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吉魯島】黃金羚羊之謎 - 任務編號 No.18

作者:ㄎ│2012-03-15 22:47:51│巴幣:10│人氣:16564
等級限制:30
任務限制:解過「成人禮」

至「福爾德村」乘坐「加美航空[福爾德~北吉魯區]」(43.58)

乘坐方法: 身上需有足夠石幣,對著「加美航空」按「加入隊伍。」
自動扣除石幣,人物變成加美,要出發請打小寫的「go」or 中文「出發」


抵達「吉魯島」(165.94) (這裡是俗稱的小象區)


前往吉魯島「吉魯採石場」(239.98)


進入「吉魯採石場1樓」的「採石場事務所」(71.6)


與「採石所管理人」對話取得「採石場的鑰匙」(8.7)


「吉魯採石場」1F→2F (29.59)


「吉魯採石場2樓」與「看門者」對話 (39.5)


「吉魯採石場」3F→4F (5.47)


「吉魯採石場」4F→5F (56.30)


「吉魯採石場」5F→6F (43.51)


「吉魯採石場」6F→7F (54.44)


「吉魯採石場」7F→8F (52.4)


與「精靈之石」對話(10.10)


如果有人發現對話沒反應,請開系統調整你的「聊天音量」調到 5



由「福爾德村」上方出口出去,前往吉魯島「庫伊爺的家」(267.294)


與「庫伊老爺爺」對話取得「心性之鏡」(15.11)


注意不要丟棄心性之鏡,雖然可以找老爺爺重拿,但可能發生最後領不到金羊的情況。


至「吉魯採石場6樓」裝備上「心性之鏡」遇敵「精靈的使者」




敵人資料:



擊敗後取得「真實之眼」


前往「吉魯採石場8樓」與「精靈之石」對話(10.10)

與「哈恩的使者」對話(11.4)


與「精靈的使者」對話(8.10) (只有這個座標的才是正確的)


與「精靈之木」(8.6)對話取得「守護精靈的衣服」(防 +13 敏 +3 魅 +3 恩惠的精靈 Lv3)



此時已無法再取得「採石場的鑰匙」 ,如果將身上的鑰匙丟掉,以後無法進入礦坑3樓以上,就不能抓取以下三隻大象寶寶了。 (轉生後可再解)

                  
   瑪恩摩(3F)        恩摩摩(5F)                       摩酷羅(7F)


返回吉魯島「庫伊爺的家」與「庫伊老爺爺」交還「心性之鏡」


───────────────────黃金羚羊之謎 任務完成───────────────────

黃金羚羊之謎 任務獎勵1等「摩娜西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5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石器時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m199108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吉魯島】五兄弟之謎 -... 後一篇:【沙姆島】夢幻洞窟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