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美版(國際版)王者世界 Atlantica Online

作者:紙錢│2012-03-17 22:02:50│巴幣:2│人氣:1054
先說說美版與台版的差異
最主要差異 美版有更新
台版停止更新好像已經一年了

(真厲害)


我在美版的幾個月 體會到了國外 國內的遊戲公司運作
天差地別 當然 大陸那邊更糟
而我現在在美版很高興
雖然英文差 但google翻譯很夠用(加上玩台版時累積的經驗)
因為可以報名聯賽

(一種3小時就有一次 一次6場的亂數pk安排 看等級 段數調整)
而我也墊了世界各地的人 也被世界各地的人墊 XD
真的是一款需要技術的遊戲
如果有正在找好的線上遊戲 看到我這篇文章的人
可以到巴哈"王者世界"哈拉版看看 成為美版新血吧 :)


(這是我+我家的貓=v=)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7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ec5438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