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BR24 Normal 資料整理 & 心得要點 (未完)

Miya〃米 | 2012-03-18 17:09:27 | 巴幣 16 | 人氣 2131

♬   BR24 Normal 心得文   
       網址:http://1.andrew0668.com:8080/battleroyale/br/index.cgi
       建議瀏覽器:http://www.google.com/chrome

♬ 創造角色
     (1) ID & Password:相當於此遊戲的帳號密碼,保存後可在首頁打ID直接登入。
     (2) 社團:社團在N版能力方面影響較小,通常以系別或是特殊功能來選擇。
社團選擇
      毆系相關社團
        空手部:初始毆熟練度+20。
        柔道部:初始毆熟練度+20。
        拳擊部:初始毆熟練度+20。
    鎗系相關社團
        射擊部:初始鎗熟練度+20,且升等時平均提升能力較穩定(若要練等時可選)。
    劍系相關社團
        劍擊部:初始劍熟練度+20,且升等時提升攻擊力方面較穩定(若要練等時可選)。
        劍道部:初始劍熟練度+20。
    投系相關社團
        棒球部:初始投熟練度+15,毆熟練度+5。
        排球部:初始投熟練度+20。
        足球部:初始投熟練度+10,毆熟練度+10。
    爆系相關社團
        科學部:初始爆熟練度+20,若要翻榜可以選化學部增加爆系熟練度。
    功能類型社團
        田徑部:移動時消耗較少能量,可以減少一點點點點的睡眠時間。
        電腦部:Hacking 成功率較高,僅此而已,而且還是可能會被政府發現
        料理部:毒藥造成兩倍傷害,且可檢查毒物,場上有毒魔亂場時可以選。
♬ 入場動機
     (1) 一般勝:在2小時遊戲時限內殺死其他所有參賽者即為一般勝利。
     (2) Hack 勝:殺害北野老師並於分校使用遊戲解除鑰匙即為Hack 勝。
     (3) 亂場:以擾亂其他人為目的,可行方法為下毒 or 直接殺害目標或NPC
     (4) 殺鱷魚:以殺死N版特殊NPC「鱷魚」為目標,其血量大約6000左右。
♬ 決定方針
     ♪ 基本方針
        攻擊重視:攻擊力+40%,防禦力-40%。想殺害其他人時即可開攻擊方針。
        防禦重視:攻擊力-40%,防禦力+40%。想拖到最後一起死的可以用雙防
        隱密行動:攻擊力-40%,防禦力-40%,被發現率-20%。可配合天氣鬼隱。
        探索行動:攻擊力-40%,防禦力-60%,探索率增加。挖寶練等練熟時使用。
        連鬥攻擊:攻擊力+20%,防禦力-60%,連擊率50%。二禁後才可使用。
      應戰方針
        攻擊重視:攻擊力+40%,防禦力-40%。被攻擊時有較高機率可以自動反擊。
        防禦重視:攻擊力-40%,防禦力+40%,被發現率+20%。減少敵人造成的傷害。
        隱密行動:攻擊力-40%,防禦力-60%,被發現率-40%。可配合天氣鬼隱。
        治療專念:防禦力-40%,被發現率+10%,回復量加倍。可用來節省回復時間
        逃跑姿態:攻擊力-40%,防禦力-40%,回避率-10%,被攻擊或過禁會離開該區。
     常見方針組合
        (1) 攻+攻:擁有高攻擊力和較高反擊率,但被攻擊時也會承受較高的傷害。
        (2) 攻+防:此方針比較被動,被攻擊時受到較少損傷,但反擊率比較低。
        (3) 連+攻:高攻擊力、些許連擊率、高反擊率,打分校時建議用此方針。
        (4) 連+防:也是被動型方針,可增加攻擊力以及連擊率,二禁後才能用。
        (5) 探+防:增加探索率及防禦力,減少自己被打的傷害,可儘量防止被秒殺
        (6) 探+專:增加探索率,並節省切換方針的時間,建議場上沒有開攻者時再用。
        (7) 隱+專:儘量在天氣有霧時使用,但要是被發現且被攻擊後果蠻慘的
♬ 決定系別
     各式系別
        毆系:命中率較高,傷害穩定,空手即可練熟,缺點是高攻武器少,但可加解決。
        鎗系:命中率較低,初期傷害高,缺點是大部分槍枝要上子彈,且彈匣量少。
        劍系:可造成較多處負傷,缺點也是高攻武器少,但也可以用磨刀石來解決。
        投系:命中率高,傷害較低。投武中皮鞭有機率可打脫大部分武器。
        爆系:命中率低,且高攻爆武需要多樣材料合成,但傷害極高,翻榜適用。
     選擇方法
        (1) 個人偏好:像本人偏好毆系 (最近想玩鎗系和劍系~!)
        (2) 開場武器:開場時都會發給每個人一把中低攻武器,拿到什麼就練哪系。
        (3) 找到的武器:像是找到某系高攻武器或是一直找到某系的武器。
♬ 遊戲介面
     (1) 等級 / 經驗值:經驗值達一定量可以升等,並提升自身的攻擊力和防禦力。
     (2) 天氣:各式天氣會影響到攻防力、發現率、迴避率,因此在各天氣都要慎選方針。
     (3) 熟練度:高熟練度可以增加攻擊威力以及命中率。
     (4) 禁區時間:每30分鐘會關閉一次禁區,還停留在禁區的會被引爆頸環
♬ 背包空間運用
    一個人身上最多能擁有11樣物品 (包含裝備),因此如何運用背包空間蠻重要的。
     (1) 治傷藥:回復40血量,建議於後期對決進攻分校時使用。
     (2) 水:回復20血量,可用來回復初期被反擊所損失的血量。
     (3) 補耐:可省下睡眠時間,通常以回復200以上的補耐較有效率。
     (4) 雷達:在對決時能知道對方位置 ( 掌控情勢?) ,建議背包留一格拿來放雷達。
     (5) 低攻武器:用來提升熟練度,建議準備備用品以防原本的手持武器損壞。
     (6) 高攻武器:建議後期開攻擊類方針再用,避免武器損壞導致最後沒高攻武器。
     (7) 特殊材料:通常鎗、爆系、駭客會用到2~3樣材料來合成高攻武器和PC。
     (8) C4炸藥:可用來炸其他人或分校,若目的為一般勝建議撿到直接放在最後禁區
     (9) 強化道具:建議撿到直接強化,完成後再棄置剩下的,以節省空間。
♬ 戰術運用
    C4炸藥 (可以配合捕獸器來使用)
    ♪ 以逸待勞 (漁翁戰術、黃雀戰術?)

創作回應

就是宅
SOGA原來我誤闖扁扁的巴哈了-.-
2012-08-28 04:08:49
Miya〃米
- -+ 這不是傳說中的雨燕嗎
2012-12-29 07:35:26
N-9527
好懷念喔。
2012-12-31 14:03:38
Miya〃米
對呀好懷念=\=...一想到要2小時就懶了
2013-01-01 10:36:02
就是宅
好懷念就去打一場吧xdd

2013-01-09 23:16:17
Miya〃米
8025回中途切入結果不小心打死最後一個NPC =ˋ=
2013-01-20 13:38:39
自來野大叔
推推推 已收藏
2013-01-20 14:10:19
PLAYER2.0
推推推
[e12]
2014-01-27 16:12: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