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UILTY CROWN》#21「羽化:emergence」感想

作者:灰│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2012-03-18 21:43:47│巴幣:2│人氣:1424
結果麻呂眉從出場到退場都是個謎。



涯跟真名都可以藉由「Cocytus(嘆息之川)」復活,而「Cocytus」動畫並沒有提到很多,只有在第十二集有提到是在六本木要塞深處,自己在想或許那是一個藉由病毒產生的意識集合體,人可以藉此永久不滅,不知道這跟PC遊戲宣傳影片最後提到「超越生命輪迴的存在」有沒有關係。

涯的復活似乎是因為被真名選為新的王了,那涯復活真名的原因及真正的願望,總覺得可能是希望完全消滅真名,又或是兩人都被集消滅吧,但這不就重覆以前做的事?還是這次涯有確切的方法?下集應該就會明瞭了。



一向不請人幫忙的綾瀬,這次請集幫她,心境上的轉變,應該是對集的信賴吧。
對綾瀬問話的回答,集表示了他的決心,對於可能要殺涯這種痛苦的事,他希望自己來,綾瀬保持原本的樣子就好。

以下紳士的腦補台詞:
集:「綾瀬真漂亮呢,骯髒的事就由我來(對妳)做吧」
聽到綾瀬說只是把心借出,不是給予,並要集不要隨意送死後。
集心中在想:「戻ったら10倍返しだ。覚えとけよ(等我回來之後十倍奉還給妳,記住囉。)」(這要看過天元突破才知道的梗)



Daath 是決定人類意志的機關,而優是代表其總意的人,在集拒絕成為亞當後,兩人展開了王之能力的大戰,最後在集的勝利下,優決定看完集最後的抵抗而退場。

優的身分還是完全不明,那種完全不是人類的力量,他到底是不是人類?集在這一集幾乎把所有虛空用上了,最後跟優決定勝負的虛空,或許可以視為集把身上所有虛空力量集合起來,似乎也能融合對方虛空能力的「虛空砲」?



雖然涯要祈恨他,不過祈卻感謝他,因他才能跟集相遇相愛,了解世界的悲傷及美好,最後祈逐漸失去自己的意識及記憶,周圍代表自己心中記憶的結晶逐漸崩落,身體被真名的結晶逐漸包覆,最後流下對集思念的眼淚,落地成了花之結晶,真名最後還是復活了。

淚的花之結晶,能在真名的結晶上盛開,有著愛能戰勝真名的意思嗎?



綾瀬的新EndRave,代號是シュタイナー A9,幕後名單寫設計者是 redjuice 老師。



結合城戸、亞里沙、優三人的虛空,漫天飛舞的箭使四周一瞬間結晶化,聯合國軍隊幾乎壞滅。



DARYL 接受新 EndRave ゲシュペンスト的實驗,想向葬儀社一決勝負,換句話說,其實就算是死也要死在葬儀社手下,他最後跟鶫會如何呢?



連路人士兵也吸收他的病毒,與其說溫柔的王,還不如說是聖人。



Fyu-Neru 真是好用!真是可憐www



EndCard,角色原案的 redjuice 老師所畫的,感覺根本就是最後一集用的,不過颯太和倉知沒在裡面,雖然 redjuice 老師有在推特說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沒全畫進去www



《-guilty-crown-》推出官方android-app-採用不同於傳統的創新ar技術
http://news.aniarc.com/news/22508



官網主頁更新的大圖。




下一話文字概要,多少有點劇情,自己判斷是否要看吧。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55818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8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

留言共 1 篇留言

靜月名
Fyu-Neru根本多功能型機器人....
從第一話打開內可以藏病毒容器..到第N話自行開車..隨便伸縮一下又是不同功能
這太強了啦..我也想要一台 (欸)

03-19 23:22


感覺之後應該會推出呢,不過可能是迷你的。
http://i114.photobucket.com/albums/n277/phoenixhth/new/e9ec1e6a.jpg03-19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UILTY CROW... 後一篇:鍊金術士系列新作 PS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