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

作者:獸耳蘿莉控│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2012-03-16 18:37:55│巴幣:0│人氣:1702
[    男人絕對不能對女人的淚水視而不見。如果喜歡的女人當著自己的面前泛起淚光,曉月的行動準則絕對是順從自己的渴望。

    當女人流淚的時候,如果想要讓女人停止流淚,曉月會立刻采取行動。

    當女人流淚的時候,如果認為流淚的女人很可愛,曉月會立刻將她抱在懷中。

    當女人流淚的時候,如果理應流淚,曉月會讓她獨自靜一靜。

    當女人流淚的時候,如果淚水是虛假的,曉月會找出其中的原因。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如果強吻有效,曉月絕不會猶豫。這種美學或許霸道了點,不過世界上確實存在著即使無視本人的意志,也必須立刻止住的哀憐之淚。

    所以曉月決定貫徹自己的意志。寧負全天下的女人,也不願看到女人的淚水。]


剛開始看到第1捲序章沒多久就覺得這句話夠讚!!
所以一直看下去~發現看到第6捲完畢時~
就感覺很不錯~會讓我絕得越來越想看下去了
不過曉月都只用真氣去讓女人快樂~
為何不努力去靠自己不用真氣讓女人開心呢!
算了這樣就不是曉月了~((痾~離題了
總之這部小說不錯看~我非常建議男性去看~!
如果看到這心得讓你想看的大大們~希望你們能去看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6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oyo11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魔彈之王與戰姬... 後一篇:【心得】前略。我與貓和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