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殤魘-三千世界-序

作者:帝六君│2012-03-15 16:33:05│巴幣:26│人氣:400
  殤魘-啟示綠  , 殤魘-原罪,沒看過的大概要看前面才看得懂,雖然創作順序是先從原罪開始但是,啟示錄是主角主要的過去,這兩篇已經完結了,而這是新篇單元。                                                                         
 
 
                                                                                  殤魘-三千世界
                                                                                             序
 
  恢復記憶的白,也就是Wei,離開了那個平行世界,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肉體的他,去那個世界後卻擁有肉體,但是這一切都結束了,離開了心愛的金莎又再一次與喜歡的人分別。
 
  第一個是Queen,而第二個是金莎。
 
  不知自己身在何處,就像是漂流在銀河系裡,看起來所有東西都在身邊而已,伸手出去卻觸碰不到,閉上眼回想著過去,不知道金莎會不會過於傷心,而Queen他們又如何了,在心裡幻想著,傑克少了那小孩的欺負,應該過的比較開心了,而芙蘿姐少了那場車禍,應該就不會遇到那名讓她傷心的男子吧,最掛心的Queen應該過得很幸福而且當上鋼琴家了吧。
 
  在心裡祈望,金莎還有Queen的人生裡都能出現一個真心待她們好男人。
 
  忽然間,前方出現了一個像是黑洞東西,把Wei吸了進去,這讓他失去了意識,感覺時間飛逝的很快,像是經過了許多漫長的時間。
 
  沉睡過去的Wei,忽然覺得有點刺眼,慢慢的睜開雙眼,發現自己飄在空中,看著自己的身體,感嘆了一聲,是沒有肉體的靈魂狀態。

  而自己竟然身在這星球的大氣層上方,仔細看著這顆星球的樣貌,似乎不是地球,,也不是平行世界,這星球的土地樣貌跟腦海裡的地球地圖樣貌有很大的出入。
 
  忽然間突然出現一個引力,把Wei吸了下去,而且速度相當的快,讓Wei根本無法喘息,也很快的突然停了下來,Wei停在了一間高中學院的上空。
 
  本來以為可以自由的控制身體,想要隨心所欲的飄動,卻又忽然被拉了過去,這讓Wei相當的懊惱也感到厭煩,而這次被拉到了像是學校的後山,視線裡出現了兩名學生。
 
  Wei看見是兩人男學生就讓他有點覺得無趣,忽然間出現一陣雷電然後又是火焰的,讓Wei嚇到了,仔細一看是從那兩人的身上發出來的,在心裡想著難道自己來到了異世界,而這裡的人都擁有特殊能力。
 
  能發出火焰了是一個外表黑色和尚平頭的的男學生發出來的,膚色有點黝黑,外表雖然說也算帥氣,但是眼神看起來更是有殺氣。
 
  而發出雷電的那位還真特別,他是發出了紫色的雷電,這位看起來就比較高,髮型也算帥氣,留了像是一頭女生的短髮髮型,黑色頭髮八二旁分,留了一搓瀏海分在左邊長度快要接近嘴唇,而那搓瀏海是白色的,外表也算帥氣中帶點秀氣。
 
  兩人激烈的對戰著,而能發出火焰的那位,看起來有點喘,能放出紫電的傢伙看起來相當的從容不迫,連臉上的表情都是輕鬆的面對。
 
  兩人激烈的一來一往,忽然間能放出紫電的那位的動作停了下來,就這樣被對面的火焰男放出來的火焰球打個正著,隨後整個人躺在地上,而右邊衣服整個被燒毀,身上也有些燒焦的痕跡。
 
  而那和尚平頭的火焰男走了過去,兩人似乎有些對話,但是Wei聽不到,最後躺在地上的男學生胸口中間好像有一顆看似彈珠的東西,被那和尚平頭手上拿出了一個尖銳的東西取走了,被取走後躺在地上的好向奄奄一息了,而胸口也空了一個小洞流出了鮮血。
 
  最後Wei就這樣看著他死去了。
 
  正以為沒他的事的時候,又是那股莫名的吸引力,而這次是將他吸進了這名已死去的男學生身體裡,Wei努力抗拒著,但是還是無法逃離,就這樣進入了他的身體裡也失去了意識。
 
  躺了快一個小時才被發現送往醫院。
 
  這顆星球名為雷博有著三大強國:
 
  魔法之城〝米雷莉亞〞裡面的人幾乎人人都會魔法,其中又分為白魔法和少數存在的黑魔法。
 
  信仰之都〝費格〞以信仰神位主的城市,他們堅信神的存在,並擁有驅魔神器,這種特殊的物品。
 
  異能之城〝阿朵琳〞是後來崛起的城市,在這城市裡,幾乎人人都有著特別的異能,也就是超能力。
 
  早在舊世紀開始,這其中又以信仰之都最為好戰,把魔法之都視為惡魔般的存在,而驅魔就是他們的本質,兩國之間時常發生大小戰爭,而直到異能之都〝阿朵琳〞以中立方的角色出現,介入了兩國的紛爭,讓兩國簽下了和平契約。
 
  而為了讓他們有得發洩,每四年舉辦一次雷博杯榮耀大賽,這比賽包含了很多格鬥項目運動,而每種項目都能使用自己所擅長的能力。
 
  他們之所以都會有特殊能力,那是他們在自己遠古的祖先上遺傳到了一種病,地獄石癌,它是一種長在人身上的鑽石癌症,每個人一出生都會長一顆只有彈珠般的大小,部位因人而異,如果冒然將它從身上動手術摘除,他本人會死亡,但是增長到20歲之後,身上的鑽石會越長越多,直到把人吞噬,所以稱為地獄石癌。
 
  最後有人發現這時候是會吸收能量的石頭,之所以會增長是因為吸收能量後開始慢慢增長,所以才會吞噬人,也因為各國風俗和信仰不同,最後衍生出不同的能力來,為的就是要消耗身上那顆石頭的能量,這樣才不會造成反嗜。
 
  米雷莉亞人身上的石頭是紅色的。
 
  阿朵琳人身上的石頭是藍色的。
 
  費格人身上沒有石頭,但是他們從古代就發現一種黃色的石頭,製作了特殊的木杖,並將石頭鑲近了木杖裡可以引發出能量來。
 
  而Wei所來到的是異能之都中的一所超能格鬥高校〝阿比利〞。
 
----------------------------------------------------------------------------------------------------------------------------------------------
 
本來是想把第一回寫完在一起PO上來,但是今天時間不夠,所以就天PO序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5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超高校級の絶望 真妖
........我有一點點愣住呢~~~....(哈哈)
看到"米雷莉亞" 馬上想到另一個 有王者風範的吸血鬼~~~

03-15 21:49

帝六君
[e18]那是什麼?電影?遊戲?03-16 08:08
嶽貓
魔法媽?

09-15 20:46

帝六君
[e34]09-17 15:48
【★尼洛】
[e22]一系列實在太精采了!!!!!
[e13]可是...可.....可是快要爆肝了(吐)


先睡ZZZ

09-24 06:42

帝六君
[e5]比較早期的作品有人看,真是我的榮幸。〈雖然這一部,斷尾了[e8]

[e34]晚安~
09-24 08:09
【★尼洛】
阿咧[e21]你斷尾啦 好可惜[e36]

早阿~(不過 下午了-..-

09-24 13:48

帝六君
[e42]沒辦法創作路上總是會遇到一些障礙。09-24 14: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連載】言靈師-木頭... 後一篇:殤魘-三千世界 第一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