是柯林法洛演的就受不了!!!
我很喜歡亞歷山大帝說 = = 哈哈好像是看了這部電影才愛上柯林法洛的
不過都已經過了好多年了 他一點都不顯老阿><!
看攔截記憶碼 一樣喜歡 [e16]

07-29 23:33

彼得葉
現在的藝人都似乎有神秘的保養方式,湯姆克魯斯50了,還看起來像3507-30 1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polo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後一篇:我的流氓情人:甜淡的笑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