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殤魘-啟示錄 最終回-殘破羽翼

作者:帝六君│2012-03-13 21:24:44│巴幣:140│人氣:426
                                                                                     殤魘-啟示錄
                                                                                       第二十回
                               殘破羽翼 
 
  伴隨著突然其來的情形,讓Wei無發招架心情被受打擊,明明前幾秒都好好的,忽然間人事已非,無聲的眼淚流個不停,不知是否力量使用過度,Wei忽然感到一陣頭痛,隨後外貌都變回了回本的樣子後昏厥了過去。
 
  而一個身影接住了Wei,白色的長髮,深紅的雙眼,俊美的臉蛋,是夢龍實體化的人形。
 
  夢龍出現後,就是嘆了一口氣,然後無奈的先將Wei放在了一旁的地上,放在地上後久違的伯爵也出現在一旁。
 
  『真沒想到事情會發展成這樣。』伯爵說。
 
  『我想他應該不會就這樣放棄吧,要不是我們抽回自己的力量,他剛才在這樣下去,大概會暴走失控了,現在該怎麼辦?』夢龍說。
 
  『先回心的世界吧,由你想辦法說服他,讓他冷靜下來。』伯爵說。
 
  『也只能這樣了。』
 
  說完兩人都同時消失了。
 
  進入了那個世界,Wei悲傷的一邊流淚一邊看著那顆泛著黃光的光球,夢龍走了過去。
 
  Wei知道夢龍出現了:「你有辦法嗎?」
 
  『什麼辦法?你在說什麼?』
 
  「你知道的,別裝傻。」
 
  『沒錯我是裝傻,但是我沒有什麼辦法。』
 
  「你不是說過羽翼的力量能讓人恢復。」
 
  『那只能用於受傷的情況,沒人說可以讓一個消失的靈魂恢復過來,更何況你是不是想一次恢復三個人。』
 
  「是阿,沒人說過的話,那就當我說的算。」
 
  『你想送死嗎?』
 
  Wei伸出了右手對著夢龍,就這樣夢龍消失了,Wei看著那顆光球:「如果你真的是絕望之神和希望女神的後裔,那就保佑我吧。」
 
  Wei靠著自己的意識離開了這個世界,回到了現實的殤魘中,以躺著的方式飄了起來直立著,飛上了天空,靠著自己的毅力,將背後的翅膀變了出來,停在了半空中。
 
  Wei閉上了雙眼,努力的回想著Queen的模樣,右邊的白色透明羽翼開始慢慢的發出了強烈的光芒,輕輕的揮動了羽翼散落出了幾根羽毛,在心裡想著要讓Queen恢復過來,但是卻沒有東西出現,於是拼了命的在心裡祈望著能在看見Queen的笑容。
 
  右邊的羽翼忽然間失去了三分之一,而那些羽毛都聚集在了一起,形成了一個人型,發出了強烈的光芒,在這陣光芒後羽毛化成了Queen,這讓Wei相當的開心,但是自己的身體也好像出現了異樣,胸口有種悶痛感,左手摸著自己的胸口。
 
  『你是誰?你也是紅蓮會的嗎?』Queen用著懷疑的眼光看著Wei。
 
  這話讓Wei又再次受到了一個打擊:「你忘記我了嗎?」
 
  『我又不認識你,傑克還有芙蘿姐呢?』
 
  確認Queen真的沒有自己的記憶後,眼眶泛著淚強忍住,冷笑了幾聲後,在嘴理呢喃著:「忘記了也好,這樣她才不會傷心。」
 
  『你剛才說什麼?』Queen問。
 
  「沒什麼,我帶妳去找傑克和芙蘿姐。」
 
  Queen有點訝異的說著:『你也認識傑克和芙蘿姐阿。』
 
  Wei沒有回應她,就轉身要去第一個爆炸的地點,Queen也在後面跟著,而Wei的心裡是想說,我也認識妳,但是Wei怕一說出口,眼淚會潰堤。
 
  來到了地面上,傑克和芙蘿姐消失的地方,Queen也在後面。
 
  這讓她感到很奇怪的問著:『你不是說要帶我找他們?為什麼停在這裡?』
 
  「等等,再等我一下。」
 
  Wei再次閉上了雙眼,這次是回想著傑克的不甘心,芙蘿姐想要愛的心情,努裡祈望著他們能夠再次回到這個世界,右翼又發出了強烈的光芒,也像剛才那樣右邊的羽翼又失去了一部分,但是這次僅存的右翼都消失了,只剩下有點破爛的模樣。
 
  消失的羽翼出現了,自動凝聚出兩個人型模樣,一個是小孩的身高高度,一個是大人的高度,在發出強烈的白光後出現了想個人影,那就是傑克和芙蘿姐。
 
  這讓Queen感到很奇怪,為什麼傑克和芙蘿姐會因為眼前這傢伙的翅膀變出來。
 
  掏出了掛在腿上的雙槍,指著Wei的頭問:『你到底是誰?為什麼會變出他們兩個?』
 
  傑克和芙蘿姐看著Queen的舉動後,兩個人也進入了備戰狀態都變出了自己的武器對著Wei,而這也讓Wei明白了,原來他們都失去了關於自己的記憶。
 
  Wei開始一直大聲笑著,而胸口的感覺越來越痛,左手摸著胸口,右手遮住了自己的臉,一邊偷
偷流著眼淚,一邊發出像是魯魯修式的笑聲。
 
  Queen一開始看到傑克和芙蘿姐有點懷疑,但是看到他們變出了轉屬自己的武器後,就確認他們是本人沒錯。
 
  這一連的打擊讓Wei決定,乾脆就一口氣用黑翼讓他們三個人都回到過去好了,與其長痛不如就趁這時候短痛來解決,撐著心臟劇痛的感受,Wei在心裡想著他們三個人的過去,左邊的黑翼開始發出有點詭異的黑光,這讓他們三個人也嚇到了,以為Wei要攻擊他們。
 
  三個人都展開的攻擊,Wei感受到前方有能量向自己靠近,雖然是閉上眼,還是伸出的右手一瞬間救變化成了龍鱗臂,擋下了所有的攻擊,他們三人看到的這情形有點嚇到,居然有人可以連續擋下他們的攻擊,而且毫無傷痕。
 
  這情況讓他們三人雖然吃驚,但是依然持續攻擊著,Wei一邊擋下攻擊一邊還要在腦袋裡冥想著,而心臟負荷越來越重,這讓Wei開始吃不消,嘴角溢出了血液,但是Wei還是苦撐著。
 
  這時候Wei的腦袋裡出現了夢龍的聲音:『快助手,在這樣下去,你真的會出事。』
 
  「你少囉嗦。」
 
  Wei這番話讓Queen和芙蘿姐還有傑克,他們三人,搞不清楚,他這是在跟誰說話。
 
  夢龍還繼續說著:『就告訴你實話吧,黑翼的力量並不是能改變人的過去,而是抹殺掉一個人的過去,是名為絕望的力量。』
 
  「那還真是謝了,我還在頭痛要怎樣才能改變,只要抹殺掉改變他們人生的關鍵人那就好了吧,這還真是要好好的謝你。」
 
  『這能力代表要殺一個人,這代價是很大的,你確定你想要揹負?』
 
  「殺人可以救一個人,這種帥氣的事就交給我吧,別忘了我並不是聖人。」
 
  說完,Wei更家的努力回想著,先是從傑克的過去開始回想,努力的回想著那個喜歡欺負他的帶頭小孩,確認了之後,Wei揮動了左邊的羽翼,就這樣失去了三分之一的翅膀。
 
  而傑克從腳開始一點一滴慢慢的消失了,一旁的Queen和芙蘿姐雖然不明白,但是這就像是眼前這個人做的,於是攻擊得更加賣力。
 
  Wei強忍著身上的傷痛還有攻擊,繼續著未完的執著,這次是芙蘿姐,這讓Wei遇到了一點難題,到底是要抹殺掉那個害芙蘿姐當初差點出車禍那一個,還是她最後喜歡上的那個男的,思考了一會,於是拼看看運氣,決定將那個害她的男大生抹殺掉,再次揮動了翅膀。
 
  這次為了確認,Wei睜開了雙眼,左邊的翅膀又再度失去了一半,仔細看著芙蘿姐,果然賭對了,她的身體從腳開始慢慢的消失了。
 
  Wei身心經過這樣的折騰,已經受不了,忽然就整個人往後躺了下去,Queen看著慢慢消失的兩人,也趕始擔心自己也會不會這樣,雙手拿著槍,慢慢靠近躺在地上的Wei。
 
  『你到底對他們做了什麼?為什麼把他們變回來,又讓他們消失了?』
 
  Wei嘴裡流著血虛弱的說:「我說的話,妳會相信嗎?」心臟越來越痛,讓他忍不住哀嚎了出來
 
  Queen看見這情形面露擔心的說著:『從剛剛你變出來他們後,你的身體好像越來越虛弱,而你的翅膀也消失了,你到底是在做什麼?看起來不想是想殺了我們。』
 
  在這時候傑克和芙蘿姐在快要消失的時候,異口同聲的跟Wei說了一聲,謝謝,就在這聲道謝之後,兩人都消失了。
 
  Wei左手摸著胸口,苦撐站了起來,而那聲道謝,讓Queen搞不懂眼前這個人,到底是好還是壞,但是看著他傷痕累累,應該不是壞人,以他剛才連續擋下他們三人的攻擊,他應該是有能力殺了他們,而他卻沒有動手,反倒讓自己看起來越傷越重。
 
  Wei勉強的站了起來,肚子忽然消了下去,這瞬間Wei吐出了許多血來,還差點跌倒,又勉強的撐了起來。
 
  「看來我身體裡面的器官都報銷了。」
 
  Queen看到這情形也嚇到了,腦袋有閃過想要去扶他的念頭,但是卻因為認為自己真的不認識這個人,所以遲疑停下了動作。
 
  Wei深呼吸了幾次後,站直了身軀,開始冥想Queen的過去,那一個毀掉Queen童年和往後人生的人,確認目標之後,揮動著僅存的翅膀,最後僅剩的羽翼也消失了,Wei的那對原本很漂亮的羽翼,最後都用在了他們的身上。
 
  Queen的身體也從腳一點一滴的消失了。
 
  Queen很驚恐的說著:『我會消失到哪去?』
 
  Wei虛弱的說著:「妳會回到過去,獲得全新的人生,記得去追尋妳喜歡的音樂夢想,當上創作型鋼琴家。」
 
  『你怎麼知道,我曾經想過要當音樂家?』
 
  「我還知道妳喜歡一個國外的歌手,那首歌好像叫千里迢迢,英文我就不知道了。」
 
  Queen忽然流出了眼淚,一邊說著:『是,A Thousand Miles,你為什麼要這樣做,我明明有你就夠了,為什麼要這樣犧牲自己。』
 
  「因為我愛妳。」
 
  Queen的身體也快消失了。
 
  「可以再笑一個給我看嗎?」
 
  Queen想笑,但是眼淚卻停不下來,一邊擦拭著眼淚,一邊想擺出笑容,就是做不到,眼淚潰堤不止。
 
  「原來妳也是一個愛哭鬼阿。」這句話說完的時候,Wei的身體往前彎了下去,Queen發現之後,趕緊過去幫Wei撐住了。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Queen邊哭邊一直重複說著。
 
  「嗯,我愛妳。」
 
  Queen最後消失了,而Wei緩緩的倒了下去,雙眼緩緩的閉上了,世界就好像在這一刻畫下了句點,一片黑暗。
---------------------------------------------------------------------------------------------------------------------------------------------------------
 
雖然在我腦袋裡還有後續
但是我卻不想寫出來
因為世界上最美麗的的結局一定是悲劇
這是我的堅持。
 
也感謝收看本人小說的各位。
 
殤魘本來預定是三個單元
現在已經完結兩篇了
最後那一篇故事劇情和人物比較多和龐大
所以有點懶得去構想
不過會試著去慢慢建構
那篇就沒辦法像這兩個單元出的那麼快。
 
預想的名稱是:殤魘-三千世界。
 
覺得忽然沒東西看的話
可以看我最近寫的一些短篇小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4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超高校級の絶望 真妖
魯魯修式的笑聲....那他會你碰碰嗎?(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zopm89ZaNc

03-13 21:34

帝六君
[e20]不會喔
03-14 07:49
嶽貓
美好的事物
背後一定有一部悲劇

07-07 17:41

帝六君
[e34]是阿。07-09 08:30
血腥狂想曲
世界上最美麗的的結局的確是悲劇

09-01 00:33

帝六君
[e34]是啊~09-03 07:20
唯莎
看完之後眼框小泛淚了一下QWQ

10-18 16:25

帝六君
[e5]其實這篇有些方面有點粗糙,雖然可以修改,但是一直很懶。

不過目前正在寫的心劍世界,也沒心力去修改。10-18 19:05
小馬
無怨無悔的愛,令人情傷。

09-01 15:36

帝六君
要說無怨無悔也不太算,是主角想讓他們好過一點,希望他們過得好。雖然看似無私,但出發點只是想看別人快樂,自己也就快樂了,並不是毫無收穫。09-01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殤魘-啟示錄 第十九回-... 後一篇:【短篇連載】言靈師-木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