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們的世界 9nd 真實、虛假

作者:AHCAKE26│2012-03-19 05:55:18│巴幣:4│人氣:134
  「嗯?現在是甚麼狀況了?」出奇地冷靜的靜塋察看著四周。

  「嘛…沒甚麼,只是我動了點小手腳而已。」

  「大家也不動了…是甚麼一回事?難道我跌進結界了嗎?」

  「…」

  「小倩原來一直和旁邊的琴在玩魔物獵人!可惡…竟然不叫上我!」

  「……」

  「好噁心!小群他竟然在編織羊毛領巾耶…」

  「那個…」

  「哈哈,好有趣啊!每個人都不動了…對了,為甚麼會這樣子?難道我真的墮進了結界了嗎?」

  「和某人第一次的反應可說是完全相反啊。」「她」望著天與說著。

  「對了…這名堂是妳弄出來的嗎?妳…這身裝扮…是芽衣子吧!?」

  天與忽然覺的面前的畫面有如一個天真的孩子面對著一頭獅子似的。

  「…」

  「怎樣了…是妳弄的嗎?」

  「……」

  「沒反應耶…」

  「不…只是有點意想不到罷了。」芽衣子稍為重整後作出回應,「反而我想問,難道妳不害怕嗎?」

  「我為甚麼要害怕?」

  「……」

  「我為甚麼要害怕了?難道妳會把我丟進盛滿蟑螂的箱子中嗎…這樣的話我大概真的會嚇死!」

  「我倒沒這種打算。」

  「那就不用怕了!」靜塋一臉天真的笑著,「畢竟只是時間停頓…沒甚麼可怕的!」

  「我倒認為這是能把人嚇瘋的境像呢…」帶著無奈的笑容…天晴小聲的說著。

  「對了!這是大新聞!要拍下來給媽媽進行報導才行!!」

  靜塋一邊說著,一邊回到自己的座位並從自己的書包中抽出一部攝錄機…然後她趕緊把藏在攝錄機一邊的小屏幕打開,並把開關按下…

  「好…大新聞我來了!…欸?沒反應?」只見靜塋不停的按下開關…但看來攝錄機是那裡出了問題,無論如何都開機不能。

  「奇怪了…今天早上已經檢查過一遍,應該是能夠正常運作才對…」

  「放棄吧,」看在眼裡的芽衣子忽然開了口說道。

  「對呢,現在是所謂的時間停止…這東西沒反應也是正常的吧…」靜塋天真的伸了伸舌頭。而芽衣子好像想開口說話…但就在開口的一刻就把話硬吞回肚子中。

  注意到她這個小動作的天與本想追問她本來想說甚麼…但一想到她會怎回應後就把主意打住。

  「好…那來玩一個遊戲吧…一個偵探遊戲!」靜塋雙眼發光、仔細的盯著芽衣子身上每一寸,並且要求她坐在其中一個位子上。

  ****
  
  「好吧!笨蛋四人組的我問你要答環節要開始了,今天的嘉賓就是我身旁這位神秘的少女芽衣子!」非~常有精神的靜塋以極其輕~奮的狀態叫喊著…倒是站在她身邊的天與和天晴露出一副「又來了」的表情。

  「妳也太high了吧?」天與說著…而天晴則表現出一點無奈。

  「你這笨蛋說甚麼?」靜塋大概是因為話被打斷而有點不悅,「你難道不認為我們正見證著這個重要的時刻嗎?」

  「重要時刻?」

  「沒~錯!我們說不定是世界上首批和外星生物接觸的人啊!」邊說著,靜塋邊用力的指著坐在一旁的芽衣子。

  「外星生物嗎…外星生物!」天與眼中冒出一道「還有這種解釋!」的眼光望著天晴…而天晴也以同樣的視線回望天與!

  「妳這個從M78星雲來的外星人,難道想來侵略藍星嗎?快快從實招來!不然就…」靜塋沒有理會另外兩個笨蛋的反應,就以超~high的情緒說著,更試圖把芽衣子拿著的漫畫搶到手中…

  「嗖!」芽衣子以極小覆度的動作順利閃避開靜塋的攻擊。在來來回回數十個回合之後,靜塋以雙手撐在桌邊喘著氣…另一方面,一直以極小覆度的動作來閃避的芽衣子則仍然安靜地坐在位子上看漫畫,一臉悠然自得。

  「可惡!」靜塋邊喘著氣邊說著,「妳先聽人家好好說話行嗎…?」

  「可以啊。」說著,她就把手中的漫畫合起來放在桌上,「妳想說甚麼?」

  「妳是外星人吧?」天與搶在靜塋前頭說出了這句話。

  芽衣子聽到那個「答案」後,嘆了一口氣,又把漫畫重新拿在手上。

  「都叫妳要先聽我說的話…那個天與說甚麼的可以不~用管啦…!」靜塋不滿天與搶了她問問題的機會…更不滿他把自己想問的問題問得這樣不清不楚。

  「好吧。」芽衣子再度把漫畫放下,「但我可以說,我不是來自妳口中的M78星雲、也不是來侵略地球。那妳還有甚麼問題?」

  「妳不否認妳是外星生物啊…?」靜塋雙眼亮了起來!

  「那外星生物於妳來說是甚麼一個概念?」只是芽衣子依舊以極其平淡的音調來回應著。

  「這還用問?就是來自其他星球的生命體啊…」

  「那即是說,不是來自這個你們居住著的地方…都算是外星生物?」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沒錯!」

  芽衣子閉上了雙眼…數秒過後,又把眼睜開,「那麼,妳就以外星生物來看待我吧,雖然我不太認同這個說法。」她邊拿起桌上的漫畫邊說著。

  「話說…妳這個不算是回答吧?」

  「這當然是回答,只是答案不是我給妳的,」芽衣子將右手舉起來,隨後「啪」一聲從她的姆指和中指間響起。

  「而是由妳給妳自己的,僅此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8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hcake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們的世界 8th 「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